-
荒川爆笑团2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10月3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12-2-23 / 标签: 漫画改 SHAFT 新房昭之 搞笑 电波 群像剧 单元剧
-
咎狗之血 咎狗の血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紺野直幸 / Nitro+CHiRAL / 紺野直幸
2011-7-12 / 标签: 游戏改 BL 生存游戏 血腥 作画崩坏 魔改
STAFF跑路,崩得每集都得先打一记强心剂再戴好钛合金狗眼才能看,整个动画界的传奇黑历史。经受过崩狗的历练,我看psycho-pass都没多大反应了 -
海月姬 海月姫
11话 / 2010年10月14日 / 大森貴弘 / 東村アキコ / 羽山賢二
2011-7-12 / 标签: 漫画改 BrainsBase noitaminA 黑马 电波 宅
其实相当有趣,可惜人气高不起来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11-7-12 / 标签: GAL改 游戏改 骨科 后宫
作为游戏来说剧情OK的,作为动画就觉得没什么意思了,就是动画敢放H这点蛮新奇的,而且还是亲兄妹乱伦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2-2-23 / 标签: 漫画改 J.C.STAFF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少年JUMP 职场 励志
漫画家的生态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11-7-12 / 标签: 新房昭之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剧情蛮轻松愉快的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1-7-12 / 标签: 原创动画 GAINAX 今石洋之 欧美风 单元剧 糟糕 搞笑
时髦得飞起。看结局似乎是准备搞第二季的,结果监督跑路了……似乎销量不太理想,确实这不是让人有心情replay的片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1-7-12 / 标签: 原创动画 BONES 萝卜 搞笑
看吐槽其乐无穷。不过不太适合拿来补 -
灵异E接触 レベルE
13话 / 2011年1月10日 / 加藤敏幸 / 冨樫義博(「レベルE」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
2012-2-23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david_production 富坚义博 单元剧 科幻 人外
其实马鹿王子就是富奸本人的翻版吧?!坑爹啊!但我们还是乐意被坑 -
超元气三姐妹 增量中! みつどもえ 増量中!
8话 / 2011年1月8日 / 太田雅彦 / 桜井のりお / 大隈孝晴
2013-3-2 / 标签: 糟糕 搞笑 漫画改 LOLI
怀念第一期的糟糕。第二期更倾向于治愈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3-3-2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 原创动画 霸权
纯粹是冲着老虚看的。音乐和美术也很赞。设定很有新意,但结局让我有点恼怒(喜欢老虚一向的致郁结局) -
好想告诉你 第二季 君に届け 2ND SEASON
13话 / 2011年1月4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12-2-23 / 标签: 漫画改 续作 Production.I.G 少女漫 校园 恋爱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11-7-12 / 标签: 漫画改 AIC 冈田麿里 noitaminA 校园 治愈
性别认识倒换这个设定是中心,挺带感的。相当治愈 -
分形世界 フラクタル
11话 / 2011年1月13日 / 山本寛 / Mandelbrot・Engine / 田代雅子
2011-7-12 / 标签: 山本宽 noitaminA 原创动画 冈田麿里
宽叔退休吧!连官方漫画画师都说“每星期号哭着画这种无聊的故事”算是怎样。一开始觉得平庸,到了结局觉得很烂,11集的人生被浪费了。 -
腹黑妹妹控兄记 お兄ちゃんのことなんかぜんぜん好きじゃないんだからねっ!!
13话 / 2011年1月8日 / 元永慶太郎 / 草野紅壱 / 平山円
2011-7-22 / 标签: 糟糕 搞笑 漫画改 校园
-
世界第一初恋 世界一初恋
12话 / 2011年4月8日 / 中村春菊 / 菊地洋子
2011-12-17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DEEN 中村春菊 BL 恋爱
入门级腐向动画。按现在的眼光来看就太俗套了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12话 / 2011年4月3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Navel / 石井久美
2011-12-17 / 标签: 游戏改 GAL改 NOMAD 校园 糟糕 悬疑 后宫 卖肉
人格分裂的设定非常带感,男性角色的魅力比女性角色的魅力大多了,要不是听不懂日文黄色笑话我肯定会去补原作。剧情其实很好,就是后宫肉片的外表吓走了不少人,很遗憾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2-2-23 / 标签: 原创动画 noitaminA 冈田麿里 贵圈真乱 恋爱 霸权
(小声)我觉得这片有点儿矫情……话说当年在社团里说花名坏话就是政治不正确hhhhhhh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1-7-12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糟糕 人外
当年总是能看得捧腹大笑。现在大概会比较反感那些低俗笑料 -
「C」 C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2011-7-12 / 标签: 原创动画 龙之子Production noitaminA 黑马 智斗
罕见的金融题材。中后期每集看下来都觉得很沉重……恐怕是缺钱吧,草草收场,非常遗憾,明明这种设定起码得发挥个半年
看过的标签
- 305漫画改
- 85原创动画
- 78续作
- 72搞笑
- 69校园
- 58恋爱
- 51单元剧
- 48游戏改
- 45奇幻
- 45人外
- 43少年jump
- 43轻小说改
- 41战斗
- 40泡面番
- 37Production.I.G
- 37基
- 34OVA
- 33霸权
- 31MADHouse
- 26电影
- 25糟糕
- 23日常
- 23noitaminA
- 21社团
- 21超能力
- 20黑马
- 19运动番
- 19小说改
- 18BL
- 18studiodeen
- 18BONES
- 17A-1Pictures
- 17衍生动画
- 16青春
- 15群像剧
- 15内涵
- 15温情
- 15科幻
- 15LOLI
- 14后宫
- 14MAPPA
- 14少女漫
- 14萝卜
- 13吐槽
- 13龙傲天
- 13SUNRISE
- 13穿越
- 12热血
- 12J.C.STAFF
- 11人文
- 11深井冰
- 11岸诚二
- 11和风
- 11血腥
- 11Type-Moon
- 11Fate
- 11悬疑
- 10经典
- 10逆后宫
- 10爽片
- 10大乱斗
- 9黑田洋介
- 9虚渊玄
- 8冈田麿里
- 8卖肉
- 8GAL改
- 8动画工房
- 8TMS_Entertainment
- 8ufotable
- 8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