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搞笑 恋爱
第一集还是那个味道 // ED质量很好,第二集剧情部分不如第一集 // 第五集4月神回,吊打隔壁诸葛亮 // 看到第8集,发挥很稳定,坐等奉心祭 // 最终集居然有一个小时!真的是用爱发电了啊 // 12-13再次封神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2-6-16
基本上挑不出毛病 // 过量的不合时宜的滑稽在某些集严重破坏了观感 // 为了正能量过于的做作,破坏了讲故事的效果 // 总体来说是瑕不掩瑜,很优秀的剧 -
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11话 / 2013年12月2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2-5-30
Fuck很多,听得很爽 -
青春期的学习 思春期のお勉強
4话 / 2021年12月17日 / 「思春期のお勉強」(著:メガねぃ 出版:クロエ出版)
2022-5-23
画面很油,作画很好,奶头画出了里番标杆,剧情很乐,实用性不高,但是很乐,乐就完事儿。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4-12 / 标签: 剧情
已经上头了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22-3-18 / 标签: 搞笑 颜艺
颜艺属于是给他玩明白了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2-3-6 / 标签: 百合
BL+GL+后宫,元素齐全了。土狼的后宫甚至有男人,真是太绝了 // 我是真的没想到一部幼女色情片可以这么腐 // 7-9集的塔塔开做得非常好,终于进剧场版主线了。这片子全是伏笔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2-3-5
看到7,剧情没毛病,男主前期有些让人高血压 // 看到12,目前的剧情仍然精彩,但也没有出乎预料 // 看到18,泪目了 // 看到23,觉得22-23话很烂 // 后三集个人观感远远差于前21集,可能我不喜欢升华主旨和大量的说教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2-2-4
不算无聊的美少女科普动画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OAD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OAD
1话 / 2015年7月25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2-1-29 / 标签: 百合
可惜有圣光,不然就是大量的露点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2-1-29
银链终于找准了自己的定位,这前三集也太好玩儿了//比预期观感好得多,但是事实上打不到8分。战斗和日常都做得比一期好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2-1-26
剧情和打斗都很一般 // 第6画伊莉雅变身红A的打斗做得很不错 // 美游和伊莉雅闹崩感觉有些生硬和烂俗,观感不好 // 这片子最大的看点还是萝莉cosplay从者 // 打7分都嫌高了 // 最后这段萝莉贴贴好评,+1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22-1-25
做得不好,感受不到制作者的诚意,可以明显感受到删减了大量的剧情。剧情流水,人物刻画也没有下功夫,可以说是为了做而做。但是可以瞥见原作该部分会是一部不错的作品 // 黑樱的房间倒是挺有趣,帮樱厨大大的吐了个槽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2-1-14
花了两集塑造的老婆间桐樱,再花一集毁掉;战斗画面一如既往的好;剧情实在是不太行;感情上难以打出和前作相似的高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2-1-13 / 标签: 战斗 剧情 恋爱
方方面面都很好。剧情、战斗、恋爱、和FZ的联系,一切都做得恰到好处。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2-1-13
打斗很精彩,文戏(恋爱)很甜,和FZ有很深的联系,做得比UBW好得多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2-1-11 / 标签: 战斗
制作很好,剧情和人设目前来看没有问题 // 全程高中生过家家,但是因为FZ的补充观感良好,平静的生活真美好 // 真实的高中生过家家,此番不值得评到8分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2-1-10
质量很高,作画、剧情、人设都没啥槽点。完美的动画// 看完了,毫无缺点,越往后越震撼。人物塑造和剧情推进都精彩到了极点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2-1-3
绣花枕头。作画好音乐好第一集好,充分展现了汤浅政明的科学猴有多有钱,能把资源挥霍在这种浪费时间的剧本上。实在感受不到哪里震撼,总的来说不推荐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