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搞笑 恋爱
第一集还是那个味道 // ED质量很好,第二集剧情部分不如第一集 // 第五集4月神回,吊打隔壁诸葛亮 // 看到第8集,发挥很稳定,坐等奉心祭 // 最终集居然有一个小时!真的是用爱发电了啊 // 12-13再次封神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2-1-10
质量很高,作画、剧情、人设都没啥槽点。完美的动画// 看完了,毫无缺点,越往后越震撼。人物塑造和剧情推进都精彩到了极点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11-10 / 标签: 催泪
9.5/10 A+ 1-8是和前作类似的支线单元剧。从第9话毕业开始生活急转直下进入AS,美好的生活再也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成年人的痛苦。从18话开始高度催泪,每一集可以哭几遍。最后一话强行HE扣分。作画和音乐都无可挑剔,不愧是你京早期作品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2-1-13 / 标签: 战斗 剧情 恋爱
方方面面都很好。剧情、战斗、恋爱、和FZ的联系,一切都做得恰到好处。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1-11-28 / 标签: 剧情
巨人系列巅峰之作,感情和剧情达到最高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7-18
整体上非常好,但是后面的嘴炮有点看不懂 11/3/22 二刷完成,年度最佳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2-11-5
ep1 直接吸引刚看完谷口鲁鲁修的我 ep5 爽得我头皮发麻 ep10 可以打10分了 ep15 把我看呆了 ep16 太逆天了,我还以为是种田回,结果有几个超展开 到ep21都好看得逆天 最后两集没有前面精彩,但是把故事圆回来了。整体上有看鲁鲁修的爽感,但没有鲁鲁修的苦大仇深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7-17
几乎没有槽点,看得非常爽且难绷 11/2/22 二刷完成 年度最佳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7
3, 7-10, 12-13 ep10 年度神回 ep12 后1/3的逆天程度更是刷新认知 ep13 全程没绷住 盖棺定论:2023年全年看过的最好看的动画,没有之一。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1-11-28 / 标签: 剧情
前两集无聊,从第三集开始三集一爆点,神作无疑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11-6 / 标签: 剧情 搞笑 科幻 作画 音乐
06版的每一集都非常有趣,比09版除开竹叶狂想曲之外的集数要有趣得多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2-22
ep1 搞笑程度大概相当于1/3个超超你的 ep6 枪压不下去了 ep9 太搞笑了 ep10-11 笑得我喘不过气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1-11-28 / 标签: 搞笑
笑到崩溃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10-7
前两集原以为不是我的菜,看到第五集发现人物是真的有魅力。新房的分镜很有特点,开头的文字过得太快 // ep 8 黑仪实在是有魅力 // ep 10 抚子很萌,但是抚子篇很无聊。男主的亚撒西让人反感 // ep 12 黑仪约会神回 // ep 15 最终话神回,化物语值得这个分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21-11-10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9/10 A+ 最好的一部。全程高能搞笑,制作比第一季好了太多,音乐也不错。ed很可爱。初步体现早期的京都是真的很牛逼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1-11-28 / 标签: 催泪 音乐
第一部看哭的动画,结尾非常感动。音乐很不错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2-1-13
打斗很精彩,文戏(恋爱)很甜,和FZ有很深的联系,做得比UBW好得多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3-2-1 / 标签: 剧情
9 一口气从1看到17,只能说剧情非常完美。不完美地方:FBI女探员突然降智。看完25 回来调分 // 不调了,18-25也很精彩 // 26-37也谈不上太烂,但是确实不如前作。卡密输得有些强行 // 20130201三刷1-25完成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11-5 / 标签: 剧情 作画
节奏很快,看得很爽,OP很帅,ED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