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模型姐妹 +チック姉さん
12话 / 2012年8月22日 / 水島努 / 栗井茶(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木野下澄江
2021-11-28 / 标签: 爆笑
剧情全程高能。肥婆回观感不好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2-12-4
ep1-10 静谧祥和,至少不无聊 ep11-12 是我最喜欢的结局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7
3, 7-10, 12-13 ep10 年度神回 ep12 后1/3的逆天程度更是刷新认知 ep13 全程没绷住 盖棺定论:2023年全年看过的最好看的动画,没有之一。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11-10 / 标签: 京都
7/10 B 风子篇感动,其他一般。非常无聊的校园日常番,有这个评分纯属是京都和AS加成。但是看到第二季第9集会发现无聊的日常真美好。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11-10 / 标签: 催泪
9.5/10 A+ 1-8是和前作类似的支线单元剧。从第9话毕业开始生活急转直下进入AS,美好的生活再也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成年人的痛苦。从18话开始高度催泪,每一集可以哭几遍。最后一话强行HE扣分。作画和音乐都无可挑剔,不愧是你京早期作品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3-2-1 / 标签: 剧情
9 一口气从1看到17,只能说剧情非常完美。不完美地方:FBI女探员突然降智。看完25 回来调分 // 不调了,18-25也很精彩 // 26-37也谈不上太烂,但是确实不如前作。卡密输得有些强行 // 20130201三刷1-25完成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2-1-3
绣花枕头。作画好音乐好第一集好,充分展现了汤浅政明的科学猴有多有钱,能把资源挥霍在这种浪费时间的剧本上。实在感受不到哪里震撼,总的来说不推荐观看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前两集还挺乐 // 第三集怎么这么逆天 // 最后一集有十足的乐子,我宣布吻是七月之神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2-1-26
剧情和打斗都很一般 // 第6画伊莉雅变身红A的打斗做得很不错 // 美游和伊莉雅闹崩感觉有些生硬和烂俗,观感不好 // 这片子最大的看点还是萝莉cosplay从者 // 打7分都嫌高了 // 最后这段萝莉贴贴好评,+1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2-1-29
银链终于找准了自己的定位,这前三集也太好玩儿了//比预期观感好得多,但是事实上打不到8分。战斗和日常都做得比一期好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OAD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OAD
1话 / 2015年7月25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2-1-29 / 标签: 百合
可惜有圣光,不然就是大量的露点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2-3-6 / 标签: 百合
BL+GL+后宫,元素齐全了。土狼的后宫甚至有男人,真是太绝了 // 我是真的没想到一部幼女色情片可以这么腐 // 7-9集的塔塔开做得非常好,终于进剧场版主线了。这片子全是伏笔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2-1-11 / 标签: 战斗
制作很好,剧情和人设目前来看没有问题 // 全程高中生过家家,但是因为FZ的补充观感良好,平静的生活真美好 // 真实的高中生过家家,此番不值得评到8分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2-1-10
质量很高,作画、剧情、人设都没啥槽点。完美的动画// 看完了,毫无缺点,越往后越震撼。人物塑造和剧情推进都精彩到了极点 -
亲吻姐姐 kiss×sis
12话 / 2010年4月5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22-10-26
太逆天了,太他妈逆天了 // 主要还是2-3逆天,后面就没那么逆天了 // 好吧,9已经逆天到了极点 // 10前半也很劲爆 // 总的来说真正劲爆的只有4集,其他的比较无聊,4*10+8*6/12=7.3 -
亲吻姐姐OAD kiss×sis OAD
12话 / 2008年12月22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22-10-27
ep2 调情调出新高度 ep5 调情调得实在是逆大天 ep8 逆天的各自手淫 ep9 更糟糕了 ep11 逆天的木薯play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1-11-12 / 标签: 剧情
7/B,男主在同一个地方卡得实在是太久了,让人有些不耐烦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11-12 / 标签: 剧情
7.6/A-,观感比前半好了很多,但是做画明显变差了。剧情8,作画6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1-11-12 / 标签: OVA
6.8/B-,剧情比TV水,比OVA2好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新编集版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新編集版
25话 / 2020年1月1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1-11-12 / 标签: 剧情
7.6/A-,剧情相当不错,艾米利亚糖很可爱,男主的成长肉眼可见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冰结之绊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氷結の絆
1话 / 2019年11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1-11-12 / 标签: OVA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6/C 剧情很水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1-11-5 / 标签: 剧情 恋爱 搞笑 音乐
剧情7.6/A-,音乐8.0/A,作画6.0/C。看过制作最差的动画之一,奈何爵士和老歌太合我口味了,剧情也很不错。总的来说不宜因为制作而错过这部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