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11-6 / 标签: 剧情 搞笑 科幻 作画 音乐
06版的每一集都非常有趣,比09版除开竹叶狂想曲之外的集数要有趣得多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11-6 / 标签: 搞笑 剧情 科幻 作画 音乐
各方面都很好的神作,我个人最喜欢的动画之一。看了五六遍。06版比09版有趣。06版个人向10/A+,09版7.3/B+。 -
凉宫春日酱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ちゃんの憂鬱
25话 / 2009年2月14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ぷよ / 西屋太志
2021-11-6 / 标签: 搞笑
看过的最搞笑的动画之一。本篇剧情和小凉宫的笑点都很不错。8.5/A+ -
Love Live! 学园偶像 电影 ラブライブ! The School Idol Movie
1话 / 2015年6月13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1-11-6 / 标签: 偶像 日常 音乐
剧情非常尴尬。其他同第一季。5.0/D+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1-11-6 / 标签: 偶像 日常 音乐
总的来说并没有什么好看的。live质量一般,人设高度套路,剧情非常无聊,逼着自己看完的。想看live还是去偶像大师吧。5.0/D+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1-11-6 / 标签: 恋爱 催泪
剧情7.0/B,作画7.0/B。总体来说并没有很出彩的地方,这部番的资源明显不是很足,剧情上的漏洞也不少。但是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是最美好的啊!结局不错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1-11-6 / 标签: 人设 台词
给这个系列画上了一个不错的句号。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21-11-29 / 标签: 人设 台词 卖肉
延续了第一季的风格,人设和台词很讨喜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1-11-6 / 标签: 人设 台词 卖肉 作画
人设8.5/A+,作画8.0/A,其他不评价,也不是这部番的看点。诗羽学姐和加藤惠人设过于出彩,学姐台词过于劲爆。总的来说很喜欢。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1-11-5 / 标签: 剧情 恋爱 搞笑 音乐
剧情7.6/A-,音乐8.0/A,作画6.0/C。看过制作最差的动画之一,奈何爵士和老歌太合我口味了,剧情也很不错。总的来说不宜因为制作而错过这部佳作。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11-5 / 标签: 剧情 作画
节奏很快,看得很爽,OP很帅,ED很美。 -
天降之物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14话 / 2009年10月4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21-11-5 / 标签: 卖肉 后宫 内裤
剧情、人设、笑点都一般,套路比较老,却意外的能看。漫画看完了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1-11-5 / 标签: 音乐 前半剧情 女主
1-12 8.0/A,13-15 7.0/B,16-20 4.0/D-,21-22 6.5/B-。前半剧情非常精彩,祭死后开始莫名其妙。在有关回忆、真相、动机一一接露后让我觉得这部番宏大的设定下有一股浓烈的小家子气。结尾不烂,但也不算好。departure真的好听。平均下来6.8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1-11-5 / 标签: 剧情
7.9/A-。1-11和19-26集都非常精彩,中间比较平淡。-0.1是因为男主太傻逼和女主声优棒读,但是瑕不掩瑜,剧情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