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长协奏曲 信長協奏曲
10话 / 2014年7月11日 / 冨士川祐輔 / 石井あゆみ
2015-2-27 / 标签: 2014
剧情看着其实还行吧,算是有趣。编剧简直莫名其妙,故事除了起,毫无承转合,平平的甚至怪异的就完了。最大的缺点就是格调实在是太低,LOW得没边了。这两男主也是挺会玩的,连老婆都分享了,NTR么这不是。感觉后续故事要抄穿越时空的爱恋。对历史改编有兴趣的去看战国鬼才传不比这个巧到哪去了。6,7之间,偏向7吧。 -
萤火虫之墓 火垂るの墓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高畑勲 / 野坂昭如 / 近藤喜文
2015-2-15 / 标签: 1988 剧场
很喜欢主角二人组。想对那些非要看片挑刺这个作死那个作死的说,你们心还真硬啊。故事拍的很好,镜头很好,总之很好,不好也没必要多说什么了。 -
向阳之诗 陽だまりの詩
1话 / 2005年3月19日 / 水崎淳平
2015-1-16 / 标签: 短片 2005
短短的十来分钟表达的东西很巧妙"我要背叛你,因送你离开让我很痛苦。”“可你的存在让我幸福"升华得很棒。很好的片子,我很喜欢。 -
眼镜女友 眼鏡なカノジョ
4话 / 2010年11月25日 / 伊藤浩二 / TOBI
2014-12-14 / 标签: OVA 2010
第1话和第2话剧情跟小学生命题作文似的.第3话很不错,除了有些台词有点过度,剧情设计得有点好玩,这一话7分。3,4两话女角都好萌的。我觉得吧,眼镜妹子真的很萌,不晓得为啥那么多觉得带眼镜不好看的.... -
相扑力士松太郎 暴れん坊力士!!松太郎
23话 / 2014年4月6日
2014-10-27 / 标签: 2014
朴实无华,对这片实在是苛责不下去,没有一点想去批评他不好的地方,虽然弱点多多.除了前几话,全都看得非常开心,个别话数也还做得不错,可惜就是剧情没完.要是有下季能把剧情补完就好了,出下季了必看. -
变 HEN
2话 / 1997年7月25日 / 鈴木大司
2014-9-27 / 标签: 1997
挺有趣的.第一话就是调戏良心老师,各种play.第2话设定来得太生硬了,可能有点篇幅的原因.各种瞎XX乱.总的来讲挺逗的.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4-9-10
各种既视感,包括EVA,天元,飞跃颠峰,奔向地球的一些段子.主要是故事根本就没讲完,甚至连展开都没展开,实在是没法打高分.看还算好看,不过后期有点罗嗦,二季出完了看了再说吧. -
虫师 续章 蟲師 続章
11话 / 2014年4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4-8-30 / 标签: 2014
1-6话看得人失望透顶.拍得倒还是那个味道,但是故事比一季的差了远了去了.第7话看下来让我忍不住鼓掌,好段子,好演出,好台词.“在那之前,我就伴雨而行,像云一样四处漂流吧."又浪漫又忧愁,真真和第一季那个无法扎根只能永远当旅人的银古呼应起来.后几话水准也还可以.谈不上多惊艳,及格线以上.看在7话台词的份上,8分吧.其实我更倾向7分的.不是回忆加成,是真大不如一.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海葵篇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イソギンチャク編
1话 / 2014年6月23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4-7-11 / 标签: 2014 ova
下流到一定境界了............我居然笑得不行....不禁对自己有点失望.... -
福星小子2 绮丽梦中人 うる星やつら2 ビューティフル・ドリーマー
1话 / 1984年2月11日
2014-7-11 / 标签: 1984 剧场版
剧情还是比较有意思,挺好看的.就是有点太长了,鸭子的东西一拍长了就显得罗嗦,没有迷宫物件那种短小精悍的感觉.片子还是不错,算是挺值得一看的了.7,8之间,偏向8吧.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4-6-20 / 标签: 2014
8,9之间.本来想打8分,一看居然给这原作漫画打了7分,这比漫画高不知道多少的动画还是给9分好了.本来漫画看来基本就是天赋论,几个关键回环还整得糊涂,动画居然能改出点意境来,真是难得.特别最后一话,比我脑补的各种改编结局高得过分.最后一战青出于蓝胜于蓝和抛掉过去放弃的自己迎接新生,赞.万分期待汤浅原创新作. -
短暂和平 SHORT PEACE
4话 / 2013年7月20日 / 森田修平、大友克洋、安藤裕章、カトキハジメ
2014-5-9 / 标签: 剧场 2013
火要镇和别了武器两部片都有点蠢,直接拉低了平均分.虽然说其他两部也好不到哪里去但好歹还算那么回事.最喜欢的应该是99,基本上就是夏目加强版,有些地方做的还蛮有意思的.然后GAMBO也还可以.火要镇这种东西输给paper man简直就是天理应当.....整体来说5,6分之间吧. -
pupa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望月智充 / 茂木清香 / 藤井まき
2014-4-24 / 标签: 2013 短片
和羊之歌相比,一个是强行得绝症,一个是强行中病毒,其实差球不多。水准也差球不多。没看头。我很费力的考虑了一下这个剧本的意义,发现乱得很,很多东西又不点破,看来只能是监督的问题了。不过毕竟只是泡面,也就这样吧。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4-1-21 / 标签: 2002
首先,我对这种题材完全不感冒.其次,片子真是杰作.8,9之间,我个人印象而言更倾向于8,但同是神山监督的东伊虽然烂尾但我倾向于9.神山监督的每部片子都突出一个主线结构错落有致,故事讲得帅气得很.不过这片前期废话太多,单元剧水准参差不齐,但真到了主线,剧情和构成都没得说.整剧评价从前到后有一个5-9的升温,故事立足同样很花哨,但是一句话,是杰作. -
樱花通信 桜通信
12话 / 1997年5月21日 / 岡嶋国敏 / 遊人 / たけうちのぶゆき、下坂英男
2014-1-10 / 标签: 1997
男主渣得不忍直视,越级刷怪要追别人成熟女二,然后女一倒贴男主得不能自拔,女二则是个婊.然后男主就在不停的讨好女二利用女一的过程中发展剧情,然后到被女二甩了.剧情设计得各种既视感,肉卖得相当到位,还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