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探险活宝 第六季 Adventure Time season 6
43话 / 2014年4月21日
2017-2-20 / 标签: 2014
好片,8-9之间,剧本卓绝的想像力,简单轻松又不失内在的天马形空般的故事,功底深厚,很棒.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7-1-11 / 标签: 2014
也还行.Q太郎疯狂开挂虐小兵.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5-4-12 / 标签: 2014
怎么说呢,肯定是久弥片没错啦.设定蛮像我家也有外星人和绝对少年的,其实剧情外表和那花差不多,但是本质上还是one的消失梗.反正不如one,现在再拍这种消失梗也没当年见到里村茜的感觉了.剧情没sola好看.不过如果以后还有久弥片的话,还是会看的. -
信长协奏曲 信長協奏曲
10话 / 2014年7月11日 / 冨士川祐輔 / 石井あゆみ
2015-2-27 / 标签: 2014
剧情看着其实还行吧,算是有趣。编剧简直莫名其妙,故事除了起,毫无承转合,平平的甚至怪异的就完了。最大的缺点就是格调实在是太低,LOW得没边了。这两男主也是挺会玩的,连老婆都分享了,NTR么这不是。感觉后续故事要抄穿越时空的爱恋。对历史改编有兴趣的去看战国鬼才传不比这个巧到哪去了。6,7之间,偏向7吧。 -
相扑力士松太郎 暴れん坊力士!!松太郎
23话 / 2014年4月6日
2014-10-27 / 标签: 2014
朴实无华,对这片实在是苛责不下去,没有一点想去批评他不好的地方,虽然弱点多多.除了前几话,全都看得非常开心,个别话数也还做得不错,可惜就是剧情没完.要是有下季能把剧情补完就好了,出下季了必看. -
虫师 续章 蟲師 続章
11话 / 2014年4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4-8-30 / 标签: 2014
1-6话看得人失望透顶.拍得倒还是那个味道,但是故事比一季的差了远了去了.第7话看下来让我忍不住鼓掌,好段子,好演出,好台词.“在那之前,我就伴雨而行,像云一样四处漂流吧."又浪漫又忧愁,真真和第一季那个无法扎根只能永远当旅人的银古呼应起来.后几话水准也还可以.谈不上多惊艳,及格线以上.看在7话台词的份上,8分吧.其实我更倾向7分的.不是回忆加成,是真大不如一.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海葵篇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イソギンチャク編
1话 / 2014年6月23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4-7-11 / 标签: 2014 ova
下流到一定境界了............我居然笑得不行....不禁对自己有点失望....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4-6-20 / 标签: 2014
8,9之间.本来想打8分,一看居然给这原作漫画打了7分,这比漫画高不知道多少的动画还是给9分好了.本来漫画看来基本就是天赋论,几个关键回环还整得糊涂,动画居然能改出点意境来,真是难得.特别最后一话,比我脑补的各种改编结局高得过分.最后一战青出于蓝胜于蓝和抛掉过去放弃的自己迎接新生,赞.万分期待汤浅原创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