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写真女友 フォトカノ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横山彰利 / フォトカノ(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3-11-11 / 标签: 2013
1-4话乐呵乐呵,56话可以抢救一下,到10话反觉得能给7分了.最后几话边看边想,这片名叫《写真女友》,其他不说,真从5话开始每个角色的美尽其所能展现无疑,冲这点,8分推荐.1-4愚蠢无聊,7话那猫明显汤浅手笔.尤其6,10两话,部分演出赞!全剧音乐都蛮适时适当.真景临摹也非常漂亮,静景很美.有时候人物会崩,但photo绝对高质量,人设nice,整剧越看越顺眼,横山彰利,我看得很开心! -
伏 铁炮娘的捕物帐 伏 鉄砲娘の捕物帳
1话 / 2012年10月20日 / 宮地昌幸 / 桜庭一樹
2013-11-4 / 标签: 2012 剧场
这片真是不简单,剧情有些地方简直蠢得不忍直视,主线价值观软弱混乱无条理,冲突造作,叙事跳脱,高潮逗乐。但就是这样蠢的片,居然会有很多小地方让我感觉非常进心,有点感动,说不明感觉,拍得还是比较不错。尤其前半段,美术风格和某些特定场景的特定处理真有点赞。多数分镜老套,但不排除一小部分非常帅气。设定上类似《兽爪》,又像《萤火之森》,但比《荧》能触动我得多。总结:这片整体很蠢,但绝对值得一看。 -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26话 / 2007年4月12日
2013-10-30 / 标签: 2007
基得简直不忍直视.1-10话7.5,10-25话6.5,26话7.5。剧情很套路,角色也很套路,人物塑造也很套路,总而言之就是很套路。比赛谈不上有多精彩,而且感觉拖得很,节奏也不快。这男主真是看着就烦,娘得不行,用不用一直26话都用同一种说话方式啊,不假得慌吗.勉强7分吧,还算能看。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3-10-17 / 标签: 2013 剧场
剧情还是怎么看怎么幼稚...画得不错,看角色已经比较回本了,参考TV来看,还是相对满意的.原来孤独一生的原因是没买照相机啊....孝哥你明白了吗?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3-10-4 / 标签: 2012
一代5分,二代7分.怎么搞都觉得一代简直无聊爆炸了啊.二代也有问题,一方面各种计谋计策的,另一方面动不动就调整BOSS战斗数值....而且存在故事后的东西也极少,好象除了二代结局设计得还不错和剧情还算不错之外没啥优势了.算是看得过去的娱乐片吧,无聊了还是可以看看消遣时间的. -
川之光 川の光
1话 / 2009年6月20日 / 松浦寿輝
2013-10-2 / 标签: 2009 剧场
现在看这种正常画法的猫猫狗狗讲人话实在是觉得好窘啊....那猫真是个怪阿姨....总体也没啥大看头,看到最后把我弄笑了,这帮老鼠没房子的时候各种流浪各种惨啊,突然一看,诶,居然连奇奇这种软汉都有儿子了,本来还挺奇怪的呢,然后往后一看,恍然大悟,原来是有房子了...! -
某人的目光 だれかのまなざし
1话 / 2013年2月10日
2013-9-10 / 标签: 2013 短片
新海诚式复制粘贴.我越来越相信随便把新海诚的片子做个剪切MAD换一个新的配音就可以变成新的动画这种说法了.不过还是那个老样子,有点意思,值得一看,亮是不够亮,但还是不错的. -
剑豪生死斗 シグルイ
12话 / 2007年7月19日 / 浜崎博嗣 / 南條範夫「駿河城御前試合」/山口貴由(月刊『チャンピオンRED』連載中) / 筱雅律
2013-8-23 / 标签: 2007
小林子复仇记.同样是双目失明外加约等于被阉还有俊美型外表,可别人自创流派,好象还有那么点厉害.重口场景无味,全部可删,剧情无关.或许为平衡重口,剧中用色显得太单一.个别场景角色性格弱化甚至与剧情相悖,比如三重,况且故事还没讲完.优点是打斗场景非常帅气,缺点是非打斗场景用同样搞法连帧数也没得真没诚意.7-8之间. -
摔跤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キックハート
1话 / 2013年5月26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2013-8-4 / 标签: 短片 2013
看了不下5遍.超乎想象之满意.无论对卡通题材而言绘画的眼球冲击,或纷繁的色彩变化,又或作为编剧本身的剧情流畅性,音乐的美感上,都几乎无懈可击。这简直就是“动画之所以是动画”的范例。汤浅连这12分钟的片都不忘人文色彩及欲语还休引人遐想的结局,这简直是何等的态度(或野心?).鸭子监修的片都不错,被隐藏压抑着鸭子的话唠琐语,汤浅丰富想象,多样色彩,完美音乐动作演出.除不大气外,胜过<paperman>. -
恶之华 惡の華
13话 / 2013年4月5日 / 長濵博史 / 押見修造(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島村秀一
2013-7-26 / 标签: 2013
我都不说要这剧情有逻辑主线成整体,至少给我条线索吧?结果狗屁没有.拍得好不好?拍得真是好,长滨博史真是要风格有风格要能力有能力,单看个别话演出水平是绝对超一流,爆发感十足,尤其4,5,6,7话。可内里呢?剧情就是一团shit!所有事件皆浮于表,内里干枯难以忍受。这片子就是块巧克力味的shit.若有第二季,是长滨监督考虑看,否则再见.勉强7分吧.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3-7-11 / 标签: 2013
...第2季太掉节操了......刻意感有点浓....挺好笑的....也就好笑了.....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3-6-2 / 标签: 剧场 2012
看到后来感觉不算个纯正爱情片.新海诚讲故事的水准还是一如既往的烂,高潮片段把握也不怎么样,几乎复制粘贴一样的标准新海诚分镜有种看到腻的感觉,演出水平一般,故事一般,爆发力一般。有两点很棒的地方值得单独拿出来提,其一就是静作画非常稳非常细,好评。其二就是足部的动态作画相当细腻相当赞,足控好评。啊啊啊,看得有种想赶紧恋爱的冲动啊... -
校园外星人 エイリアン9
4话 / 2001年6月25日 / 藤本ジ朗(1)、入江泰浩(2-4) / 富沢ひとし(秋田書店「ヤング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入江泰浩
2013-5-25 / 标签: 2001
黑...就是一个字黑.....作画也好,镜头也好都不错,4话太少了,拍长一点就好了。不能说很好,但是真的挺值得一看的。每话结局都要吓你一下。。。。 -
冬之日 冬の日
1话 / 2003年12月13日 / Ю́рий Бори́сович Норште́йн、川本喜八郎、大井文雄、野村辰寿、鈴木伸一、福島治、石田卓也、Raoul Servais、守田法子、島村達雄、奥山玲子/小田部羊一、Александр Константинович Петров、米正万也、久里洋二、うるまでるび、林静一、一色あづる、Břetislav Pojar、保田克史、片山雅博、Mark Baker、伊藤有壱、黒坂圭太、横須賀令子、浅野優子、IKIF、王柏荣、高畑勲、ひこねのりお、森まさあき、古川タク、Co Hoedeman、Jacques Drouin、湯崎夫沙子、山村浩二
2013-5-3 / 标签: 2003 剧场
有些部分的镜头挺有想象力的.不过还是很多地方看不懂.贴画,偶人,真人,各种画法都有,挺能玩的,估计投了不少钱吧.看到后来真的分不清到底是在恶搞还是在认真做了....没法评价啊...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3-4-28 / 标签: 2010
关于宅的片这个应该挺贴初心者的吧...或许接近中学生的感受吧...然后欢迎加入nhk年龄大一些...但我连nhk都觉扯淡啊...然后就是otaku的录象带了嘛...可是看了又觉得自己完全不是宅...不知该用啥眼光来看这片.或许早些年看会觉得挺好?其实还是挺好玩.作画有点不稳.编剧还行.剧情触发有点走形.黑猫,土妹,桐乃都挺可爱的.14话黑猫让揉腿差点喷鼻血了... -
恋旅~True Tours Nanto~ 恋旅~True Tours Nanto~
6话 / 2013年4月28日
2013-4-25 / 标签: 短片 2013
厨片,妥妥的厨片.看完这个staff自然就有人来看了,看了staff无感的估计看这故事也没多大兴趣吧.第一话名冢的声音我觉得没有以前好听,比较无感.第二话高垣彩阳的CV表现我觉得太棒啦~~特别最后那段狗血剧情,简直看得又狗血又心动的....第二话前3/4相当写实,后1/4相当狗血.第三话男主CV棒,故事也还可以.静画面特写里边第三话应该是表现得最好的了.但是还是及不上TT的那种刹那的惊艳.总的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