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4-22 / 标签: 剧场版 2022 井上雄彦
可以的 -
瑞克和莫蒂 第二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2
10话 / 2015年7月26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0-1-22 / 标签: 2015
7以前不错,7以后不行.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4-25 / 标签: 2018
烂片,除了演出之外简直一无是处。剧情实在改得太蠢了,蠢得让人害怕,特别是9,10话,基本上属于挑战智商的水平。很失望。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1-1 / 标签: 汤浅政明 剧场版 2017
女主完全没有明石同学萌,拍得真算是尽力了,故事感觉还好吧.这个李白不完全就是叔本华么...还只是个叔本华的初级版。还算好看吧,7,8之间,偏向7。 -
探险活宝 第六季 Adventure Time season 6
43话 / 2014年4月21日
2017-2-20 / 标签: 2014
好片,8-9之间,剧本卓绝的想像力,简单轻松又不失内在的天马形空般的故事,功底深厚,很棒.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7-1-19 / 标签: 2015
简直是疯狂开挂....挂能开到这个程度也是挺厉害....想突然领悟啥能力就领悟啥能力,不愧是主角,想复活就突然复活了,不愧是二代主角,用了吸血鬼的血复活了居然还是正常人,不愧是前代主角待遇,白死的那几个就配角当然就白死了...看还算好看,就是虽然白金之星属性只有一个C比世界还强,但这挂开得也简直是闻所未闻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7-1-11 / 标签: 2014
也还行.Q太郎疯狂开挂虐小兵. -
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大人帝国的反击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モーレツ!オトナ帝国の逆襲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原恵一 / 臼井儀人 / 末吉裕一、原勝徳
2016-12-4 / 标签: 剧场版
-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 花とアリス 殺人事件
1话 / 2015年2月20日 / 岩井俊二
2015-12-13 / 标签: 剧场版 2015
《花与爱丽丝》前传。说真的,其实挺有趣的,看得也挺开心挺舒服的。音乐也好听,剧情平淡而不无聊,也并不是多荒谬。听说《燕尾蝶》也要拍成动画片儿了,挺期待的。要是能去影院看就好了,然而却并没有。 -
咱们裸熊 We Bare Bears
26话 / 2015年7月27日 / Manny Hernandez / Daniel Chong - The Three Bare Bears
2015-12-12 / 标签: 2015
可爱,轻松,惬意,挺喜欢的。为什么不多做几十集呢,根本没看够。 -
钟表匠诺克西米利安 Noximilien l’horloger
1话 / 2010年6月5日 / EunYoung Choi / Ankama Games
2015-4-26 / 标签: 2010 短片
无论是音乐还是台词还是画面感都好爆了.有点想看正剧了都. -
第十一人 11人いる!
1话 / 1986-11-01 / 出崎哲、冨永恒雄 / 萩尾望都
2015-4-22 / 标签: 剧场 1986
非常有趣,老剧场那种感觉确实很好.这种片子你不能去苛求具体的逻辑,前大半段剧情还是相当吸引人的,人物性格鲜明可爱,虽然后面结局的展开俗又甜了一点,但能吃点甜食也没法表示不满.“夏天的周期是48年,我们在春天诞生冬天死去,一生就经历四个季节,生与死便是我们的命运”有点意思.“如果你希望的话,我当女生也没问题"那段真是甜暴了...接近8分. -
网球并不可笑嘛 2期 てーきゅう 2期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板垣伸
2015-4-18 / 标签: 短片 2013
-
网球并不可笑嘛 てーきゅう
12话 / 2012年10月7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板垣伸
2015-4-18 / 标签: 短片 2012
很有趣,看得我笑得不行,有意思。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5-4-12 / 标签: 2014
怎么说呢,肯定是久弥片没错啦.设定蛮像我家也有外星人和绝对少年的,其实剧情外表和那花差不多,但是本质上还是one的消失梗.反正不如one,现在再拍这种消失梗也没当年见到里村茜的感觉了.剧情没sola好看.不过如果以后还有久弥片的话,还是会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