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眼镜女友 眼鏡なカノジョ
4话 / 2010年11月25日 / 伊藤浩二 / TOBI
2014-12-14 / 标签: OVA 2010
第1话和第2话剧情跟小学生命题作文似的.第3话很不错,除了有些台词有点过度,剧情设计得有点好玩,这一话7分。3,4两话女角都好萌的。我觉得吧,眼镜妹子真的很萌,不晓得为啥那么多觉得带眼镜不好看的....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海葵篇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イソギンチャク編
1话 / 2014年6月23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4-7-11 / 标签: 2014 ova
下流到一定境界了............我居然笑得不行....不禁对自己有点失望.... -
曙光Q トワイライトQ
2话 / 1987年2月28日
2013-3-28 / 标签: 1987 ova
不管用何种眼光都绝对算不上烂片。望月智充的第一话就是典型的madamada,各方面都没什么太大看头但还是味道不错,打个6分。鸭子的第二话实在让我有点吃惊,第一次看鸭子的片看得这么带感,前中期的个人独白制造的场景效果配合音乐实在是太棒了!和今敏有种平分秋色的感觉,远超鸭子的另外几部作品比如祖先大人,攻壳95。鸭子这部至少打8分,总体7分绝对只少不多。于是我还是给8分吧。 -
祖先大人万万岁 御先祖様万々歳!
6话 / 1989年8月5日
2013-3-5 / 标签: 1989 ova
最后一话最有意思,等于把前面的故事从头说了一遍。1-5话舞台剧中台词夹杂的废话私货太多,看得我比较不耐,而且有种刻意的弱化故事,故事单纯做台词外壳而不是台词做故事外壳的感觉。每话开头的动物小科普都蛮有意思。感觉这样的东西更适合弄小说或者电影,弄成动画显得没什么优势。差不多也就这样了。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2-11-29 / 标签: 2004 ova
画质是提高了,不过剧情也就还是这样了.打打打的萝卜片没啥逻辑也就算了,两女主的思维回路完全没法搞清楚,不知道是一群制作者思维迥异还是观看者我思维迥异..以前看飞跃巅峰一的时候还只是觉得意料之中不过如此,看这飞跃2都感觉到不爽且坑了.感觉京骚戏画,CENCOROLL,FLCL都能算同类.flcl和飞跃1质量最高.其他的嘛,都稍显无味.打得要能爽点我就给7分,想想打得也不够爽,那么就6分了. -
堀桑与宫村君 堀さんと宮村くん
6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夏目真悟→川畑えるきん→平川哲生→相浦和也 / HERO / 沓名健一
2012-11-6 / 标签: 2012 OVA
哈哈哈,短短20分钟还做得挺好玩的,东西塞得也还算多,错落的感情,稍微有点真实系的感觉.伏笔也埋了一些,搞笑的段子也还挺有趣,还行. -
One Off わんおふ -one off-
4话 / 2012年11月28日 / 佐藤順一 / 渡辺敦子
2012-10-10 / 标签: 2012 ova
真的不知道看点在哪,拍这种剧本的意义何在?会有人被这个感动吗?taritari2代,外加了微微一点卖肉情节,对我这样看片从不快进而且比较认真到每个细节的人来说真是让我哈欠连天。这1个来钟头过得真是无聊。 -
海豚便利店 まかせてイルか!
1话 / 2004年6月10日 / 大地丙太郎 / 大地丙太郎 / 柴田由香
2012-12-5 / 标签: 2004 ova
大地丙太郎果然是什么片都做什么片都过得去啊。好玩,有那么点搞笑,画得也挺可爱的,有点一卡牧师妹的感觉。而且剧中各种台词都有那么点现实讽刺的意味,也算是有点特色吧。名冢太太居然CV了一个哑巴妹子,不过还是如此萌!另还有大地丙太郎亲自上阵配音,还有安原丽子,大地班底的CV我真算是很喜欢的了,加1分,8分,力荐吧。 -
绿林寮 ここはグリーン・ウッド
6话 / 1991-11-22 / 望月智充 / 那州雪絵(白泉社「花とゆめ」) / 後藤真砂子
2012-12-5 / 标签: 1993 ova
棒极了!望月智充果然只有在那个年代做着自己擅长的题材才有发挥才华的余地啊,回味好极!每话30分钟,6话制作,作画有自己独特味道,色彩也有自己独特韵味,甚至连伪娘都有能让我感到独特的可爱。青春宿舍片,有一点蜂蜜与四叶草的感觉,不过风格却类似听到涛声,但是又多了几分搞笑和闲适。5,6话除去逻辑问题之外制作极良好,非常喜欢。PS:观看时请放弃逻辑,融入greenwood的欢乐气氛中吧!欢迎来到绿林寮 -
奇诺之旅 塔之国 -自由创作- キノの旅 塔の国 -Free Lance-
1话 / 2005年3月30日 / 中村隆太郎
2012-12-5 / 标签: 2005 ova
后来又想想,这个OVA其实还是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