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Live! Sunshine!!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7-2-18 / 标签: 2016年7月 音乐 SUNRISE 原创动画 喜剧
作为商业企划的一部分,作品基本上就是在谨慎地引导前一代粉丝的情绪的同时,讲述水团自己的故事。从本身素质而言,live的画面有了可见的提升。 -
蓝海少女 あまんちゅ!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天野こずえ (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17-2-16 / 标签: J.C_STAFF 2016年7月 漫画改编 剧情片 喜剧
夏日,轻风,大海,少女的心思。人与人之间感情是如此的简单而纯粹。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17-2-7 / 标签: TRIGGER OVA 2013 原创动画 奇幻
从tv动画过来补的。偏向美系的作画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作品的表现力非常好。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1-31 / 标签: 小说改编 Kyoto_Animation 2016年10月 剧情片 音乐
稳定的京吹,在继承了前作优点的情况下,这一季又立起了不少的角色形象。非常棒的续集。(诶,怎么丽奈写着写着就被绿了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17-1-8 / 标签: 2016 剧场版 中国 B&T 原创动画 恋爱 奇幻
平心而论,片中世界做了很详细的设定。画面也是相当的精致,中国元素的使用个人也是非常满意的。音乐非常棒,应景。就是这个故事啊……三观难以接受。 -
星期一的丰满 月曜日のたわわ
14话 / 2016年10月10日 / 村山公輔 / 比村奇石
2016-12-27 / 标签: PINE_JAM WEB 漫画改编 2016年10月 泡面番
从头到尾都在践行service精神的一部作品,很符合比村老师创作这部作品的目的“为周一的社畜打气”。嗯,客观不下去了,岂可修,好羡慕啊!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6-12-24 / 标签: 2016年10月 小说改编 ZEXCS 剧情片
本质上是一群追梦人的故事,他们耗尽半生,为了能助人渡语言之海,而编织辞书之舟。观众可以看到他们对语言,对品质近乎吹毛求疵般的追求,也许这就是“匠人”背后的意义吧。当然,本作的作画上还是略显粗糙,应该是能做得更好的。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6-12-24 / 标签: Diomedéa 2016年10月 小说改编 喜剧
比较具有现实感的故事,对于业界的一些吐槽,我是赞同的。渡航很适合写一些带有负能量的东西啊。角色也非常可爱。但是,看完之后千岁的转变过程稍显突兀,转变触发的点还是不够强。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2 / 标签: 2016 剧场版 原创动画 CoMix_Wave 恋爱 科幻
本片的故事内核非常简单,穿越时空的boy meets girl。但是尽管简单,传达出的情感却非常的正,隐约有种力量。这也许就是多次走进电影院观看这一作品的原因所在吧。//rewatch 11th 2019.12.26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6-10-22 / 标签: A-1_Pictures 2016 短片 科幻 MV
在短短六分钟里面完成了一个极具科幻感,并且有始有终的故事,还留下一点想象的空间。这对于一个短片已经足够好了。看完花絮之后,这就是Porter Robinson对动画的爱啊。 -
天真与闪电 甘々と稲妻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雨隠ギド(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6-10-2 / 标签: TMS_Entertainment 2016年7月 漫画改编 喜剧
午夜杀手,菜看起来真的好吃。故事上也是诠释了Tsumugi的天真与可爱。对小孩的心理把握还是不错。但是所有话模式都差不多,看起来不免有一些腻(当然,饿起来就不会想那么多了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6-9-24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编 feel. 恋爱 喜剧
说这部作品最好的对比就是月刊少女。两者在笑点的构造方面有些许相同。制作质量方面同样的稳定。狗粮一样的纯。尽管在有相同题材的作品的情况下,不可避免会产生套路感。但是,确实是好看的一部作品。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20 / 标签: 2016年4月 小说改编 WHITE_FOX 动作 超自然 奇幻
很幸运这部作品能够遇到一组优秀的staff,能够用尽所有篇幅使得故事好看。作品尽管具有争议,但是个人看来故事在逻辑上基本是没有问题的。叙述方式上也是钓尽观众胃口。得益于大量的铺垫,人物的成长有迹可循。制作水平稳定。作品充分发挥了原作的潜力,可以说是轻改教科书式的作品。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6-8-7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编 TMS_Entertainment 喜剧 科幻
他们的青春和“他们”的青春,因为他的介入发生了转变。尽管这看起来是一部低成本的,BGM时不时还抽风的作品,但是不失为一部可以力荐,敲碗等第二季的作品。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8-4 / 标签: 2016年7月 游戏改编 david_production Web动画 科幻
本片篇幅虽然短小,但是想传达的东西却非常简单,有力。片中,毁灭人类的是人类自己,而造出像梦美这样的“人”的也是人类。思考如何去选择,也许就是本片的意义所在吧。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7月17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6-7-31 / 标签: A-1_Pictures 2015年7月 音乐 游戏改编
感觉起来和第一季不是同一部动画。这一季有一整条“废部”的主线串联,演绎出了偶像现实主义和偶像理想主义两种截然不同的制作思路的碰撞。笑颜最高!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13话 / 2015年1月9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6-7-30 / 标签: A-1_Pictures 2015年1月 游戏改编 音乐 喜剧
个人来说还是比较喜欢中间的小组回。IMAS更具有商业运作的真实感,角色的个性更强,但是励志感偏弱,总而言之还是非常有趣的一部番组。 -
Chaos Dragon 赤龙战役 ケイオスドラゴン 赤竜戦役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松根マサト / 混沌計画 / 滝本祥子
2016-7-9 / 标签: 2015年7月 SILVER_LINK. 动作 小说改编
为什么会存在这种作品?作品要素毫无可取之处。剧情可笑,影射政治,逻辑奇葩。最恶心的错误能犯的都犯了。搞不好是日本TV动画下限。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6-7-2 / 标签: 原创动画 2016年4月 WIT_STUDIO 科幻 动作
本片的槽点主要在剧情上,反派动机不足,主要剧情在中盘才引入,HE的铺垫不足。本作的优点也同样突出,在美术方面做的不错。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16-7-1 / 标签: 2016年4月 原创动画 diomedea 悬疑 恐怖
背景为克服心理创伤的作品有不少,但是为什么唯独这部作品的人物表现得非常迷,跟神经病一样呢?作为一部出场人数有30人的群像剧,我能够理解剧本难度很大。但是你们也不能做成这样啊。 -
Anne Happy♪ あんハピ♪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大沼心 / 琴慈『あんハピ♪』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芳文社刊) / 大島美和
2016-6-30 / 标签: 漫画改编 2016年4月 SILVER_LINK. 喜剧 空气系
可爱的非洲酋长们,和隔壁的日常片差不多,出色的CV表现,几乎没有短板的剧情走向,在不幸中满溢着幸福感。 -
三者三叶 三者三葉
12话 / 2016年4月10日 / 木村泰大 / 荒井チェリー「三者三葉」(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 / 芳文社) / 山崎淳
2016-6-29 / 标签: 2016年4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编 喜剧 空气系
异常流畅的日常轻喜剧,作画方面是亮点,剧情没有什么短板的地方。双叶,园部的CV的演技不错。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6-6-27 / 标签: 2016年4月 J.C_STAFF 漫画改编 喜剧 超自然
日常的魔法,我想ed的歌名就能够概括这整部番组了吧。平淡而不失趣味,这就是生活的本质所在。
看过的标签
- 90喜剧
- 87漫画改编
- 64原创动画
- 50小说改编
- 45恋爱
- 41剧情片
- 37超自然
- 31奇幻
- 30空气系
- 28动作
- 23科幻
- 23剧场版
- 21A-1_Pictures
- 21游戏改编
- 17J.C_staff
- 17Kyoto_Animation
- 14泡面番
- 14音乐
- 132014年1月
- 13悬疑
- 12P.A_WORKS
- 122014年4月
- 10冒险
- 10OVA
- 9SILVER_LINK.
- 9恋爱喜剧
- 92013年10月
- 8CoMix_Wave
- 82015年7月
- 8超能力
- 82015
- 82013年4月
- 8SHAFT
- 82016年7月
- 72016年10月
- 7STUDIO_DEEN
- 72013年7月
- 72016年4月
- 7动画工房
- 7心理
- 62014年10月
- 62017年1月
- 62017年4月
- 62013
- 62014
- 62014年7月
- 62016
- 6WHITE_FOX
- 6运动
- 5Diomedea
- 52017年10月
- 52012年10月
- 5工口
- 5游戏
- 5SUNRISE
- 4恐怖
- 42012年4月
- 42010年10月
- 42011年4月
- 4GATHERING
- 4ArtLand
- 42011年7月
- 42011年10月
- 4WIT_STUDIO
- 42017年7月
- 42015年4月
- 42018年1月
- 4MADHouse
- 4军事
- 4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