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橘色奇迹 orange
13话 / 2016年7月3日 / 浜崎博嗣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結城信輝
2017-4-3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编 Telecom_Animation_Film 恋爱 科幻
下次遇到这种事情请早咨询精神科医生。早治疗,早康复。其实吧,作品的主题还不错,拯救平行世界中的另外一人,多高尚的行为啊。但是为什么这关系看起来就像是医患之间的照顾关系,完全不对等。最后心疼男二。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2 / 标签: 2016 剧场版 原创动画 CoMix_Wave 恋爱 科幻
本片的故事内核非常简单,穿越时空的boy meets girl。但是尽管简单,传达出的情感却非常的正,隐约有种力量。这也许就是多次走进电影院观看这一作品的原因所在吧。//rewatch 11th 2019.12.26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6-10-22 / 标签: A-1_Pictures 2016 短片 科幻 MV
在短短六分钟里面完成了一个极具科幻感,并且有始有终的故事,还留下一点想象的空间。这对于一个短片已经足够好了。看完花絮之后,这就是Porter Robinson对动画的爱啊。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6-8-7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编 TMS_Entertainment 喜剧 科幻
他们的青春和“他们”的青春,因为他的介入发生了转变。尽管这看起来是一部低成本的,BGM时不时还抽风的作品,但是不失为一部可以力荐,敲碗等第二季的作品。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8-4 / 标签: 2016年7月 游戏改编 david_production Web动画 科幻
本片篇幅虽然短小,但是想传达的东西却非常简单,有力。片中,毁灭人类的是人类自己,而造出像梦美这样的“人”的也是人类。思考如何去选择,也许就是本片的意义所在吧。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6-7-2 / 标签: 原创动画 2016年4月 WIT_STUDIO 科幻 动作
本片的槽点主要在剧情上,反派动机不足,主要剧情在中盘才引入,HE的铺垫不足。本作的优点也同样突出,在美术方面做的不错。 -
玻璃之花与崩坏的世界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
1话 / 2016年1月9日
2016-3-21 / 标签: 剧场版 2016 原创动画 A-1_Pictures 科幻
夭寿啦,杀软把system给杀了。这部片有试图表现的东西,但是从全篇看,没有重点。还有。。这个OS权限分配真是乱。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5-6-28 / 标签: 2015年4月 动画工房 原创动画 科幻 剧情片 恋爱
没有表现出期待中的新意,这本来可以是一个非常有潜力设定,但是最后却沦为普通言情。尽管如此,这段人机恋够甜,艾拉塑造的甚萌,所以作品还是可以一看的。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4-12-31 / 标签: Studio_3Hz 2014年10月 原创动画 科幻 超自然 剧情片
剧情套路也就是这样,甚至能看出不少作品的影子,而且前半的展开有刻意制造矛盾之嫌,但是还是对这种剧情没抵抗力啊。BGM,OP,ED的插入恰到好处,最后的演出也是富有意境,人设良心,noel也是大萌。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9-21 / 标签: 2014年7月 A-1_Pictures 原创动画 机战 动作 科幻
这部作品因为屌炸天的staff阵容,本人对这部作品的期待值是比较高的。一半过去,主角光环又一次打败了剧情逻辑。此处略述。如果以最终话作为作品的结尾一分不谢,构建了一个如此宏大世界观你告诉我是因为修罗场结束的?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4-8-27 / 标签: 原创动画 科幻 机战 Production_I.G 2013年4月
来自老虚的治愈机战番,剧本似乎想阐述人与AI的关系。||ALL OVAs dropped -
星之声 ほしのこえ
1话 / 2002年2月2日
2014-6-1 / 标签: OVA 2002 恋爱 CoMix_Wave 科幻
短短24min漂亮地讲述了一个超距离异地恋的故事。把恋爱的距离放大到连光速都嫌慢的宇宙空间中,当电波需要飞行数年才能到达,恋爱将会变得怎么样? -
机器人总动员 Wall·E
1话 / 2008年6月27日 / Andrew Stanton
2014-3-10 / 标签: 剧场版 pixar 美国 科幻 2008
一部好的作品,就算它的台词只有不多的几句话,也能够触动心灵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4-3-3 / 标签: 漫画改编 J.C_STAFF 超能力 2013年4月 科幻 奇幻 动作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4-3-3 / 标签: 漫画改编 J.C_STAFF 2009年10月 超能力 动作 奇幻 科幻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二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
24话 / 2010年10月8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4-3-3 / 标签: 小说改编 动作 J.C_STAFF 2010年10月 超能力 科幻 奇幻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4-3-3 / 标签: 小说改编 J.C_STAFF 2008年10月 科幻 奇幻 超能力 动作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4-3-3 / 标签: 小说改编 A-1_Pictures 2012年10月 科幻 剧情片 恐怖 心理
-
被狙击的学园 ねらわれた学園
1话 / 2012年1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眉村卓(講談社刊 青い鳥文庫所載) / 細居美恵子
2014-3-3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编 SUNRISE 2012 科幻 恋爱
画面,音乐应该都是奔着神作去的,但是啊,我看不懂你们在说些什么啊。 -
苍蓝钢铁的琶音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岸誠二 / Ark Performance
2014-3-3 / 标签: 漫画改编 SANZIGEN 2013年10月 科幻
看过的标签
- 90喜剧
- 87漫画改编
- 64原创动画
- 50小说改编
- 45恋爱
- 41剧情片
- 37超自然
- 31奇幻
- 30空气系
- 28动作
- 23科幻
- 23剧场版
- 21A-1_Pictures
- 21游戏改编
- 17J.C_staff
- 17Kyoto_Animation
- 14泡面番
- 14音乐
- 132014年1月
- 13悬疑
- 12P.A_WORKS
- 122014年4月
- 10冒险
- 10OVA
- 9SILVER_LINK.
- 9恋爱喜剧
- 92013年10月
- 8CoMix_Wave
- 82015年7月
- 8超能力
- 82015
- 82013年4月
- 8SHAFT
- 82016年7月
- 72016年10月
- 7STUDIO_DEEN
- 72013年7月
- 72016年4月
- 7动画工房
- 7心理
- 62014年10月
- 62017年1月
- 62017年4月
- 62013
- 62014
- 62014年7月
- 62016
- 6WHITE_FOX
- 6运动
- 5Diomedea
- 52017年10月
- 52012年10月
- 5工口
- 5游戏
- 5SUNRISE
- 4恐怖
- 42012年4月
- 42010年10月
- 42011年4月
- 4GATHERING
- 4ArtLand
- 42011年7月
- 42011年10月
- 4WIT_STUDIO
- 42017年7月
- 42015年4月
- 42018年1月
- 4MADHouse
- 4军事
- 4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