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4-3-3 / 标签: P.A_WORKS 小说改编 悬疑 恐怖 2012年1月
剧情什么的比较薄弱,但是恐怖氛围确实营造的不错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4-3-3 / 标签: 原创动画 A-1_Pictures 2011年4月 剧情片 超自然
由一个悲剧引出的救赎的故事。每个人都被困在罪恶感的囚笼中。因为面码,停滞不前的时间开始流动。从技巧上来说,本片ED插入时机堪称教科书式的典范。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4-3-3 / 标签: 原创动画 P.A_WORKS 2010年4月 动作 超自然 恋爱 剧情片 奇幻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4-3-2 / 标签: 原创动画 剧场版 A-1_Pictures 剧情片 超自然 2013
大概就是TV系列以5年后视角再丰富一些细节之后重新编辑的总集篇。TV已经有比较完备的剧情了,所以这次也没再想有什么新剧情了。嘛,又回忆了一遍当年的感动也不错嘛。。Happy End~ -
天才麻将少女 咲-Saki-
25话 / 2009年4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 / 佐々木政勝
2014-2-22 / 标签: 漫画改编 GONZO 2009年4月 游戏 Picture_Magic
把麻将打得非常热血,虽然我不懂麻将规则,但不明觉厉中也能感觉非常精彩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4-2-20 / 标签: 游戏改编 恋爱 TNK 2007年7月 后宫 剧情片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4-2-20 / 标签: 游戏改编 恋爱 Kyoto_Animation 2005年1月 超自然 剧情片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2-20 / 标签: 游戏改编 恋爱 Kyoto_Animation 2008年10月 剧情片 超自然
GAL的教科书级改编系列,得益于原作的超高素质,以及京都的高品质制作,本作给了许多观众会心一击。但是作为原作党还是感觉表现力要弱那么一点,当然这已经是表现载体关系,和本作无关了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2-20 / 标签: 游戏改编 恋爱 Kyoto_Animation 2007年10月 剧情片 超自然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14-2-20 / 标签: 小说改编 童夢 2010年7月 惊悚 恐怖 心理 超自然 悬疑
这部动画很厉害的一点就是通过故事的发展,引出了相当深刻的道德思考。邪恶不是绝对的,正义也不是绝对的。尽管客观上销量暴死,但是这部作品的内核确实是高于一般作品水准的。 -
Wake Up, Girls! 七人的偶像 Wake Up, Girls! 七人のアイドル
1话 / 2014年1月10日
2014-2-20 / 标签: 原创动画 剧场版 音乐 Ordet 龙之子Production 2014
哪来的勇气把0话当剧场版,还和第一话同时放送?
看过的标签
- 90喜剧
- 87漫画改编
- 64原创动画
- 50小说改编
- 45恋爱
- 41剧情片
- 37超自然
- 31奇幻
- 30空气系
- 28动作
- 23科幻
- 23剧场版
- 21A-1_Pictures
- 21游戏改编
- 17J.C_staff
- 17Kyoto_Animation
- 14泡面番
- 14音乐
- 132014年1月
- 13悬疑
- 12P.A_WORKS
- 122014年4月
- 10冒险
- 10OVA
- 9SILVER_LINK.
- 9恋爱喜剧
- 92013年10月
- 8CoMix_Wave
- 82015年7月
- 8超能力
- 82015
- 82013年4月
- 8SHAFT
- 82016年7月
- 72016年10月
- 7STUDIO_DEEN
- 72013年7月
- 72016年4月
- 7动画工房
- 7心理
- 62014年10月
- 62017年1月
- 62017年4月
- 62013
- 62014
- 62014年7月
- 62016
- 6WHITE_FOX
- 6运动
- 5Diomedea
- 52017年10月
- 52012年10月
- 5工口
- 5游戏
- 5SUNRISE
- 4恐怖
- 42012年4月
- 42010年10月
- 42011年4月
- 4GATHERING
- 4ArtLand
- 42011年7月
- 42011年10月
- 4WIT_STUDIO
- 42017年7月
- 42015年4月
- 42018年1月
- 4MADHouse
- 4军事
- 4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