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19 / 标签: SHAFT 2016年10月 漫画改编 运动 剧情片
无疑是佳作。能够看到一部实实在在的具有“人”的思维的动画已经很不容易了。少年的迷茫,明里姐妹的温馨治愈等等,都是能够直击内心的要素。 -
斯特拉的魔法 ステラのまほう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川面真也 / くろば・U(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古川英樹
2017-2-28 / 标签: 2016年10月 SILVER_LINK. 漫画改编 喜剧
还是芳文社日常番的那个味道。剧中的SNS部可以看作一个完整的游戏制作组。所以游戏制作相关的各个内容都有。但是又不是很深。当然,良好的人设和画面保证了作品的基本素质。ED非常有创意。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1-31 / 标签: 小说改编 Kyoto_Animation 2016年10月 剧情片 音乐
稳定的京吹,在继承了前作优点的情况下,这一季又立起了不少的角色形象。非常棒的续集。(诶,怎么丽奈写着写着就被绿了 -
星期一的丰满 月曜日のたわわ
14话 / 2016年10月10日 / 村山公輔 / 比村奇石
2016-12-27 / 标签: PINE_JAM WEB 漫画改编 2016年10月 泡面番
从头到尾都在践行service精神的一部作品,很符合比村老师创作这部作品的目的“为周一的社畜打气”。嗯,客观不下去了,岂可修,好羡慕啊!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6-12-24 / 标签: 2016年10月 小说改编 ZEXCS 剧情片
本质上是一群追梦人的故事,他们耗尽半生,为了能助人渡语言之海,而编织辞书之舟。观众可以看到他们对语言,对品质近乎吹毛求疵般的追求,也许这就是“匠人”背后的意义吧。当然,本作的作画上还是略显粗糙,应该是能做得更好的。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6-12-24 / 标签: Diomedéa 2016年10月 小说改编 喜剧
比较具有现实感的故事,对于业界的一些吐槽,我是赞同的。渡航很适合写一些带有负能量的东西啊。角色也非常可爱。但是,看完之后千岁的转变过程稍显突兀,转变触发的点还是不够强。
看过的标签
- 90喜剧
- 87漫画改编
- 64原创动画
- 50小说改编
- 45恋爱
- 41剧情片
- 37超自然
- 31奇幻
- 30空气系
- 28动作
- 23科幻
- 23剧场版
- 21A-1_Pictures
- 21游戏改编
- 17J.C_staff
- 17Kyoto_Animation
- 14泡面番
- 14音乐
- 132014年1月
- 13悬疑
- 12P.A_WORKS
- 122014年4月
- 10冒险
- 10OVA
- 9SILVER_LINK.
- 9恋爱喜剧
- 92013年10月
- 8CoMix_Wave
- 82015年7月
- 8超能力
- 82015
- 82013年4月
- 8SHAFT
- 82016年7月
- 72016年10月
- 7STUDIO_DEEN
- 72013年7月
- 72016年4月
- 7动画工房
- 7心理
- 62014年10月
- 62017年1月
- 62017年4月
- 62013
- 62014
- 62014年7月
- 62016
- 6WHITE_FOX
- 6运动
- 5Diomedea
- 52017年10月
- 52012年10月
- 5工口
- 5游戏
- 5SUNRISE
- 4恐怖
- 42012年4月
- 42010年10月
- 42011年4月
- 4GATHERING
- 4ArtLand
- 42011年7月
- 42011年10月
- 4WIT_STUDIO
- 42017年7月
- 42015年4月
- 42018年1月
- 4MADHouse
- 4军事
- 4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