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9-26 / 标签: 2017年7月 原创动画 Studio_3Hz Actas 动作 剧情片
百合,谍战。满篇的伏笔以及细节,多重势力的争斗,精彩的动作戏。本作拥有很多可以被称为佳作的要素。但是结尾两集过多的挖坑还是典型的大河内式的故事崩坏(虽然不是他的锅2333。不过看起来有第二季的希望,这坑的一分暂且扣下,如果填了再加上去吧。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6-26 / 标签: 2017年4月 J.C_STAFF 漫画改编 超能力 动作 喜剧
这部作品的前半和后半的重点截然不同。个人而言还是更加喜欢后半的日常部分。正经不溺爱的教育方式在目前的作品中实在是不多见。但过短的篇幅导致全片没足够信息量,感觉缺了一点什么。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20 / 标签: 2016年4月 小说改编 WHITE_FOX 动作 超自然 奇幻
很幸运这部作品能够遇到一组优秀的staff,能够用尽所有篇幅使得故事好看。作品尽管具有争议,但是个人看来故事在逻辑上基本是没有问题的。叙述方式上也是钓尽观众胃口。得益于大量的铺垫,人物的成长有迹可循。制作水平稳定。作品充分发挥了原作的潜力,可以说是轻改教科书式的作品。 -
Chaos Dragon 赤龙战役 ケイオスドラゴン 赤竜戦役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松根マサト / 混沌計画 / 滝本祥子
2016-7-9 / 标签: 2015年7月 SILVER_LINK. 动作 小说改编
为什么会存在这种作品?作品要素毫无可取之处。剧情可笑,影射政治,逻辑奇葩。最恶心的错误能犯的都犯了。搞不好是日本TV动画下限。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6-7-2 / 标签: 原创动画 2016年4月 WIT_STUDIO 科幻 动作
本片的槽点主要在剧情上,反派动机不足,主要剧情在中盘才引入,HE的铺垫不足。本作的优点也同样突出,在美术方面做的不错。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6-1-3 / 标签: BONES 2015年10月 漫画改编 动作 超自然
剧情之间衔接并不好,在进ED的时机上喜欢吊人胃口。本季的作画质量也不是非常稳定。(其实在第一季的销量的水平上能出第二季真是不容易了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6-25 / 标签: OVA 2015 原创动画 P.A_WORKS 喜剧 动作 超自然
内容已经怎么样都好了,五年了,人生啊。其实和原片内容已经没多大关系了,纯番外还说挺有趣的。 -
红白黑黄 第二季 RWBY Volume 2
12话 / 2014年7月24日
2014-12-19 / 标签: 同人动画 美国 2014年7月 原创动画 动作 Rooster_Teeth
酷炫,在高帧数下,动作即使是3DCG也相当酷炫。看故事坑还比较大(R.I.P)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9-21 / 标签: 2014年7月 A-1_Pictures 原创动画 机战 动作 科幻
这部作品因为屌炸天的staff阵容,本人对这部作品的期待值是比较高的。一半过去,主角光环又一次打败了剧情逻辑。此处略述。如果以最终话作为作品的结尾一分不谢,构建了一个如此宏大世界观你告诉我是因为修罗场结束的?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4-8-27 / 标签: 小说改编 京都动画 Kyoto_Animation 2013年10月 动作 恋爱 超自然
全片最好看的是第6话,其余的,除了妹子很萌,画很美之外没什么感觉了。||OVA ep.0 放弃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4-8-21 / 标签: 原创动画 SHAFT 2011年1月 超自然 动作 剧情片 魔法
用魔法少女老梗做出绝望少女的新故事,设定严谨,展开令人叹为观止,角色塑造一流,近年来原创作品中相当优秀的一部。 -
棺姬嘉依卡 棺姫のチャイカ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
2014-6-28 / 标签: 小说改编 动作 冒险 BONES 2014年4月 超自然 奇幻
要打就打,绝无废话,打得还相当精彩,最后3话展开好评,二期再见。 -
东京暗鸦 東京レイヴンズ
24话 / 2013年10月8日 / 金﨑貴臣 / あざの耕平 / 渡辺敦子
2014-3-27 / 标签: 小说改编 8bit 2013年10月 超自然 超能力 动作
没有世界观的说明,剧情看得还是有点不清楚。但抛去咒术的那部分之外,主角之间关系的刻画还是不错的。最后有很多出人意料的地方。 -
魔女的使命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
12话 / 2014年1月5日
2014-3-26 / 标签: 漫画改编 动作 J.C_STAFF 2014年1月 魔法 奇幻 超自然
故事发展有点乱,看完之后感觉没明白发生了什么,但是剧情处理得比较有趣。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4-3-24 / 标签: 漫画改编 动作 BONES 超自然 2014年1月 冒险
剧情简单,就一条主线,但人物的塑造非常棒,作画基本没有崩,BGM也适合气氛,动作场景的表现非常燃。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4-3-3 / 标签: 漫画改编 J.C_STAFF 超能力 2013年4月 科幻 奇幻 动作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4-3-3 / 标签: 漫画改编 J.C_STAFF 2009年10月 超能力 动作 奇幻 科幻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二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
24话 / 2010年10月8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4-3-3 / 标签: 小说改编 动作 J.C_STAFF 2010年10月 超能力 科幻 奇幻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4-3-3 / 标签: 小说改编 J.C_STAFF 2008年10月 科幻 奇幻 超能力 动作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4-3-3 / 标签: 小说改编 动作 Fate ufotable 2011年10月 2012年4月 奇幻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4-3-3 / 标签: 小说改编 A-1_Pictures 2012年7月 游戏 动作 冒险 奇幻 超自然 恋爱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4-3-3 / 标签: 漫画改编 动作 WIT_STUDIO 2013年4月 奇幻 超能力 剧情片
一度掀起话题的作品,平心而论,其设定足够严谨,叙述手法也能够让人接受,不过又是将人类与巨人对立形成矛盾的套路。氛围渲染棒,动画水平不低。唯一让人感到不满的就是拖剧情太严重
看过的标签
- 90喜剧
- 87漫画改编
- 64原创动画
- 50小说改编
- 45恋爱
- 41剧情片
- 37超自然
- 31奇幻
- 30空气系
- 28动作
- 23科幻
- 23剧场版
- 21A-1_Pictures
- 21游戏改编
- 17J.C_staff
- 17Kyoto_Animation
- 14泡面番
- 14音乐
- 132014年1月
- 13悬疑
- 12P.A_WORKS
- 122014年4月
- 10冒险
- 10OVA
- 9SILVER_LINK.
- 9恋爱喜剧
- 92013年10月
- 8CoMix_Wave
- 82015年7月
- 8超能力
- 82015
- 82013年4月
- 8SHAFT
- 82016年7月
- 72016年10月
- 7STUDIO_DEEN
- 72013年7月
- 72016年4月
- 7动画工房
- 7心理
- 62014年10月
- 62017年1月
- 62017年4月
- 62013
- 62014
- 62014年7月
- 62016
- 6WHITE_FOX
- 6运动
- 5Diomedea
- 52017年10月
- 52012年10月
- 5工口
- 5游戏
- 5SUNRISE
- 4恐怖
- 42012年4月
- 42010年10月
- 42011年4月
- 4GATHERING
- 4ArtLand
- 42011年7月
- 42011年10月
- 4WIT_STUDIO
- 42017年7月
- 42015年4月
- 42018年1月
- 4MADHouse
- 4军事
- 4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