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狼 人狼 JIN-ROH
1话 / 1999年11月17日 / 沖浦啓之 / 西尾鉄也、沖浦啓之
2024-5-4 / 标签: 推荐中 待重温
时长太短了讲不好我能理解 但斗争外的情感线已经淡成水了好吗? 情感与斗争两线应该是相扣的 -
此时此刻的我 今、そこにいる僕
13话 / 1999年10月14日
2024-4-13 / 标签: 推荐中
立意是好的,但还是太理想了看起来会有撕裂感 相较于仓田英之后面的来自深渊,这部还是差了一点。 -
阿滋漫画大王 あずまんが大王 THE ANIMATION
26话 / 2002年4月8日 / 錦織博 / あずまきよひこ(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月刊電撃大王』) / 加藤やすひさ
2024-2-14 / 标签: 力荐中
超于现实 浮于现实 败也现实 成也现实 -
神是中学生 かみちゅ!
16话 / 2005年6月29日 / 舛成孝二 / ベサメムーチョ / 千葉崇洋
2024-2-4 / 标签: 力荐中下
小细节把控的很好,但是仓田英之夹带私货就不是很仁慈了(明明神薙表现很好的 -
道子与哈金 ミチコとハッチン
22话 / 2008年10月15日 / 山本沙代 / manglobe / 清水洋
2023-10-28 / 标签: 推荐中
挺一般的,意义不明的一部作品 前后过于矛盾我无力吐槽 个人分高靠的是美术和配音,但脚本太 -
To Heart
13话 / 1999年4月1日 / 高橋ナオヒト / AQUAPLUS(アクアプラス)
2023-10-22 / 标签: 推荐中下
一般般的上古gal改,剧情还行没什么出彩的地方, 前三集节奏是可以的但人物之间的关系设计相当的一般 人物设计倒是挺好看的 中下 没有经历过感受不到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3-10-5 / 标签: 待重温
不做评分 大佐很帅伏笔也收了但总感觉哪里怪怪(粗暴的展开却没有贯彻?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10-3 / 标签: 还行中上
中上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10-3 / 标签: 还行中上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10-3 / 标签: 力荐中下
12集后叙事水平直线下降,然后就一般吧开始时的世界观挺有意思 中下 ;那个面具现在看起来挺挫的(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3-10-2 / 标签: 推荐中
中 -
双恋 Alternative フタコイ オルタナティブ
13话 / 2005年4月6日 / 平尾隆之(チーフディレクタ ー) / 双葉ひな、ささきむつみ / 小林利充
2023-9-30 / 标签: 神作中
低俗题材完全掩盖不了的青春狂气 -
噬魂师 SOUL EATER
51话 / 2008年4月7日 / 五十嵐卓哉 / 大久保篤 / 伊藤嘉之
2023-9-29 / 标签: 推荐中
还没看画风喜欢//p14完 习惯人设以后觉得不错 //p27完马马虎虎吧 //p40完一般般//p47完 四十集后节奏非常不错p51完 还算是一部有趣的作品没什么缺点也没什么优点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23-9-3 / 标签: 力荐中
哈哈挺欢乐的但番名就 2024 2 18看了漫画 改得很优秀不牵强还有一点儿感动 (漫画太潦草了2333 力荐中 -
狼与香辛料 第二季 狼と香辛料Ⅱ
12话 / 2009年7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小林利充
2023-9-2 / 标签: 推荐中上
第二季比对第一季一般般 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