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23-12-24 / 标签: 史诗 战争 吸血鬼 世界 血腥 暴力美学 宗教 魔幻 热血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3-8-21 / 标签: 科幻 中二病 白狐 TV 2011年4月 2011 世界 花泽香菜 都市
正好7.28刷到“命运石之门之日”的视频,就开始看了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3-7-2 / 标签: 细田守 剧场版 贞本义行 家庭 世界 乡村
烂,没有任何一处精彩的,从长辈的英雄主义叙事到后面的展开,到结尾用最都合的方式解决主题,多个主题,拯救世界,科幻,农村,家庭(包括家族中的被排斥者),恋爱的无机组合使得全片无章而混乱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2-6-7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泽野弘之 世界 种族战争 热血 机战 都市 氛围 美学 2019 变种人 原创 环保系 废土
这动画让我见识到了什么叫叙事破碎和平面化,没有节奏快慢分别,强行加设定,以及胡塞一顿虚拟意识,种族战争,变种人,多层反转,低级阴谋,末世流浪地球上宇宙,平行宇宙,环保思想,顺应人的天性之后看起来是怎么样的,不得不说画面音乐一如既往稳定,扳机社还是好好找个脚本家吧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三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3
13话 / 2012年11月10日
2022-5-30 / 标签: 欧美 魔幻 魔法世界 世界 日常
结束了正统意义的MLP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四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4
26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22-5-30 / 标签: 欧美 美国 魔幻 魔法世界 续集 日常 世界 偶像 群像
逐渐演变为情怀偶像番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一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1
26话 / 2010年10月10日
2022-5-30 / 标签: 欧美 邪教 动物 魔幻 世界 成长 友谊 魔法世界 氛围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3-2-13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魔法 原创动画 魔女 奇幻 世界 美学 反转 梦想 2017 氛围
剧情实在是一言难难尽,制作和氛围是真的不错desu -
圣斗士星矢 黄金魂 -soul of gold- 聖闘士星矢 黄金魂 -soul of gold-
13话 / 2015-04-11
2022-5-14 / 标签: 圣斗士星矢 黄金魂 热血 东映 原创 世界 2015 续篇 卖玩具 崩坏 贫穷
看在黄金和阿布的份上+2分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2-5-13 / 标签: 庵野秀明 EVA GAINAX 世界 末世 宏伟叙事 宗教 创世 魔幻 神经病 氛围
不必多说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2-5-13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原创 2019 电影 价值观争议 都市 世界
拉胯//20年秋冬某一周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22-5-13 / 标签: 喂屎 热血 世界 2014 死人
虐妹虐出圈的代表作,人设真的很好,什么黑长直,巨乳大姐,橘毛活力都拿捏的很到位,但是基本上都没好下场,看在没给我切妹he的结果上再扣一分,5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2-5-9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泽野弘之 热血 魔幻 世界 反转 2013
22清明//klk的剧情其实比大家想象要套路,前期对会长的形象铺垫很好。类比lwa一样是中段展开故事背景设定主线剧情,回收一部分伏笔,第二段转折来的有点仓促,会长和流子的人设都很好,最后和其他热血漫一样还是集元气血统无敌,当然这部作品借用衣服作为思想模型,不失一种思想高度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22-5-10 / 标签: 百合 蒸汽朋克 魔幻 世界 谍战 大河内一楼 梶浦由记 2017
22 4月20到5月中旬//除去最后两集是标标准准的“中庸之作”,综合起来特别平均,吃药的大河内+梶浦由记+百合+蒸汽朋克,虽然没有政治叙事,都是单元回,但大体上没问题,(毕竟还有剧场版可以好好讲故事)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2-5-10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心理 文戏 世界 神经病 美学 宏伟叙事 都市
看过的标签
- 33电影
- 23都市
- 20剧场版
- 20氛围
- 20日常
- 19乡村
- 18美学
- 17世界
- 16搞笑
- 14百合
- 13欧美
- 13校园
- 12续集
- 12魔幻
- 11奇幻
- 10轻百合
- 9芳文社
- 9热血
- 9萌豚
- 8迪士尼
- 8都市游戏
- 8偶像
- 8恋爱
- 7ufotable
- 7原创
- 7家庭
- 7泡面番
- 72020
- 7治愈
- 7音乐
- 6文戏
- 6美国
- 6异世界
- 6Disney
- 62017
- 6Fate
- 6TRIGGER
- 6EVA
- 6庵野秀明
- 6Type-Moon
- 6神经病
- 5童年
- 52011
- 5京都
- 5动画工房
- 5新海诚
- 52016
- 52012
- 42022
- 4催泪
- 4细田守
- 4游戏改
- 4动物
- 42018
- 42015
- 4魔法
- 4战斗
- 4SUNRISE
- 4圣斗士
- 4吐槽
- 4动画电影
- 4青春
- 4京阿尼
- 4魔法世界
- 4科幻
- 4pixar
- 3吉卜力
- 3花田十辉
- 3美食
- 3电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