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3-12-17 / 标签: 热血 搞笑 骨头社 2009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2-8-11 / 标签: 京阿尼 京都 轻小说改 搞笑 恋爱 石原立也 养成 恋爱喜剧
后期灾难演出减低了我在6和7纠结的麻烦 -
黄金拼图 Pretty Days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Pretty Days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22-7-6 / 标签: 剧场版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电影 搞笑
明明结尾只要随便搞个音乐剧就完美结尾的说//感觉天冲的病情是1季到2季到剧场版越来越严重的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2-5-30 / 标签: 童年 欧美 美高梅 搞笑 平行世界 单元剧 动物
不需要评分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2-5-13 / 标签: 搞笑 吐槽 男子高中的日常 乡村 2012
典中典//20暑 -
宇崎学妹想要玩!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 刊) / 栗原学
2022-5-13 / 标签: 搞笑 日常 巨乳 杀必死 2020
很大+1,其余-2 -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 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1话 / 2018年11月21日 / Phil Johnston, Rich Moore
2022-5-13 / 标签: 迪士尼 欧美 Disney 动画电影 电影 美国 搞笑 无敌破坏王
剧情-2,公主们+1 -
爱杀宝贝 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山川吉樹 / カヅホ / 長谷川眞也
2022-5-13 / 标签: 搞笑 吐槽 J.C.STAFF 日常 芳文社 萌豚 2012
好喜欢索nia啊,对了,亚切的cv真的很遗憾啊,那声线真的很魔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22-5-11 / 标签: 芳文社 轻百合 Urara迷路帖 日常 搞笑 萌豚 异世界 2017
22春/挺典的萌豚日常,跟安岛的配乐一伙人,有两首不错。卖肉有点刻意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2-5-11 / 标签: 动画工房 萌豚 日常 搞笑 魔幻 轻百合 2017
萨塔nia被迫害太多了,制作也不太行。及格线下的作品(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2-5-10 / 标签: 京都 日常 搞笑 电波 美学 城郊 城市 乡村 2011 氛围 质感 京阿尼 演出
《日常》为日常画上了句号//22寒 -
粗点心战争 だがしか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高柳滋仁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2022-5-10 / 标签: 搞笑 日常 美食 2016 乡村
hotaru满分,制作有点拉胯,但是还是很有味道的动画 //21早冬
看过的标签
- 33电影
- 23都市
- 20剧场版
- 20氛围
- 20日常
- 19乡村
- 18美学
- 17世界
- 16搞笑
- 14百合
- 13欧美
- 13校园
- 12续集
- 12魔幻
- 11奇幻
- 10轻百合
- 9芳文社
- 9热血
- 9萌豚
- 8迪士尼
- 8都市游戏
- 8偶像
- 8恋爱
- 7ufotable
- 7原创
- 7家庭
- 7泡面番
- 72020
- 7治愈
- 7音乐
- 6文戏
- 6美国
- 6异世界
- 6Disney
- 62017
- 6Fate
- 6TRIGGER
- 6EVA
- 6庵野秀明
- 6Type-Moon
- 6神经病
- 5童年
- 52011
- 5京都
- 5动画工房
- 5新海诚
- 52016
- 52012
- 42022
- 4催泪
- 4细田守
- 4游戏改
- 4动物
- 42018
- 42015
- 4魔法
- 4战斗
- 4SUNRISE
- 4圣斗士
- 4吐槽
- 4动画电影
- 4青春
- 4京阿尼
- 4魔法世界
- 4科幻
- 4pixar
- 3吉卜力
- 3花田十辉
- 3美食
- 3电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