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2-7-18 / 标签: 偶像 SUNRISE LoveLive! 花田十辉 校园 音乐 原创 2013 始祖 万恶之源
-
黄金拼图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3年7月6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22-5-23 / 标签: 轻百合 日常 萌豚 百合 扭曲 芳文社 春季 2013
天冲早期成功作品(怎么现在就拉胯了呢……) 人设中等,在电波和萌豚之间找到了平衡点,总之挺有趣的情节(shino,阳子,可怜几个真的很逗)。令我惊讶的是这动画每集都有隐藏的主题(而且是看似没什么关联的几个片段切合在一起)(比如第五集一整集都是姐妹关系的内容)最后一集音乐剧也是加分点。作画是弱项,毕竟不是所有动画公司都是京都,年代也比较老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2-5-9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泽野弘之 热血 魔幻 世界 反转 2013
22清明//klk的剧情其实比大家想象要套路,前期对会长的形象铺垫很好。类比lwa一样是中段展开故事背景设定主线剧情,回收一部分伏笔,第二段转折来的有点仓促,会长和流子的人设都很好,最后和其他热血漫一样还是集元气血统无敌,当然这部作品借用衣服作为思想模型,不失一种思想高度
看过的标签
- 33电影
- 23都市
- 20剧场版
- 20氛围
- 20日常
- 19乡村
- 18美学
- 17世界
- 16搞笑
- 14百合
- 13欧美
- 13校园
- 12续集
- 12魔幻
- 11奇幻
- 10轻百合
- 9芳文社
- 9热血
- 9萌豚
- 8迪士尼
- 8都市游戏
- 8偶像
- 8恋爱
- 7ufotable
- 7原创
- 7家庭
- 7泡面番
- 72020
- 7治愈
- 7音乐
- 6文戏
- 6美国
- 6异世界
- 6Disney
- 62017
- 6Fate
- 6TRIGGER
- 6EVA
- 6庵野秀明
- 6Type-Moon
- 6神经病
- 5童年
- 52011
- 5京都
- 5动画工房
- 5新海诚
- 52016
- 52012
- 42022
- 4催泪
- 4细田守
- 4游戏改
- 4动物
- 42018
- 42015
- 4魔法
- 4战斗
- 4SUNRISE
- 4圣斗士
- 4吐槽
- 4动画电影
- 4青春
- 4京阿尼
- 4魔法世界
- 4科幻
- 4pixar
- 3吉卜力
- 3花田十辉
- 3美食
- 3电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