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2-5-13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原创 2019 电影 价值观争议 都市 世界
拉胯//20年秋冬某一周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2-5-13 / 标签: 新海誠 剧场版 恋爱 2016 电影 热门 都市 魔幻 城郊 乡村 世界
典中典,radwimps的歌加大分//20年暑,分两段看完(地铁上和家里)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2-5-13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秒速5cm 爱情 电影 氛围
结尾的歌可以加分,总体一般,(话说我居然看了衍生小说回来感觉甚至不如小说?还是先入为主?)//20年看完信条的那夜 -
魔法满屋 Encanto
1话 / 2021年11月24日 / Byron Howard、Jared Bush、Charise Castro Smith
2022-5-13 / 标签: 迪士尼 美国 歌舞 奇幻 音乐 电影 南美 家庭
型男靓女+林聚聚,或成迪士尼新模式 -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 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1话 / 2018年11月21日 / Phil Johnston, Rich Moore
2022-5-13 / 标签: 迪士尼 欧美 Disney 动画电影 电影 美国 搞笑 无敌破坏王
剧情-2,公主们+1 -
无敌破坏王 Wreck-It Ralph
1话 / 2012-11-02(美国) / 2012-11-06(中国大陆)
2022-5-13 / 标签: Disney 欧美 游戏 美国 电影 异世界 迪士尼
云尼禄+1,剧情+1,不过转折处是不是有点不自然哈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2-5-13 / 标签: 细田守 剧场版 贞本义行 校园 恋爱 时间旅行 电影 乡村
细田守初见,看在面子上加一分吧//对比雨和雪,这片逊色不少,从氛围制作视听,剧情,也和雨雪很好的扬长避短有关,从后半段剧情来看雨雪减分,穿少加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2-5-13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2020 游戏改 GAL改 須藤友徳 奇幻 战斗 梶浦由记 电影
射杀百头真的配乐很燃,剩下的?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2-5-13 / 标签: ufotable 剧场版 战斗 Fate系列 Fate 电影 間桐桜 奇幻 游戏改
不多说,必须支持sakura//20年 5月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2-5-13 / 标签: 剧场版都市 Type-Moon ufotable Fate 游戏改 都市 奈须蘑菇 电影 奇幻 战斗 都市游戏
不多说,sakura必须支持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2-5-13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魔法 电影 异世界 蒸汽朋克 主旋律 氛围
还行,还行……//22早冬 -
一骑当千 一騎当千
13话 / 2003年7月30日 / 渡部高志 / 塩崎雄二(ワニブックス刊「月刊ComicGUM」連載中) / 長谷川眞也
2022-5-13 / 标签: 肉 J.C.STAFF 2003
典中典了,制作看起来其实不错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2-5-13 / 标签: 钉宫理惠 J.C.STAFF 校园 蹭得累 青春 恋爱 美学 文戏 2008 质感
该怎么给呢,9还是8,真的很纠结,中期的观感真的很一般,但仔细一想也有很好的地方,还是给个8算了(跟好想告诉你一致)//20年冬一直到21年春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22-5-13 / 标签: 喂屎 热血 世界 2014 死人
虐妹虐出圈的代表作,人设真的很好,什么黑长直,巨乳大姐,橘毛活力都拿捏的很到位,但是基本上都没好下场,看在没给我切妹he的结果上再扣一分,5 -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25话 /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22-5-13 / 标签: 能登麻美子 纯爱 浪川大辅 校园 少女向 恋爱 乡村 2009 文戏
纯爱的代表//21秋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2-5-13 / 标签: 百合 动画工房 日常 萌豚 炼铜 都市 2019
人设还行啦,其实很纠结应该是7还是8,在萌豚动画里应该是典中典的存在,给个8吧,看在出圈的喵内开门上//20年春夏交际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5-13 / 标签: 名侦探柯南 推理 福尔摩斯 柯南 电影 都市游戏
经典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2-5-13 / 标签: 2020年 鬼头明里 都市游戏 都市 社会问题 氛围
看了一部番,如看一部番,说的就是你吧,冲着阿卡林看的,要是有6.5就好了,除了女主之外毫无价值//21年春 -
爱杀宝贝 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山川吉樹 / カヅホ / 長谷川眞也
2022-5-13 / 标签: 搞笑 吐槽 J.C.STAFF 日常 芳文社 萌豚 2012
好喜欢索nia啊,对了,亚切的cv真的很遗憾啊,那声线真的很魔 -
魔法少女网站 魔法少女サイト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松林唯人 / 佐藤健太郎『魔法少女サイト』(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2022-5-12 / 标签: 百合 致郁 魔法少女 都市游戏 都市 社会问题 家庭 2018
奴村10分,女主和奴村的感情,互相救赎3,4次真的很棒,最后奴村好帅,12集的蒙太奇也蛮有趣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2-5-12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Fate 游戏改 都市游戏 都市
童年
看过的标签
- 33电影
- 23都市
- 20剧场版
- 20氛围
- 20日常
- 19乡村
- 18美学
- 17世界
- 16搞笑
- 14百合
- 13欧美
- 13校园
- 12续集
- 12魔幻
- 11奇幻
- 10轻百合
- 9芳文社
- 9热血
- 9萌豚
- 8迪士尼
- 8都市游戏
- 8偶像
- 8恋爱
- 7ufotable
- 7原创
- 7家庭
- 7泡面番
- 72020
- 7治愈
- 7音乐
- 6文戏
- 6美国
- 6异世界
- 6Disney
- 62017
- 6Fate
- 6TRIGGER
- 6EVA
- 6庵野秀明
- 6Type-Moon
- 6神经病
- 5童年
- 52011
- 5京都
- 5动画工房
- 5新海诚
- 52016
- 52012
- 42022
- 4催泪
- 4细田守
- 4游戏改
- 4动物
- 42018
- 42015
- 4魔法
- 4战斗
- 4SUNRISE
- 4圣斗士
- 4吐槽
- 4动画电影
- 4青春
- 4京阿尼
- 4魔法世界
- 4科幻
- 4pixar
- 3吉卜力
- 3花田十辉
- 3美食
- 3电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