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4-9 / 标签: 2023年10月 galgame 原创 st.SILVER
前面燃 后面寄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第二季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6-24 / 标签: 原创 百合 BNPictures 2023年4月 运动
em...结尾一下子就给干下来了 黑田还是保守了 没有我期待的完美一击的感觉 也没舍弃一切 眼里只有对方的最终对决 玩到最后还是融合 就有点搞笑了 终究还是错付了 就当享受了过程/11冲!!!/10虽然展开很经典 已经预见了一切 但我就是想看这个 回来了 一切都回来了/怎么嗦呢 看剧情挖得全是坑 剧本也好有梗 很是期待 但这个关系是不是有点乱 好扭曲 我喜欢 不愧是黑田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13话 / 2022年4月5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﨑正和(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5-28 / 标签: 原创 BNPictures 2022年4月 运动 百合
确实挺土的 虽然王道经典 但又不尬 很纯粹的快乐/8丢下了好久了 都出第二季了才回来 之前觉得剧本尬 重看到这才理解能开心享受打球才是珍贵和向往的 剧本太好了/啊 我的王之力啊//兼用卡也差不多了吧 做得挺好看 就是这设定题材难受//开头一股子广告味 后面集数还可以 这大力出奇跡打法画面冲击力一点都没有 像是软妹子打超能力//片尾的词 还青春的故事 那门子的青春有超钞能力 哦日本和老米 那没事了 -
至高之牌 HIGH CARD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和田純一 / TMS(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河本ほむら·武野光 / 河野のぞみ
2023-3-30 / 标签: 原创 2023年1月 战斗
刚开始看着挺潮 超能力有意思 每集讲一个人也还行 但剧情就和男主能力一样 很残念 和网飞那样的寄味 还有2期呢 等等看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3-2-27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百合 2022年7月 战斗 日常
蒜味爆米花 就又臭又香 脑子丢掉就完事了 也不是说烂 美少女日常真现象级 不过剧情就蒜了//没完结别的先不说 结构太好了 世界发生什么关我P事 别再大舞台了 只管贴贴就完了 只要后面不整大活就完美了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9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Netflix 原创 科幻 游戏改 2022年10月
麻力 我的评价是不如crybaby…刀 焯 斜杠斜杠 叙事和表现手法板机还是不够扎实 角色多少被篇幅压了 有点薄 就酱 麻了 焯 -
黑岩射手:黎明降临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DAWN FALL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天衝 /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 野中正幸、中川耀
2022-8-4 / 标签: 2022年4月 原创 天冲 战斗
看了一季傻子剧情就是为了最后的歌吗 还不如重看旧版 眼睛都辣没了//就…消费IP 想看就图个情怀 然后看着沦为大人们的玩具 设计蠢的不行 唉 什么都不是//便宜动画 加上低又俗的脚本 少前2.0 还不如上版 就玩玩人设 -
原罪的卡辛 キャシャーンSins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山内重保 / 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タツノコプロ)
2022-8-4 / 标签: MADHouse 2008年10月 原创 科幻
体验比较闷 碎片信息和故事 画面基调灰灰暗暗的 看不到尽头的末世 以永恒的死来突显片刻生的美 -
剧场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 劇場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
1话 / 2014年2月8日 / サンライズ
2022-5-23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14 原创
忘了 就优秀的鸡米花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22-5-14 / 标签: 原创 2016年7月 战斗 悬疑
黑帮复仇故事 想到幻灵 对心理那种转变和怀疑是一大魅力 但这个真就单纯复仇 用的都是经典路数 对心理刻画也差了一小些 只是通过剧情体现感情 制作上也一般 就落於平凡了 还有些无聊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22-5-13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2010 热血 科幻 原创
我真就只有卧槽了 我tm直接跪下 离大谱 无敌透视 插画级细节金田系作画 还是全程 七年十万张 疯房玩得真的很疯 一跟奔驰到底的气勢也得不停拉回重看 太震撼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 剧情走向很粗犷爽直但已经不重要了 音乐乘着气氛 节奏顺畅十分完美 牛 -
「C」 C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2022-5-11 / 标签: 2011年4月 原创 奇幻
透支未来換取数字 失去了信用 随之失去价值 连同未来一同化作虚无 恶性通涨这种情况的表现很震撼 想当好的想法 我觉得问题就是一切做的太过简短了 很多因果都没有解释 全是想象空间+1/看到点真司的影/1设定真的好帅好潮 演出我挺喜欢 或虚幻又现实 表现出纸醉金迷 为钱而狂的感觉 设定能感到很有趣 有些现实影射 虽然感觉还是本质少年热血 期待表现 同时我还有学经济 又有更多乐子 虽然只是初学 学艺不精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后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後編
3话 / 2022年2月11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4-30 / 标签: 原创 Production+h. 2022年1月 矶光雄
观感直接急转直下 同时提出的一些科幻设想随便就糊弄过去了 带着玩闹心就总归是场闹剧嘛 我就没看过这种人物行为风格能把故事写好的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編
3话 / 2022年1月28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4-30 / 标签: 原创 矶光雄 2022年1月 科幻 Production+h. Netflix
刚看了就和太子想一塊去 网飞模式真的 好好一番剧变成电影般 不用沉淀 原创有一段乐趣就是在等后续那段时间里 虽然会期待后续 但我是很讨厌一次性看完作品 这让它变成了很平凡的过场 没讨论 还一下就知道了怎样 也才拖到现在才想点开//又是一眼寄 唉!至少在设定下的探索还挺有趣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4-29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原创 荒木哲郎 虚渊玄 泽野弘之 Netflix 小畑健
回看火腿 资本的游戏罢了/貌似是看你名天气的商业成绩想复刻试试 翻拍人鱼公主 把一些网飞喜欢的搅和进诚哥的城中乡恋爱故事里 虽然我至今没看诚哥一部电影 也就跑酷运镜作画和背景能看 设定本来很美很有趣 不过这仿诚局部灾难就一言难尽 用两小节音来当做铺垫无限重复 但音乐还能在这烂片中燃烧的泽野 从你名后一直仿制 原创动画电影PTSD 唉 至少不差的爆米花/还没看就拉了 不愧是网飞/大大滴buff但网飞 -
白领羽球部 リーマンズクラブ
12话 / 2022年1月29日 / 山内愛弥 / Team RMC / まじろ、副:橋本尚典
2022-4-23 / 标签: 2022年1月 原创 LIDENFILMS 运动
就不三不四 营业完全是累赘 没多少效果不说 还占用大量时间 羽毛球那做得很认真 但这走的王道路线就很微妙 用工作代替训练作铺垫 但总觉得与打球毫不相关 还不如改成业余的热爱//5啊这 结尾大的要来了//2这 砸个车蓋也要万把塊检修吧 抓个小偷就行了这//作画有点东西 大资源投在运动上的运动番 设定很新 边恰饭边打球 但我觉得不太好 剧情估计也是不走传统青少年热血 我没看妈飞 如果没花活的确会是好番 -
玛纳利亚的密友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0话 / 2019年1月20日 / 岡本英樹 / Cygames / 吉田南
2022-4-8 / 标签: 百合 2019年1月 游戏改 CygamesPictures 奇幻 原创
没有什么剧情 单纯日常贴贴 以及炫富 不错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2-4-3 / 标签: GAINAX 今石洋之 2010年10月 原创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4-2 / 标签: SUNRISE 原创 战斗 科幻 萝卜
细节和剧情处理较粗糙 观感比第一季差上一点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4-2 / 标签: SUNRISE 战斗 萝卜 科幻 原创
加了1 细看还是会差一点点 但初看冲击很大 大河内永远的神 -
YOKU
1话 / 2022年3月18日 / 米山舞 / 米山舞、客串人物设定:LAM
2022-3-24 / 标签: 短片 米山舞 mv 原创 广告
很美 色彩绚丽具冲击力 摄影感觉很唯美 十二山舞近年少画动画了 更像动态插画集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22-3-23 / 标签: J.C.STAFF 2012年1月 原创 恋爱
五点一线 中间分切(笑 前面8集青春满溢经典故事 很精彩好看 但设定是个大败筆 这脑洞大开的展开很欢乐 气氛也对 可是这更像是两回事 毫无关联融合 看完直呼脑子有洞 总之就是氛围很棒 但这故事拉了 jc啊jc 曾经辉煌的你支棱起来啊 -
怪 ~ayakashi ~ 怪 〜ayakashi〜
11话 / 2006年1月12日
2022-3-19 / 标签: 2006 ProductionI.G 原创
就看了化猫篇 有点难找全 就当看过了吧 演出很强 但剧情有点神棍feel -
龙与雀斑公主 竜とそばかすの姫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现实世界)青山浩行、(CG) 秋屋蜻一、Jin Kim
2022-3-18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原创 科幻 音乐 スタジオ地図
什么jb玩意 丑女与野兽 很tm俗 逻辑感人 什么过渡没有 你到底是谁 个个只会原地目定口呆 tm救赎也不是全世界只为你吧 各种剧情也是离tm大谱 太过脱离现实逻辑 我全程都在? 是真的难顶
看过的标签
- 194漫改
- 136轻改
- 130战斗
- 115奇幻
- 98原创
- 91搞笑
- 76后宫
- 64异世界
- 55百合
- 48恋爱
- 48肉番
- 44校园
- 42热血
- 42科幻
- 38日常
- 37治愈
- 35OVA
- 34剧场版
- 332021年1月
- 302021年4月
- 30悬疑
- 272020年10月
- 27J.C.STAFF
- 242022年1月
- 242021年7月
- 22运动
- 22SILVERLINK.
- 22游戏改
- 212021年10月
- 212020年1月
- 212019年10月
- 20MADHouse
- 192020年4月
- 17MAPPA
- 17龙傲天
- 17卖肉
- 17A-1Pictures
- 16泡面番
- 152019年7月
- 15CloverWorks
- 15Netflix
- 142022年4月
- 142020年7月
- 14美食
- 142018年1月
- 142023年1月
- 13穿越
- 13BONES
- 132019年4月
- 12萝卜
- 12WITSTUDIO
- 112019年1月
- 11推理
- 112022年10月
- 10大沼心
- 10智斗
- 10Production.I.G
- 102018年4月
- 10P.A.WORKS
- 102022年7月
- 10音乐
- 10短片
- 9GAL改
- 9SUNRISE
- 9WEB
- 9studiodeen
- 8偶像
- 82015年7月
- 82018年7月
- 8202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