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3-6-22 / 标签: MAPPA 2023年1月 战斗 漫改 WITSTUDIO
打戏等作画差上许多 但真切的讲好了故事/23真正的我们谈谈就能解決 不过克努特回去那里太快了 转变后的感情没酝酿好 但后半演出神中神 文字代替话语 以及两人的决意 真的是一切都放下了的畅快 现在还有一急/20啊!我是急急国王/16先别急 让我先急/12打戏是差点 但是文戏太顶了 风暴的前夕 演出加台词太震撼了/10这集的演出 简单的几句话 就体现出了作为王所要背负的重量 前一集的文戏也很棒 真的强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5-18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搞笑 CloverWorks
就是总的来说人设非常成功 配音特别是华哥真的太可爱了 音乐不错很合适 充满冒险感之中带温馨 气氛十分好 而剧情就是最碍眼的 与情感割裂 为演而演 就很掉格 对我而言很损对这番的印象 不完全是番太火 毕竟合家欢 质量如此已经很不错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5-18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搞笑 漫改
也不是不认同肥皂 只不过这就是评价的地方/原来是wit单cw双 我也没看错 oped是石浜和锦织 制作更是国家级 已经没什么好怕的(/3这集不错 日常很温馨 还有华哥天下第一/2感觉就是更高配的辉夜 塑造手段低级 cw主导的演出也不太放心/1总觉得气氛不到 剧情有意思但流程差就一搞笑料 写实演出分镜 就是很稳不出格或者 平庸?/吹 就使劲地吹 我觉得应该就这个水平了 同时buff严重 评分难说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4-29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原创 荒木哲郎 虚渊玄 泽野弘之 Netflix 小畑健
回看火腿 资本的游戏罢了/貌似是看你名天气的商业成绩想复刻试试 翻拍人鱼公主 把一些网飞喜欢的搅和进诚哥的城中乡恋爱故事里 虽然我至今没看诚哥一部电影 也就跑酷运镜作画和背景能看 设定本来很美很有趣 不过这仿诚局部灾难就一言难尽 用两小节音来当做铺垫无限重复 但音乐还能在这烂片中燃烧的泽野 从你名后一直仿制 原创动画电影PTSD 唉 至少不差的爆米花/还没看就拉了 不愧是网飞/大大滴buff但网飞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2-3-28 / 标签: WITSTUDIO 2021年10月 漫改 治愈 奇幻 励志
开摆了是吧/这是那出闹剧/对剧情处理越来越差 霸权真不擅长深入思想的表达/山下op惊了 震撼/现在真飞起来了 就一换皮圣母龙傲天 演出也没了 也就看作画 鼠鼠我啊可是要开二倍速了/暴露在大眾下就没得单纯享受了 现在除开了惊人演出就没什么喜欢了/3应该是老套又不俗套 脚本塑造人物真的很丰满/2其实前半剧情很老套 但演到后半就很感动了 也没刻意煽情 表现力太棒了/卧槽 明明这么简单 但这演出真的绝中绝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22-1-17 / 标签: 原创 2015年1月 WITSTUDIO 公路片 百合
公路片 什么都差点意思 就是总体显得特别软而无力 音乐和画面不是很配 好像是翻唱但我没什么感觉 作画比较好 后面几集演出不错 剧情设定也不错 就是太短了 通病通病~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21-8-31 / 标签: 恋爱 2018年1月 WITSTUDIO 漫改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1-8-3 / 标签: WITSTUDIO 2019年4月 热血 战斗 漫改 泽野弘之
-
鬼灯的冷彻 OAD 鬼灯の冷徹 OAD
4话 / 2015年2月23日 / 鏑木ひろ(1-3)、米田和弘(4-) / 江口夏実 / 加藤寛崇(1-3)、お祭似郎(4-)
2021-7-25 / 标签: 鬼灯的冷彻 搞笑 2015年2月 WITSTUDIO 漫改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1-7-9 / 标签: WITSTUDIO 2019年7月 历史 战斗 漫改
心中最好看的最标准的历史史诗或说是人物传记 对人物的刻画特别深刻 极多面立体 塑造的老谢真的最佳人物 一个时代之中的枭雄 表情语句刻画十分真切 王子的转变让我为之震颤 各事件也带来了很多反思和冲击 特别喜欢女孩倒下那幕 制作也很牛 背景好看气氛永远到位 老谢的气场真的是能被看到 战斗作画也帅 硬要挑刺就是主角还未成长 停在了最后一集神回放下刀 还有是不够那种战争大场面的展现而已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1-6-22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2020年7月 Netflix 智斗
前面神展开很骚 伦敦雪那人物塑造真不错 但结尾平稳落地属实飘了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 标签: 2021年4月 WITSTUDIO 原创 科幻 战斗 神前晓
学到了 这叫高拿低放 悬念矛盾高高掛 逻辑论证虚里过//开头就说明了一切 明明是要一路滑到尾的 就硬要捧上天 坠机了呗//科幻作品 只幻不科 还是wit嗯画的科 开首看人设分析 预计感觉就一套皮的 还有1集//要实现了 我的预感 在吹的主旋律下 压了10年了 就看最后3集了 哈~ nbht的毒奶也一波推了
看过的标签
- 194漫改
- 136轻改
- 130战斗
- 115奇幻
- 98原创
- 91搞笑
- 76后宫
- 64异世界
- 55百合
- 48恋爱
- 48肉番
- 44校园
- 42热血
- 42科幻
- 38日常
- 37治愈
- 35OVA
- 34剧场版
- 332021年1月
- 302021年4月
- 30悬疑
- 272020年10月
- 27J.C.STAFF
- 242022年1月
- 242021年7月
- 22运动
- 22SILVERLINK.
- 22游戏改
- 212021年10月
- 212020年1月
- 212019年10月
- 20MADHouse
- 192020年4月
- 17MAPPA
- 17龙傲天
- 17卖肉
- 17A-1Pictures
- 16泡面番
- 152019年7月
- 15CloverWorks
- 15Netflix
- 142022年4月
- 142020年7月
- 14美食
- 142018年1月
- 142023年1月
- 13穿越
- 13BONES
- 132019年4月
- 12萝卜
- 12WITSTUDIO
- 112019年1月
- 11推理
- 112022年10月
- 10大沼心
- 10智斗
- 10Production.I.G
- 102018年4月
- 10P.A.WORKS
- 102022年7月
- 10音乐
- 10短片
- 9GAL改
- 9SUNRISE
- 9WEB
- 9studiodeen
- 8偶像
- 82015年7月
- 82018年7月
- 8202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