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狂赌之渊 双 賭ケグルイ双
6话 / 2022年8月4日 / 牧田佳織 / 河本ほむら・斎木桂「賭ケグルイ双」 / 仁井学
2022-10-9 / 标签: MAPPA 漫改 2022年7月 百合 Netflix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9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Netflix 原创 科幻 游戏改 2022年10月
麻力 我的评价是不如crybaby…刀 焯 斜杠斜杠 叙事和表现手法板机还是不够扎实 角色多少被篇幅压了 有点薄 就酱 麻了 焯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編
3话 / 2022年1月28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4-30 / 标签: 原创 矶光雄 2022年1月 科幻 Production+h. Netflix
刚看了就和太子想一塊去 网飞模式真的 好好一番剧变成电影般 不用沉淀 原创有一段乐趣就是在等后续那段时间里 虽然会期待后续 但我是很讨厌一次性看完作品 这让它变成了很平凡的过场 没讨论 还一下就知道了怎样 也才拖到现在才想点开//又是一眼寄 唉!至少在设定下的探索还挺有趣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4-29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原创 荒木哲郎 虚渊玄 泽野弘之 Netflix 小畑健
回看火腿 资本的游戏罢了/貌似是看你名天气的商业成绩想复刻试试 翻拍人鱼公主 把一些网飞喜欢的搅和进诚哥的城中乡恋爱故事里 虽然我至今没看诚哥一部电影 也就跑酷运镜作画和背景能看 设定本来很美很有趣 不过这仿诚局部灾难就一言难尽 用两小节音来当做铺垫无限重复 但音乐还能在这烂片中燃烧的泽野 从你名后一直仿制 原创动画电影PTSD 唉 至少不差的爆米花/还没看就拉了 不愧是网飞/大大滴buff但网飞 -
超级骗子 スーパー・クルックス
13话 / 2021年11月25日 / マーク・ミラー(Mark Millar)、レイニル・ユー(Leinil Yu)
2022-2-3 / 标签: BONES Netflix 2021年10月 漫改
全是洋大人的精神自X 流程还特低端 不断插回忆和吹B突显多牛B 然后立马打脸 也很低智 投资什么公司都不重要 网飞还是会不负我望//一看是什么哈皮 欧美式爽片真不懂 单纯画面冲击力 不过正好我是来看作画的 快进冲了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1-21 / 标签: Netflix 游戏改 WEB 2021年12月 战斗 原创
人物形象很立体 心理细腻描写表现具体 双城里与生俱来和不可化解的矛盾引人入勝 各人冲突和牺牲有足夠戏剧性 音乐也很融和 当然大体欧美剧情和动画表现不是我的菜 只是太完善了/高水平三渲二 非日本动画本不想评但实在是太香了 但我眼中也不完美 剧情是欧美俗套套路 只是演出强表现力高 制作比日式有优势同时钞能力加持 表情表达很好 但很多动症 而日本2d作画则在这些方面更得我心 爆炸之类特效也是日式更有张力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1-8-8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2018年1月 漫改 战斗 猎奇
冲击力最强的动画 汤浅那种风格虽有减弱 但还是有夸张的演出作画 和充满情感的分镜 剧本以爱为主题去讲主角追寻爱 和去传达爱 动画还有一神是牛尾配乐 把观众带入并沉浸在动画气氛中 升华了动画给人的感受 十集动画也如电影一样连贯 心死在第九集后 第十集也好像没什么所谓了 最后回到平静 看完也余韵犹存 不过网飞还是不懂动画 各种元素的混杂是老特色 黄色画面没融入动画 毫无感情 而且动画改篇后格局略小了 -
刃牙 バキ
26话 / 2018年7月1日
2021-7-18 / 标签: 2018年7月 漫改 Netflix 战斗 热血 奇幻
我怎么就看了 又飘了信了下网飞 这就是动漫 会动的漫画 逻辑就是各种花式吹 迷之感情 剧情是有条线 但就是看不下去 还以为只是画风独特 只开了1.5 看了个寂寞 要肌肉感推荐剑豪生死斗 这里是奇幻 -
终末的女武神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12话 / 2021年6月17日 / 大久保政雄 /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作画:アジチカ / 原作:梅村真也 / 構成:フクイタクミ (「月刊コミックゼノン」連載/コアミックス) / [主]佐藤正樹、[副]赤堀重雄・川島尚
2021-7-14 / 标签: Netflix 2021年7月 漫改 战斗
看了下 大概又会是老美的精神自X了 网飞的作品别看吧 都是欧美向 留给老油条先踩雷吧 日本是仌 老美就傘 除了恶魔人没一个能看 没到7分以上就别看了 没意思还恶心人//踩雷日记:1方天画戟都没画好 还有三英这人设 给吕布加油?2甚至还有进击的巨人 这吕布 我修史的别想骗我 神tm叫三国志最强 艹已经快没字数了 -
空挺Dragons 空挺ドラゴンズ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吉平"Tady"直弘(吉平直弘) / 桑原太矩(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1-6-24 / 标签: 2020年1月 PolygonPictures 3D 奇幻 美食 Netflix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1-6-22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2020年7月 Netflix 智斗
前面神展开很骚 伦敦雪那人物塑造真不错 但结尾平稳落地属实飘了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6-18 / 标签: 2021年4月 Netflix BONES orange 原创 科幻
最初在人设看来猜就是自说自 不出所料 非科幻和哥斯拉迷的我 完全享受不了 脚本太注重於学理 是半吊子还是硬核不知道 完全没把这种文学展现在娱乐性重的动画上 反正就是不推荐 但这orange的3D 和骨头做出的场面 也充满科幻feel 可以一看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21-4-18 / 标签: 2018年4月 Production.I.G Netflix WEB 奇幻 原创 战斗
-
B:起点 第二季 B: The Beginning Succession
6话 / 2021年3月18日 / 川崎逸朗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矢野茜、草間英興
2021-4-18 / 标签: 原创 Production.I.G Netflix 2021年4月 奇幻 战斗
-
天空侵犯 天空侵犯
12话 / 2021年2月25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三浦追儺、漫画:大羽隆廣(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21-4-18 / 标签: Netflix 2021年1月 战斗 百合 WEB
看过的标签
- 194漫改
- 136轻改
- 130战斗
- 115奇幻
- 98原创
- 91搞笑
- 76后宫
- 64异世界
- 55百合
- 48恋爱
- 48肉番
- 44校园
- 42热血
- 42科幻
- 38日常
- 37治愈
- 35OVA
- 34剧场版
- 332021年1月
- 302021年4月
- 30悬疑
- 272020年10月
- 27J.C.STAFF
- 242022年1月
- 242021年7月
- 22运动
- 22SILVERLINK.
- 22游戏改
- 212021年10月
- 212020年1月
- 212019年10月
- 20MADHouse
- 192020年4月
- 17MAPPA
- 17龙傲天
- 17卖肉
- 17A-1Pictures
- 16泡面番
- 152019年7月
- 15CloverWorks
- 15Netflix
- 142022年4月
- 142020年7月
- 14美食
- 142018年1月
- 142023年1月
- 13穿越
- 13BONES
- 132019年4月
- 12萝卜
- 12WITSTUDIO
- 112019年1月
- 11推理
- 112022年10月
- 10大沼心
- 10智斗
- 10Production.I.G
- 102018年4月
- 10P.A.WORKS
- 102022年7月
- 10音乐
- 10短片
- 9GAL改
- 9SUNRISE
- 9WEB
- 9studiodeen
- 8偶像
- 82015年7月
- 82018年7月
- 8202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