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1-10-9 / 标签: 剧场版 2021年4月 CLAP 漫改
转场新颖有趣 节奏简潔明了 在看~//片如剧情执着於90分钟 删去一切多余 用紧凑的剧情去堆砌观众的感情 在后半难以共情 甚至一半之后耐心就没了 视角太过偏執於男主剪辑 路人太过单薄 只看到台上的表演 也极其理想论 一场直播可以说很有电影效果 但也显得很傻缺 这种追梦的感情无法传达 借剧中彭波小姐的说法 作为一喜剧是及格 但令人感动就没有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9-2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2021年4月 OVA 奇幻
万策尽~//哇~ 这个疯狂拉近的镜头几个意思 这个突显三次元人物特殊表情和重要伏笔的特写 在二维中狂用 单张定格能多用会 但也会令人有种恐怖谷效应 制作真炸了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1-8-31 / 标签: 2021年4月 漫改 奇幻 BrainsBase
所谓的成长很肤浅 很多无谓的牺牲和生硬的学习 犹如强灌鸡汤 演出也很平 除了第一集和古古篇有几集还行 要吹大今良时还是先多看看//17这女孩下下集必死 逻辑真的一塌糊涂 太魔幻了//15蚌埠住了 这成长也太硬核了 就字面意思//14上集还在射鸟 这集死个人就呱呱叫//哟 就来了//10按作品的尿性过两集就要送掉了//5差点成了瞎吹人 第五集简直工具人 还好有在认真品 不然就被骗了 大今良时真有你的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4-6 / 标签: 2021年4月 原创 悬疑 群像 OLM P.I.C.S.
也不至於这么膨胀吧 除开剧本各方面都不够 不然做什么动画 只能是动画方便表现/动物人设真牛 给人一个印象 看似没关系但有意义 剧本真的超神了 只差制作上的细节再多点就完美了 每个独立的人通过的士连起来而成的奇幻都市群像剧 对白趣味十足 又留下悬念 剧情看似杂乱又能回收伏笔成了一张大网 追番体验别说有多爽了 最后悬疑转惊悚的开放结局 伴着结尾落幕真的又给了更大的冲击 今年原创剧本头子 契丹?狗都不看 -
转生史莱姆日记 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生原雄次 / 柴・伏瀬・みっつばー「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髙井里沙、入江篤
2021-7-7 / 标签: 2021年4月 8bit 日常 奇幻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4 / 标签: 2021年4月 CloverWorks 悬疑 奇幻
四叶草是刪改老常客了 一到中期 悬念一掀开就很薄了 前面悬疑感很足 但后面没有冲击力 什么友情冒险小游戏 继续是高开低走系列 -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井畑翔太 / 橘由華 (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 刊) / 石川雅一
2021-7-4 / 标签: 2021年4月 凤傲天 轻改
-
MARS RED MARS RED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羽多野浩平 / 藤沢文翁 / 竹内由香里
2021-6-29 / 标签: 2021年4月 剧改 奇幻 时代剧
还凑合吧 除了剧情一言难尽 演出分镜一流 美术音乐到位 阴郁气氛很好//6 刀傻了 山上少尉好男人啊 原来第5集已经是最后道别了//4 演出有点拉 成了那种平庸的少年热血了 有点掉格//除了作画上色比较粗 音乐配合分镜很惊我 画面也拉长能看到更多背景 看剧一样 很帅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1-6-29 / 标签: 2021年4月 projectNo.9 恋爱 轻改
想了想 基本就一噱头吧 到最后好像看了个寂寞 什么都没解决其实 可能我思路错了 得当成一纯种恋爱番 厕纸终究也只能抿屎 别期待太高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6-28 / 标签: 2021年4月 轻改 爽片 异世界 凤傲天 百合
关于累死的社畜转生到异世界 变成300年打史莱姆工人 当起了美少女后宫的领导这档事 -
忧国的莫里亚蒂 第二季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2クール目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野村和也 / 構成/竹内良輔 漫画/三好輝(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久保徹
2021-6-28 / 标签: 2021年4月 推理 Production.I.G
比前作好点 剧情看着儿戏 太理想化?制作是相当优秀 但是各种解密挺掉格的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6-28 / 标签: 2021年4月 原创 运动 热血
擂台成分少了 至少也得多加一分钟把op去了 结尾有点拉了 或者也是平稳落地 这作更重文戏 对擂台以外的事描 气氛感染力好 一切比前作好 除了热血//经典(s)akuma 还有两集 要一波封神了吗 -
美少年侦探团 美少年探偵団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谷肇 / 西尾維新 / 山村洋貴
2021-6-27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21年4月 西尾维新 轻改
教科书般的总结式结尾 贴题美.少年.侦探.团 这种少年的做事方式值得推崇 很有趣//10睡哥加大量转描 不过不说还真看不出万策尽了 -
卡片战斗先导者overDress カードファイト!! ヴァンガード overDress
12话 / 2021年4月3日 / 森賢 / ブシロード、伊藤彰 / 齊田博之
2021-6-27 / 标签: 2021年4月 原创 卖玩具 卡牌
还是老路子 玩个牌也得赌上性命 真的不是我鄙视 一个玩具是没什么分量 这也是为什么二次元被人轻视 不能让人共情觉得这个兴趣有多重要 付出了多大 明白为了什么而执着 如果塔诺西就是一切的话的那也只是一玩具//第一集这作画真的可以吗 也太燃了吧 -
如果烧陶的话也做个马克杯吧 やくならマグカップも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神谷純 / プラネット・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吉岡彩乃
2021-6-25 / 标签: 2021年4月 日常 旅游宣传
是地方宣传片啊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6-25 / 标签: 2021年4月 日常 治愈
高开低走 起初获得cup的为自己的世界添上色彩 内心的小雀跃 后面魔幻展开的硬广 超级系起来了 有点出戏 总体还是瑕不掩瑜吧//我没开过车 这二轮冲雪真行吗 加上之前冲富士 好像有点二次元 不完全真实系了 -
后空翻!! バクテン!!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四ッ木えんぴつ / 柴田由香
2021-6-25 / 标签: 2021年4月 运动 竞技 林友树
故事很经典王道 但优秀的制作和贯彻到底的王道节奏就是很好看//10艹 大渡海 梦幻联动//9 超预期 配乐好人物棒 人物动作作画很细节 就等完结的体操表演cg了//1很不错 作画 摄影 音乐都很不错 可惜好像缺了点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5 / 标签: 2021年4月 搞笑 偶像 偶像大尸灰骨娘女骸
这立意瞬间就高了 偶像就是为人带来希望 地方宣传效果是真不错 而最后也不忘初心 指整活 等下一季ufo整什么花活了//8-9 回到地方宣传了 用历史(?)升华 同时也是很棒的主线伏笔回收的单人回//少了之前的新奇感吧 有些演出现在看来只有尬 可以说不是特别稳 但也是很独特有趣的偶像番 -
如果究极进化的完全沉浸RPG比现实更垃圾的话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三浦和也 / 土日月(KADOKAWA MF文庫J刊) / 監物ケビン雄太,副:鈴木政彦
2021-6-24 / 标签: 2021年4月 轻改 奇幻 异世界
10厕纸都不配 和这集捅屎小棍棍一样 二倍速都救不了 还有3集烂活 奥利给 干了兄弟们//灾难 以恶心人的方式制造乐子 逻辑也迷人 纯卖人设声优 表面看上去面表还过得去 可这设计 em...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1-6-21 / 标签: 2021年4月 J.C.STAFF 搞笑 轻改 异世界
啊这 真接突破深夜档跳过r15 直接r18了 为笑点就不明所以的剧情 真的小看这作者了 jc也能嗯做 真的毫无脑子//和素晴比差得多 稀烂主线 人物塑造感觉太执著於设定 就是纯为制造笑点服务 就嗯要笑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 标签: 2021年4月 WITSTUDIO 原创 科幻 战斗 神前晓
学到了 这叫高拿低放 悬念矛盾高高掛 逻辑论证虚里过//开头就说明了一切 明明是要一路滑到尾的 就硬要捧上天 坠机了呗//科幻作品 只幻不科 还是wit嗯画的科 开首看人设分析 预计感觉就一套皮的 还有1集//要实现了 我的预感 在吹的主旋律下 压了10年了 就看最后3集了 哈~ nbht的毒奶也一波推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20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科幻 战斗 泽野弘之
没想到啊 高水准的分镜演出把这二流剧本拉就么高 配合泽野又燃又感性的音乐 低开高走 已经很棒了//分镜和音乐确实牛 剧情有点儿戏或者说没展开 不偏我预测 单纯高B格的轻改 下了一档次的甲铁城 -
纯白之音 ましろのおと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赤城博昭 / 羅川真里茂(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真島ジロウ
2021-6-20 / 标签: 2021年4月 音乐 漫改
能在部团番中做到一枝独秀 每个人独特的奏声最突出 也没一航风顺 可以以奏声表现成长 除了三狮也好像没比这更吸引我了 不过问题和前面说的一样 不改了//得劲 画面穷了点 本来有点期待演奏作画的 最终也是活成了ppt 音乐好得没话说 每集都有几次演奏 对比起之前弦音古筝 每首奏乐的特色很突出 我一外行人也能感受到 故事有点小老套但慢节奏叙事得舒服 不过后面几集 经典演奏中的对话和音效 还可以改进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 标签: 2021年4月 TRIGGER 原创 特摄 科幻 萝卜 战斗
12 A part太爽了 作画演出太炸了 之前的机战流水线 这下满足了 B part就很甜了 果然是恋爱番//10神回啊 演出分镜作画剧情都老牛逼了 五十岗海作画好看又好笑 战斗新演出太赞了//9 又有奇奇怪怪的合体了 老传统了//经典板机传统 4s注重在高中生的情感日常 十分自然 然而剧情的……作画和人设好看 板机果然懂死宅 可我就一看动画的
看过的标签
- 194漫改
- 136轻改
- 130战斗
- 115奇幻
- 98原创
- 91搞笑
- 76后宫
- 64异世界
- 55百合
- 48恋爱
- 48肉番
- 44校园
- 42热血
- 42科幻
- 38日常
- 37治愈
- 35OVA
- 34剧场版
- 332021年1月
- 302021年4月
- 30悬疑
- 272020年10月
- 27J.C.STAFF
- 242022年1月
- 242021年7月
- 22运动
- 22SILVERLINK.
- 22游戏改
- 212021年10月
- 212020年1月
- 212019年10月
- 20MADHouse
- 192020年4月
- 17MAPPA
- 17龙傲天
- 17卖肉
- 17A-1Pictures
- 16泡面番
- 152019年7月
- 15CloverWorks
- 15Netflix
- 142022年4月
- 142020年7月
- 14美食
- 142018年1月
- 142023年1月
- 13穿越
- 13BONES
- 132019年4月
- 12萝卜
- 12WITSTUDIO
- 112019年1月
- 11推理
- 112022年10月
- 10大沼心
- 10智斗
- 10Production.I.G
- 102018年4月
- 10P.A.WORKS
- 102022年7月
- 10音乐
- 10短片
- 9GAL改
- 9SUNRISE
- 9WEB
- 9studiodeen
- 8偶像
- 82015年7月
- 82018年7月
- 8202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