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4-3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10月 科幻 战斗 轻改 泽野弘之
舒服 这两集太棒了 久违的为番而激动 石井俊匡我的超人 观感之优秀真的远超预期 剧情遗留问题其实8分水平 好演出比剧情更能令人感动 去年只次於无职的喜爱/22有这空军战力还要啥自行车 立本人描画战争有点意思了 不过也是很棒的演出回 很突出的优秀 等了几个月还是值吧/16这集可太神了 音乐气氛拉满 战场表现不错 3d动作和作画演出令人振奋 对白也很好 比上半处理更好 也就看能把剧本缺点掩盖掉 -
怪 ~ayakashi ~ 怪 〜ayakashi〜
11话 / 2006年1月12日
2022-3-19 / 标签: 2006 ProductionI.G 原创
就看了化猫篇 有点难找全 就当看过了吧 演出很强 但剧情有点神棍feel -
龙与雀斑公主 竜とそばかすの姫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现实世界)青山浩行、(CG) 秋屋蜻一、Jin Kim
2022-3-18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原创 科幻 音乐 スタジオ地図
什么jb玩意 丑女与野兽 很tm俗 逻辑感人 什么过渡没有 你到底是谁 个个只会原地目定口呆 tm救赎也不是全世界只为你吧 各种剧情也是离tm大谱 太过脱离现实逻辑 我全程都在? 是真的难顶 -
至高指令 ビッグオーダー
10话 / 2016年4月15日 / えすのサカエ「ビッグオーダー」(月刊少年エース / KADOKAWA)
2022-3-12 / 标签: 2016年4月 漫改 战斗
逻辑不明所以 天天嚷嚷着造孩子救妹妹打爸爸 只有人物画的不差 就 纯纯的脑瘫 -
绝对冲击 絶対衝激 ~PLATONIC HEART~
5话 / 2008年10月29日 / ふじもとよしたか(藤本義孝) / 宮田奈保美
2022-3-1 / 标签: OVA 卖肉 原创 2008年10月
-
遥的接球 はるかなレシーブ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窪岡俊之 / 如意自在(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小田武士;配角人物设定:山田真也
2022-3-1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7月 百合 运动 漫改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2-20 / 标签: 剧场版 轻改 京阿尼 2020 治愈
感觉白瞎了制作 美术背景很精致 加上优秀摄影和音乐呈现出很优美自然的画面 声优的演出很给力 人设精美唯线条巨多 是有动作但可惜的就是没演技作画 很多分镜都给脚上了 京阿尼对细腻情感的塑造很好 情感渲染力强 剧情尴尬 在於主线终究是落于俗套 仿佛tv优秀单元剧只是在掩埋不堪 而且文戏又一般 极慢的节奏下虽能让情感沉淀但又突出其矫情 少校这个角色太单薄 给了太多空间观众就出戏思考了 总之就是鸡肋了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2-2-15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21年7月 科幻 高达 萝卜
啊 是新时代动画的空气 得找时间把高达大坑补了 不看高达系列直接看就没有剧情 眼中只有作画和美术 而这个女人我觉得挺莫名其妙的 整个剧情成也她败也她的feel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2-15 / 标签: ufotable 2021年10月 热血 战斗 漫改
白井真神 打斗也使劲焊/飞碟啊飞碟 什么时候把偷税的钱用在叙事上啊 光是摄影和运动镜头可不够 真的没有什么叙事手段吗/6这回忆一绝 节奏拿捏得紧紧的 有阿部望都难救 水之呼吸大师了属于是 下面说Aimer歌开始无感+1 越大众化越会反感/这节奏窜稀都比这顺畅 唉 制作的确上乘 但也只是砂石里挑金子 偶尔才能看到一大塊 搞笑比例失控 希望战斗前后也要注意下 毕竟鬼灭天朝 不差钱和人气 做好点皆大欢喜 -
终末的后宫 終末のハーレム
11话 / 2022年1月7日 / 信田ユウ / LINK・宵野コタロー(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関雅
2022-3-28 / 标签: 后宫 2021年10月 Studio五组 肉番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22-2-13 / 标签: 2016年4月 ProductionI.G 小说改 悬疑
才发现我乱序看了 把1和12集反着看了 不过问题不大//就像是刻意的装逼 不是很喜欢 不过用单元剧去刻画间谍的立场与人性也是不错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2-2-13 / 标签: 恋爱 原创 校园 2017年4月 Feel.
的确是很「甜」青涩的恋爱 行为和各种细节也是令我会心一笑 我认为十分写实 很平淡但又很充实 但制作上是丢分了 摄影高光开得很硬 上色不是很舒服 作画时不时又崩下 要不就转描和3D 问题太混了容易出戏//8草 最后那父母偷看有被笑到//文艺小清新的纯爱(还有对在合法打炮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22-2-9 / 标签: 2018年4月 原创 热血 运动
音乐很出色 把整个气氛渲染得很燃 加上复古粗糙画风 可以稱之为浪漫 制作也很上心 打拳作画的动作很棒 但剧情就一般 是对明日之丈的模仿致敬 很套路並无太大亮点 设定也都是为浪漫主义服务 实际又无作用 机甲有个鬼用呢 无非看上去帅点 什么增强能力都是虚的 只是衬托 一切就都是粗糙的模仿 -
超级骗子 スーパー・クルックス
13话 / 2021年11月25日 / マーク・ミラー(Mark Millar)、レイニル・ユー(Leinil Yu)
2022-2-3 / 标签: BONES Netflix 2021年10月 漫改
全是洋大人的精神自X 流程还特低端 不断插回忆和吹B突显多牛B 然后立马打脸 也很低智 投资什么公司都不重要 网飞还是会不负我望//一看是什么哈皮 欧美式爽片真不懂 单纯画面冲击力 不过正好我是来看作画的 快进冲了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2-2-2 / 标签: 新房昭之 大沼心 SHAFT GAL改 minori 2008年10月 催泪
感触之深已经不是很会表达了 不愧是镜社作品也多亏是沙发套 两条线(地)相隔很远 但像op演出那样冲破枷锁 互相牵连 正是「人的所作所为」创造这个牵动人心的回忆故事 很美//四重奏 结尾要寄了吗bgm38//6老经典了 看完了只笑笑 我也成了老油条了哈哈 极端式演出还是挺有压抑气氛 整体比前季多了份沉重 没忍到玩到游戏就看了 也是有不错收获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特别篇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特別編
1话 / 2021年12月31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22-2-1 / 标签: OVA 奇幻 轻改 2022年1月 小太刀右京
看了 剧情其实也没多不堪 只是小太刀不会 整个就像一场无聊闹剧 很流水账的青春疼痛文学 没什么细节还有点破坏人设的感觉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2-1 / 标签: 京阿尼 2021年7月 日常 漫改 搞笑
好看是好看 但作者本季的三开 看了再细撮龙女仆剧情 em… 不得不说京阿尼真的是永远的神 大刀改编把缺点化小 某些原因风格略改 但作画更好 这部也是京阿尼重振旗鼓的作品 但回不来还是回不来…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2-2-2 / 标签: 新房昭之 大沼心 SHAFT GAL改 2007年10月
回来加个1//改得很合适 演出真的太棒了 很好表现镜社作品的唯美虽然我gal没补 人物塑造表现很好 有几段特别紧迫 十分震撼 又很能牵动感情 节奏把控不错 就是番的时间太短了啊//9太扭曲了~(笑 那段东西还是经典地突然//意外地很贴合 镜社的空灵感和沙发的以静为动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2-1-26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1年10月 恋爱 漫改 搞笑
收回前言 剧情狗粮比古见好很多 二组才是主角 因为没转生所以是本季最好的异世界校园动画//快完结才开始看 职场恋爱 废萌嘛 作画好像还可以 op画面在这季也前几了 整体制作也是上乘 只不过前面有个古见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1-21 / 标签: Netflix 游戏改 WEB 2021年12月 战斗 原创
人物形象很立体 心理细腻描写表现具体 双城里与生俱来和不可化解的矛盾引人入勝 各人冲突和牺牲有足夠戏剧性 音乐也很融和 当然大体欧美剧情和动画表现不是我的菜 只是太完善了/高水平三渲二 非日本动画本不想评但实在是太香了 但我眼中也不完美 剧情是欧美俗套套路 只是演出强表现力高 制作比日式有优势同时钞能力加持 表情表达很好 但很多动症 而日本2d作画则在这些方面更得我心 爆炸之类特效也是日式更有张力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22-1-17 / 标签: 原创 2015年1月 WITSTUDIO 公路片 百合
公路片 什么都差点意思 就是总体显得特别软而无力 音乐和画面不是很配 好像是翻唱但我没什么感觉 作画比较好 后面几集演出不错 剧情设定也不错 就是太短了 通病通病~ -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2-4-3 / 标签: 2021年10月 SevenArcs 励志 漫改 校园
剧情质量过硬 但这个制作真的完全不能承载 惨遭动画化 节奏过快显得人物很病态 动画太拉忍不住就2倍速了 男主和周围人的情感 成长 纠结 都不能有有效呈现 很可惜很可惜 但即使如此 故事仍能传达对艺术的热爱 或是执着 或是阔达的人生百态 真的太强了 做好点的话7分之上有多了 有机会一定拜见漫画//这演出 太艺术了 笑了 故事看着可以 但动画是寄了
看过的标签
- 194漫改
- 136轻改
- 130战斗
- 115奇幻
- 98原创
- 91搞笑
- 76后宫
- 64异世界
- 55百合
- 48恋爱
- 48肉番
- 44校园
- 42热血
- 42科幻
- 38日常
- 37治愈
- 35OVA
- 34剧场版
- 332021年1月
- 302021年4月
- 30悬疑
- 272020年10月
- 27J.C.STAFF
- 242022年1月
- 242021年7月
- 22运动
- 22SILVERLINK.
- 22游戏改
- 212021年10月
- 212020年1月
- 212019年10月
- 20MADHouse
- 192020年4月
- 17MAPPA
- 17龙傲天
- 17卖肉
- 17A-1Pictures
- 16泡面番
- 152019年7月
- 15CloverWorks
- 15Netflix
- 142022年4月
- 142020年7月
- 14美食
- 142018年1月
- 142023年1月
- 13穿越
- 13BONES
- 132019年4月
- 12萝卜
- 12WITSTUDIO
- 112019年1月
- 11推理
- 112022年10月
- 10大沼心
- 10智斗
- 10Production.I.G
- 102018年4月
- 10P.A.WORKS
- 102022年7月
- 10音乐
- 10短片
- 9GAL改
- 9SUNRISE
- 9WEB
- 9studiodeen
- 8偶像
- 82015年7月
- 82018年7月
- 8202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