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1-8-3 / 标签: 2020年10月 异世界 漫改 奇幻 战斗 穿越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1-9-25 / 标签: 2021年7月 战斗 漫改 异世界 奇幻
剧情内核优秀 还是能一看的 不过制作也太寒酸了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4-9 / 标签: 2023年10月 galgame 原创 st.SILVER
前面燃 后面寄 -
2.43 清阴高校男子排球部 2.43 清陰高校男子バレー部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木村泰大 / 『2.43 清陰高校男子バレー部』壁井ユカコ(集英社文庫・集英社刊・「集英社 WEB 文芸レンザブロー」連載中) / 高橋裕一
2021-4-13 / 标签: 2021年1月 davidproduction 运动 轻改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10-10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羽海野千花 2016年10月 治愈
神作 个人第一 深有共鸣 感动治愈 群像剧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10-10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7年10月 羽海野千花 治愈
神作 个人第一 故事比第一季更精彩 讲了更多不同人物的故事 有时间一定再细看一遍再评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20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科幻 战斗 泽野弘之
没想到啊 高水准的分镜演出把这二流剧本拉就么高 配合泽野又燃又感性的音乐 低开高走 已经很棒了//分镜和音乐确实牛 剧情有点儿戏或者说没展开 不偏我预测 单纯高B格的轻改 下了一档次的甲铁城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4-3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10月 科幻 战斗 轻改 泽野弘之
舒服 这两集太棒了 久违的为番而激动 石井俊匡我的超人 观感之优秀真的远超预期 剧情遗留问题其实8分水平 好演出比剧情更能令人感动 去年只次於无职的喜爱/22有这空军战力还要啥自行车 立本人描画战争有点意思了 不过也是很棒的演出回 很突出的优秀 等了几个月还是值吧/16这集可太神了 音乐气氛拉满 战场表现不错 3d动作和作画演出令人振奋 对白也很好 比上半处理更好 也就看能把剧本缺点掩盖掉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22-5-14 / 标签: 原创 2016年7月 战斗 悬疑
黑帮复仇故事 想到幻灵 对心理那种转变和怀疑是一大魅力 但这个真就单纯复仇 用的都是经典路数 对心理刻画也差了一小些 只是通过剧情体现感情 制作上也一般 就落於平凡了 还有些无聊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22-5-3 / 标签: MADHouse 2017年1月 漫改 夏目真悟 悬疑
作画和演出很一般 夾着音乐蔓延着一股随意感 但在随意的日常下却有名为政变的暗流涌动 本来是想说制作较差 不过也刚好表现出区种效果也不是特别差 伏笔演出什么的全无 让我们更注重体会各区差异 理解区民对自区的热爱 剧本我觉得不错 但整体是差强人意的 就随意看看 -
AIKa R-16:处女任务 AIKa R-16:VIRGIN MISSION
3话 / 2007年4月25日 / 西島克彦 / スタジオ・ファンタジア(Studio Fantasia)
2021-6-27 / 标签: OVA 肉番 2007年4月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1-21 / 标签: Netflix 游戏改 WEB 2021年12月 战斗 原创
人物形象很立体 心理细腻描写表现具体 双城里与生俱来和不可化解的矛盾引人入勝 各人冲突和牺牲有足夠戏剧性 音乐也很融和 当然大体欧美剧情和动画表现不是我的菜 只是太完善了/高水平三渲二 非日本动画本不想评但实在是太香了 但我眼中也不完美 剧情是欧美俗套套路 只是演出强表现力高 制作比日式有优势同时钞能力加持 表情表达很好 但很多动症 而日本2d作画则在这些方面更得我心 爆炸之类特效也是日式更有张力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1-4-11 / 标签: 2005年10月 水星领航员 治愈 经典
治愈日常系神作 个人第三永不改 看的是享受 牧野由依的op1和ed1好听又放松 人物关系和故事未完全 相对二三季的感动少一些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21-4-11 / 标签: 水星领航员 OVA 治愈 2015 剧场版
-
水星领航员 The CREPUSCOLO ARIA The CREPUSCOLO
1话 / 2021年3月5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1-8-25 / 标签: J.C.STAFF 剧场版 治愈 2021年1月 OVA
哇 变了好多 改成jc 人设以前很圆很萌 jc的尖长看起来成熟了好多 美术作画更精细 不过剧情就有点減 也有点消费ip的嫌疑 cv也变了很多 普遍沉了 叶月绘里乃注意嗓子啊 雅典娜也换成佐藤利奈了… 不变的是看着很放松 祝新的一天也能有美好的邂逅吧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21-4-11 / 标签: 水星领航员 治愈 治愈系神作 2006年4月
治愈日常系神作 个人第三永不改 日常中美好的邂逅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21-4-11 / 标签: 2008年1月 水星领航员 治愈 经典
治愈日常系神作 个人第三永不改 一次又一次美好的邂逅加起来带来无数的感动 前两季的铺垫在爱丽丝毕业爆发 美好的日常伴随美好的回忆 -
水星领航员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
1话 / 2007年9月21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1-4-11 / 标签: 2007 OVA 水星领航员 治愈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21-4-18 / 标签: 2018年4月 Production.I.G Netflix WEB 奇幻 原创 战斗
-
B:起点 第二季 B: The Beginning Succession
6话 / 2021年3月18日 / 川崎逸朗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矢野茜、草間英興
2021-4-18 / 标签: 原创 Production.I.G Netflix 2021年4月 奇幻 战斗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1-8-4 / 标签: 2019年10月 orange 漫改 3D 恋爱 校园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4-13 / 标签: 2021年1月 orange 3D 校园 恋爱
-
摇滚新乐团 BECK
26话 / 2004年10月6日 / 小林治 / ハロルド作石 / 堀元宣、小林治
2022-4-3 / 标签: MADHouse 音乐 2004年10月 漫改
这制作真的是 剧情不错了是很老式 但在最后也感受到各人成长的脚印 音乐的确好 但这作画是难嗨起来 说出来可能不信 放了好久 是作画mad才让我点开 8分 加1了已经//12展开太老味了吧 男主飘飘然 -
比基尼勇士 BIKINI WARRIORS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葛谷直行 / 「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ホビージャパン / 村山公輔
2021-7-4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7月 肉番 原创 搞笑 Feel.
很有趣啊其实 各种对日式传统rpg的吐槽 又短 轻松笑着看完
看过的标签
- 194漫改
- 136轻改
- 130战斗
- 115奇幻
- 98原创
- 91搞笑
- 76后宫
- 64异世界
- 55百合
- 48恋爱
- 48肉番
- 44校园
- 42热血
- 42科幻
- 38日常
- 37治愈
- 35OVA
- 34剧场版
- 332021年1月
- 302021年4月
- 30悬疑
- 272020年10月
- 27J.C.STAFF
- 242022年1月
- 242021年7月
- 22运动
- 22SILVERLINK.
- 22游戏改
- 212021年10月
- 212020年1月
- 212019年10月
- 20MADHouse
- 192020年4月
- 17MAPPA
- 17龙傲天
- 17卖肉
- 17A-1Pictures
- 16泡面番
- 152019年7月
- 15CloverWorks
- 15Netflix
- 142022年4月
- 142020年7月
- 14美食
- 142018年1月
- 142023年1月
- 13穿越
- 13BONES
- 132019年4月
- 12萝卜
- 12WITSTUDIO
- 112019年1月
- 11推理
- 112022年10月
- 10大沼心
- 10智斗
- 10Production.I.G
- 102018年4月
- 10P.A.WORKS
- 102022年7月
- 10音乐
- 10短片
- 9GAL改
- 9SUNRISE
- 9WEB
- 9studiodeen
- 8偶像
- 82015年7月
- 82018年7月
- 8202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