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2024-1-1 / 标签: 搞笑 误解系
仅仅只是“愚蠢的人通过幸运变得幸福”的符号秩序实在是过于飘渺与单薄,由此不断强化这份单薄秩序的剧情又是如此的狼狈。只能不断地使用文字与旁白来让观众跟上这拙劣的思路的本作,无法真正触碰到观众让其惊喜。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22 / 标签: 恋爱 搞笑 校园
蒸馏过的人物只剩下符号,靠着意象与结构拼凑出的故事确实称得上是纯粹的甜。但是不可解的人物就像是纯净的白糖,没有多余的味道可言。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0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平平无奇。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2-12-25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对点子的运用很豪放大胆,不乏一些漂亮的场景,但是质量有些良莠不齐,有些许地方看着很尬。 -
神渣☆爱豆 神クズ☆アイドル
10话 / 2022年7月1日 / 福岡大生 / いそふらぼん肘樹(月刊Comic ZERO-SUM/一迅社 刊) / 細田沙織
2022-9-14 / 标签: 偶像 搞笑 Studio五组
大家是来看你整蛊的,不是来看你做秀的。 对于偶像而言,你这只能是一种亵渎。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7 / 标签: TV 搞笑 家庭喜剧
其实还行吧。 -
恋爱游戏世界对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三浦和也、福元しんいち / 三嶋与夢 (GCノベルズ/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鈴木政彦
2022-7-5 / 标签: 后宫 搞笑 异世界
说实话,前期还挺好看的,但是是什么让你讲故事这么急?是原作者吗(笑),原作者确实很急(指在制作的残念上)。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4 / 标签: 百合 搞笑 街角魔族
以人物为主导的,精巧的喜剧。辅以不错的人设与塑造,高质量河豚粮食。 -
鬼裤衩 おにぱん!
12话 / 2022年4月11日 / 太田雅彦 / おにぱん!プロジェクト / 柳隆太
2022-7-1 / 标签: 原创 萌系 泡面番 搞笑
挺有意思的单元搞笑番,富有动画的可能性.jpg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2022-6-30 / 标签: 搞笑 J.C.STAFF 萝莉 百合
学生会长病娇石锤。幼女控河豚一本满足(bushi) -
这个医师超麻烦 このヒーラー、めんどくさい
12话 / 2022年4月10日 / 中西伸彰 / 丹念に発酵 (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 菊永千里
2022-6-29 / 标签: 搞笑 这个医师超麻烦
黑皮贫嘴精灵萝莉。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6-25 / 标签: 2022年4月 恋爱 搞笑
经典以人设推动的恋爱喜剧。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22-1-30 / 标签: 电波 新房昭之 搞笑
即使如此,小镇仍然转动,说实话,有点对不上电波,很多谐音梗更是让冬天本就不富裕的气温变得更加贫穷先生了poko。不过,这才是一个合格的喜剧气氛转换.jpg,小林家你多学着点。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11-9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社畜
前期还行吧。。。高开低走,世界观挖掘不充分,胡乱用夸张的舞台填补自己想象力的不足,结尾很差。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27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搞笑
如果完全走搞笑风格也许会好一些。。。也不能这么说,最本质的问题是一直想要在搞笑里煽情,观众却无法共情人物...龙的立场与普通人相差太大,而且人物塑造不足以跨越这种立场。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21-8-19 / 标签: 动画工房 百合 搞笑
一般动画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1-8-8 / 标签: EVA 搞笑
因为有AT立场,所以我看不懂,但是我大为震撼。或者说,我自以为看懂了,我相信我自己看懂了,但是我觉得不行。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1-7-27 / 标签: 卖肉 搞笑
就有趣而言还不错吧(前提是没有什么伦理观念的话,不过这里姑且是‘异世界’,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这种非道德的道德) 但是因为没有情节没啥人物塑造,就不评分了。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12 / 标签: 原创 搞笑 偶像 僵尸
我心目中做的最好的商业片。 僵尸偶像这个东西和佐贺太搭了,绝配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1-6-11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轻松愉快的,看得下去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60百合
- 56原创
- 26剧场版
- 21搞笑
- 19科幻
- 18偶像
- 15奇幻
- 14漫画改
- 13轻小说改
- 12TV
- 11异世界
- 10恋爱
- 10治愈
- 8新房昭之
- 7悬疑
- 6日常
- 6魔法少女
- 5EVA
- 5超能力
- 4吉卜力
- 4宫崎骏
- 4MAPPA
- 4猎奇
- 4魔法少女小圆
- 4来自深渊
- 4押井守
- 4偶像大师
- 4轻改
- 3BanGDream
- 3青春
- 3悠木碧
- 3励志
- 3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3战斗
- 3凤傲天
- 3汤浅政明
- 3魔法少女奈叶
- 3校园
- 3京阿尼
- 3麻将
- 3泡面番
- 3寒蝉鸣泣之时
- 3今敏
- 3Studio五组
- 3少女与战车
- 3攻壳机动队
- 3高达
- 3向山进发
- 2动画电影
- 2田中罗密欧
- 2养女儿
- 2赛马娘
- 2漫改
- 23月的狮子
- 2虚无主义
- 2音乐
- 2夏目真悟
- 2总集篇
- 2水岛努
- 2游戏改
- 2舞台少女
- 2TRIGGER
- 2赛博朋克
- 2A-1Pictures
- 2入间人间
- 2芳文社
- 2废土
- 2群像
- 2动画工房
- 2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