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23-1-9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治愈
当我看到小魔女不能再飞上天的时候我吓了一跳,为什么宫崎骏会这样拷打一个角色。但是当她重新飞上天空的时候我又感到无法接受,都和让人物的觉悟和悲伤都不过尔尔。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7 / 标签: 原创 百合 治愈
完蛋了,被拿捏了,他居然拿最后半集一直在发糖,优质河豚粮食,少女的表情真的好可爱。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7-12 / 标签: 治愈 日常 养女儿
深刻的矛盾,塞进克制的人物与剧情,于日常之中体现不日常的人与故事,没有解决,所以还仍有张力。ps.一果给我看馋了,女儿真香啊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6-1 / 标签: 百合 泡面番 治愈
优质河豚粮食。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5-10 / 标签: 治愈 来自深渊 冒险 猎奇
不知道如何评价的作品,但是有趣的剧情和可爱的画面值得一看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1-1-3 / 标签: 超能力 漫画改 治愈 百合 人性
因为没法打小数点,姑且向上取整给奈奈一个力荐的评价。 智斗方面基本上看个乐呵就行,不必太过深究,不如说敢在超能力智斗里加这么多离谱能力也是难为作者了(笑)也正因这样丰富的想象力使得奈奈在不深究的情况下有了不少趣味性 单个杀人故事都不算出色,但是串连起来的主线使得主角的人物形象非常的饱满,而且难得的是在塑造了这样的一个“杀人魔”形象之后居然仍然能让观剧者共情。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20-10-11 / 标签: 人类衰退之后 田中罗密欧 治愈 内涵
每一个部分的故事,都带给我不亚于一整部查理的巧克力工厂的痛快感,仿佛让我感觉回到了最小的时候读安徒生童话的新鲜感。画风非常的明亮可爱,在有趣好看的同时又不乏深度,这本可是一部9分的作品,但鉴于只在动画中我难以读懂作者想要表达的深刻含义,加之动画改编刻意模糊了这方面,我认为略微有些表达不足,故给8分
看过的标签
- 60百合
- 56原创
- 26剧场版
- 21搞笑
- 19科幻
- 18偶像
- 15奇幻
- 14漫画改
- 13轻小说改
- 12TV
- 11异世界
- 10恋爱
- 10治愈
- 8新房昭之
- 7悬疑
- 6日常
- 6魔法少女
- 5EVA
- 5超能力
- 4吉卜力
- 4宫崎骏
- 4MAPPA
- 4猎奇
- 4魔法少女小圆
- 4来自深渊
- 4押井守
- 4偶像大师
- 4轻改
- 3BanGDream
- 3青春
- 3悠木碧
- 3励志
- 3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3战斗
- 3凤傲天
- 3汤浅政明
- 3魔法少女奈叶
- 3校园
- 3京阿尼
- 3麻将
- 3泡面番
- 3寒蝉鸣泣之时
- 3今敏
- 3Studio五组
- 3少女与战车
- 3攻壳机动队
- 3高达
- 3向山进发
- 2动画电影
- 2田中罗密欧
- 2养女儿
- 2赛马娘
- 2漫改
- 23月的狮子
- 2虚无主义
- 2音乐
- 2夏目真悟
- 2总集篇
- 2水岛努
- 2游戏改
- 2舞台少女
- 2TRIGGER
- 2赛博朋克
- 2A-1Pictures
- 2入间人间
- 2芳文社
- 2废土
- 2群像
- 2动画工房
- 2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