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2-9-5 / 标签: 黑之契约者 超能力
单元剧设计不错,交代世界观手段尚可,人物塑造和剧情结合的不错,这些都是优点。但是主线拉了,这个故事没有体量去承载这么深刻的矛盾,从断片的设定中能看出一些才气,但是也仅此而已。 ps. 影帝(×) 渣男本性流出(√)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5 / 标签: 原创 超能力 夏目真悟
过于自由...不止是过于自由,而且是太过动态的舞台让我难以理解人物,也难以理解主题//11话看完,印度小哥的那句“人生就是一场无尽的徒劳”可以说是贯穿了6到10的主题,这期间一直在提出各种意义然后解构。但是从无意义到有意义的转变却太过突兀,太过情绪化,太没有逻辑。虽然是很有人性的方式,但是也落了下乘。/是说改变不了世界所以改变自己吧,因为漂流的发生与世界无关,因此是说成长不需要世界的帮助吧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1-5-3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 龙骑士07 悬疑 惊悚 超能力
氛围和人设,演出都还不错。剧情很有趣,但是在诡计的设计上不太符合我的审美。还有就是思想表达比较空洞,所谓友谊带来奇迹也不过是个结果论,但是有趣上面是很突出的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1-4-5 / 标签: TV 超能力 轻小说改 时空轮回 悠木碧
不算多层丰富,但是却非常有力深刻的人物设计与塑造。 虽然没有给出答案,但是却非常引人思考且有趣的几个思维实验。 哪怕内部的合理性没有探讨完全,但是在逻辑合理的情况下天马行空的想象和起伏的剧情交织也展现出了十足的魅力。 再提一句人物情感,因为这真的是我见过最有力度的表达之一,班长的爱真的超深厚 缺陷:不够简洁,有为了巧妙而巧妙的成分,虽然乍一看故事非常的精巧有趣,但是仔细一想有单纯设计一个复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1-1-3 / 标签: 超能力 漫画改 治愈 百合 人性
因为没法打小数点,姑且向上取整给奈奈一个力荐的评价。 智斗方面基本上看个乐呵就行,不必太过深究,不如说敢在超能力智斗里加这么多离谱能力也是难为作者了(笑)也正因这样丰富的想象力使得奈奈在不深究的情况下有了不少趣味性 单个杀人故事都不算出色,但是串连起来的主线使得主角的人物形象非常的饱满,而且难得的是在塑造了这样的一个“杀人魔”形象之后居然仍然能让观剧者共情。
看过的标签
- 60百合
- 56原创
- 26剧场版
- 21搞笑
- 19科幻
- 18偶像
- 15奇幻
- 14漫画改
- 13轻小说改
- 12TV
- 11异世界
- 10恋爱
- 10治愈
- 8新房昭之
- 7悬疑
- 6日常
- 6魔法少女
- 5EVA
- 5超能力
- 4吉卜力
- 4宫崎骏
- 4MAPPA
- 4猎奇
- 4魔法少女小圆
- 4来自深渊
- 4押井守
- 4偶像大师
- 4轻改
- 3BanGDream
- 3青春
- 3悠木碧
- 3励志
- 3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3战斗
- 3凤傲天
- 3汤浅政明
- 3魔法少女奈叶
- 3校园
- 3京阿尼
- 3麻将
- 3泡面番
- 3寒蝉鸣泣之时
- 3今敏
- 3Studio五组
- 3少女与战车
- 3攻壳机动队
- 3高达
- 3向山进发
- 2动画电影
- 2田中罗密欧
- 2养女儿
- 2赛马娘
- 2漫改
- 23月的狮子
- 2虚无主义
- 2音乐
- 2夏目真悟
- 2总集篇
- 2水岛努
- 2游戏改
- 2舞台少女
- 2TRIGGER
- 2赛博朋克
- 2A-1Pictures
- 2入间人间
- 2芳文社
- 2废土
- 2群像
- 2动画工房
- 2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