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腼腆英雄 SHY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安藤正臣 / 実樹ぶきみ(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田中雄一[主]、髙井里沙、末田晃大
2023-12-29 / 标签: 漫画改 百合 下地紫野
使用了更方便的,更灵活的写作方式是有代价的。诗歌的韵律不是它的掣肘,而是它的瑰丽。当你在大肆地用设定去涂抹掉现实的‘空白’,你失去的绝不仅仅只是画布的空间,还有与同样空白的观众的联系。自由带来更高的上限,但是也同样具备更重的责任,在你任性地丢开了如此多的锁链之后,不能仅仅只是献上平庸的舞。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3-7-13 / 标签: 漫画改 TV
制造迷路的故事,虽然尚且没有走出迷宫,甚至尚且没有决定能否走出迷宫。但是迷宫本身也足够精巧。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30 / 标签: 漫画改 MAPPA 藤本树
我觉得剧情和人物塑造值这个分数。尽管电锯人作为一部作品并不完整,但是不妨碍我以一个独立作品的角度去评价这个动画:来**(脏话)的一场审美战争吧,谁打赢了算谁的。在我们评价漫改作品时,我们到底有多么受到原作(经验)的束缚?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2-12-25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对点子的运用很豪放大胆,不乏一些漂亮的场景,但是质量有些良莠不齐,有些许地方看着很尬。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4 / 标签: 猎奇 漫画改 奇幻 来自深渊
是啊,我们并不来自于深渊... 但是我想,至少我们都同样都有一个,诞生的地方。 -
狂赌之渊 双 賭ケグルイ双
6话 / 2022年8月4日 / 牧田佳織 / 河本ほむら・斎木桂「賭ケグルイ双」 / 仁井学
2022-8-27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不算讲完了个故事。 赌博还是老样子把。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2-1-11 / 标签: 2021年10月 漫画改 恐怖
成分复杂,涩情,恐怖,搞笑,催泪全都要,什么建达奇趣蛋/还可以吧。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10-17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奇幻 クール教信者
不是挺有趣的吗//结尾好怪哦,太唐突仓促了,而且没意思。完完全全地落入俗套了。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1-9-16 / 标签: 剧场版 声之形 漫画改
本来想打8分的,但是仔细思考了下,还不错的人物塑造是牺牲了剧情发展的合理性与故事主题换来的,那种塑造人物的剧情安排意图很明显,总的来说算是一个7.5左右的故事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22-8-27 / 标签: 颜艺 MAPPA 漫画改
完全是戒赌番...看完连抽卡都不想抽了,如果一定要有这种觉悟才赌博的话,只能说我不是一个\'赌徒\'.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21-8-19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日常
一般动画。但是索菲酱很可爱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1-6-10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恋爱
双标灯,哈哈。 剧情没什么东西 人物设计还可以吧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21-1-28 / 标签: 原创 热血 漫画改 浪漫主义
非常漂亮的剧本设计,并非是说剧情转折起伏新颖有趣,而是整体表达浑然一体。整个作品浪漫主义感非常浓厚,拳击并非一定是拳击本身,而可以是任何人所热爱的东西。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1-1-3 / 标签: 超能力 漫画改 治愈 百合 人性
因为没法打小数点,姑且向上取整给奈奈一个力荐的评价。 智斗方面基本上看个乐呵就行,不必太过深究,不如说敢在超能力智斗里加这么多离谱能力也是难为作者了(笑)也正因这样丰富的想象力使得奈奈在不深究的情况下有了不少趣味性 单个杀人故事都不算出色,但是串连起来的主线使得主角的人物形象非常的饱满,而且难得的是在塑造了这样的一个“杀人魔”形象之后居然仍然能让观剧者共情。
看过的标签
- 60百合
- 56原创
- 26剧场版
- 21搞笑
- 19科幻
- 18偶像
- 15奇幻
- 14漫画改
- 13轻小说改
- 12TV
- 11异世界
- 10恋爱
- 10治愈
- 8新房昭之
- 7悬疑
- 6日常
- 6魔法少女
- 5EVA
- 5超能力
- 4吉卜力
- 4宫崎骏
- 4MAPPA
- 4猎奇
- 4魔法少女小圆
- 4来自深渊
- 4押井守
- 4偶像大师
- 4轻改
- 3BanGDream
- 3青春
- 3悠木碧
- 3励志
- 3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3战斗
- 3凤傲天
- 3汤浅政明
- 3魔法少女奈叶
- 3校园
- 3京阿尼
- 3麻将
- 3泡面番
- 3寒蝉鸣泣之时
- 3今敏
- 3Studio五组
- 3少女与战车
- 3攻壳机动队
- 3高达
- 3向山进发
- 2动画电影
- 2田中罗密欧
- 2养女儿
- 2赛马娘
- 2漫改
- 23月的狮子
- 2虚无主义
- 2音乐
- 2夏目真悟
- 2总集篇
- 2水岛努
- 2游戏改
- 2舞台少女
- 2TRIGGER
- 2赛博朋克
- 2A-1Pictures
- 2入间人间
- 2芳文社
- 2废土
- 2群像
- 2动画工房
- 2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