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5-27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治愈
人生艰难,看露营真舒服啊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1-7-3 / 标签: 京阿尼 萌 治愈 K-ON! 轻音
就这样一起毕业吧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9-10-30 / 标签: 科幻 攻壳机动队
放到20年后的现在依然是能够引发思考的作品 -
十二国记 十二国記
45话 / 2002年4月9日 / 小林常夫、栗原ひばり(40話のみ) / 小野不由美 / 田中比呂人、楠本祐子
2022-3-26 / 标签: 奇幻 成长 史诗 世界观 神作 帝王
是对王道一词完美的诠释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2-3 / 标签: 新房昭之 治愈 3月的狮子
总之就是舒服,非常舒服,演出神了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8-5-29 / 标签: 魔法少女小圆 虚渊玄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12-14 / 标签: 摇曳露营Δ 治愈 轻百合
说实话,感觉比一期节奏稍稍快了一些,观感上没有那么自然,但是不影响露营依然是神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21-10-18 / 标签: 人类衰退之后 田中罗密欧 内涵 治愈
现实的荒诞童话,最后两集神级剧情和演出,我也想要和妖精来一场秘密茶会:(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1-4-7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押井守 科幻 赛博朋克
对机械与ghost有深度的探讨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8-6-23 / 标签: 热血 一拳超人 战斗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1-2 / 标签: 原创 悬疑 剧情 推理
虽然是悬疑铺了很多伏笔,实际上大体能猜个七七八八,但是中间剧情的推进环环相扣十分过瘾,就在我以为这是致郁番时最后的真相揭露和反转直接改变了整部作品的基调,桥上落水那段演出炸裂,只不过有为了演出效果以及达到最终的反转牺牲部分逻辑的嫌疑,在我看来瑕不掩瑜。总归是今年top2的剧情片了 -
苍穹之法芙娜 EXODUS 第2期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羽原信義 / XEBEC
2021-5-13 / 标签: 冲方丁 萝卜 苍穹的法芙娜 科幻 机战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0-1-30 / 标签: 今敏 千年女优
通过独特的叙事方法,今敏导演拍出了那个时代的人对爱的执着,并将这份美好完美地传达给了观众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3 / 标签: 芳文社 轻百合 日常 搞笑
从各种意义上,看了能让人开心的作品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23-5-28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泡面 热血 战斗
能用泡面番的时长讲出一个跌宕起伏,结局还略带史诗感的故事,这就是脱离嘎的魔法
看过的标签
- 71战斗
- 69奇幻
- 59搞笑
- 33剧场版
- 33恋爱
- 31治愈
- 30日常
- 29科幻
- 28原创
- 22热血
- 19百合
- 19校园
- 16萝卜
- 15后宫
- 12悬疑
- 12京阿尼
- 11异世界
- 11偶像
- 10青春
- 9机战
- 8TRIGGER
- 8萌
- 8新房昭之
- 8MAPPA
- 8漫改
- 7东方
- 7高达
- 7同人
- 6轻改
- 6轻百合
- 6战争
- 6JOJO
- 6推理
- 6BONES
- 6冒险
- 6幻想万华镜
- 5致郁
- 5轻小说改
- 5物语系列
- 5运动
- 5泡面番
- 5芳文社
- 5音乐
- 4猎奇
- 4历史
- 4赛博朋克
- 4今石洋之
- 4攻壳机动队
- 4刀剑神域
- 4续作
- 4卖肉
- 4进击的巨人
- 4成长
- 4公路片
- 4智斗
- 4催泪
- 4花田十辉
- 3励志
- 3冲方丁
- 3国产
- 3JOJO的奇妙冒险
- 3新海诚
- 3超能力
- 3GUNDAM
- 3LoveLive!
- 3魔法少女
- 3魔法
- 3Fate
- 3歌剧
- 3押井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