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7-10-12 / 标签: 泡面番 2014年10月 搞笑 TV
汪汪汪,请你们相信cool教信徒的短篇...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6 / 标签: 2018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TV Feel. 日常
少了很多yakuza剧情所带来的反差感和超日常感就觉得少了点味道...“阶级差距”的观感和“杏子真是天使”并不应该是本作重点来着。个人比较喜欢雏和瞳神的剧情,搞笑片还是需要反常的人物和剧情,另外,feel你们有这个作画力去给我画正经打斗番啊!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1 / 标签: 2022年7月 恋爱 漫画改 LIDENFILMS TV
开始塑造了几集深夜氛围观感不错,跑到第七集了还那一套又有点沉闷了,后来故事展开了一点又回归到了简单的boy meets girl,只能说最后一集挺加分的,但动画内容的本体跟Creepy Nuts的配乐比起来还是不够酷炫啊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18-9-30 / 标签: BONES 2018年4月 热血 漫画改 JUMP TV
本身想冲着绿谷打肌肉男和欧叔最后一战打高分的,但老实说执照篇真的不太好看...反省了下觉得,我英从第一季才13集开始就偏离了世界线,每一季26集,第一季USJ接运动会,两代OFA精彩表现,人气直接炸裂;第二季英雄杀手接绿谷剧情和最后一战,直接回答斯坦因的英雄质问;第三季考执照接实习,百万和夜眼震撼收尾...算了现在也只能想想了...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7-10-12 / 标签: 2015年7月 动画工房 搞笑 萌 TV
小埋的粘土人是我见过现充持有量最大的宅系产品,小埋烦吧?烦,但7,你看个日常搞笑动画深究人物性格我觉得你还是看书去吧。小埋萌吧,当然...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至少在动画里我还没见到恶俗的兄妹不伦情节,这是真·亲情啊!还不清流吗?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6-27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8年4月 小说改 TV 科幻
制作质量顶级,但是暂时只能寄希望于之后的剧场版里打一场势均力敌的战斗了,有时候看猪队友真是看得...憋屈啊...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2 / 标签: 原创 音乐 扭曲 2023年7月 TV
小时候鄙视八点档,长大后沉迷于八点档,本片挑观众这件事情还有个角度,如果你温柔磨叽敏感我是觉得应该观感很好,对灯和soyo肯定感同身受,而如果你阳光开朗主张直球,在对爱音和猫猫观感好的同时,可能真的会想让某几个角色好好说话少作妖。背着少女音乐企划的主题聊伤痛文学,音乐切得好写得也切题,但有种异样感,总觉得某位万恶之源该把话讲明白,比方说她被蜘蛛咬了后面要拯救世界,比如说她真的要主流出道缓解家庭压力,虽然她那个新团音乐真的很带感,所以7分给mygo,到ave mujica这个好球区5投4中的团剧情再邪道点肯定能更高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17-10-12 / 标签: 原创 2015年1月 TV WIT_STUDIO
美好的少女唱着过时的歌,这种真挚依然是亘古不变的青春主题,5、6、7、8集非常美好,8的Live更是近几年最佳级别,奈何故事的收尾太草率,没有讲清楚很多东西,怕也只能和那首没什么人听的Cover版Linda Linda一起变成历史的尘埃了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2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2022年7月 漫画改 TV
在经历了重重险阻后可算是更完了,我记得小时候我看史努比动画,里面所有的单箭头最后都是届不到,当时我笑得不行;现在看这片的时候,我是真心希望舅舅多开窍一点,我想看直球装逼,我想看在一起生足球队,过程真的很乐,看得真的感受到遗憾,看来是真的年纪大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1-2 / 标签: 搞笑 TV 漫改 校园
恭喜完结,还不错啦(jump系不错:指所有jump善终、平淡收尾、未起波澜的漫改动画)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7-10-18 / 标签: 重口 2011年4月 TV 搞笑
可能是我目前看过最佳的屎尿屁搞笑番了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7-10-12 / 标签: BONES 2016年4月 漫改 TV
因为第一季剧情还没展开啊! -
银魂° 銀魂°
51话 / 2015年4月8日
2017-10-12 / 标签: 银魂 2015年4月 TV JUMP 漫改
银魂转折点,进主线后还维持住了一定的水平,但是吧后面就...换了制作组和监督观感还是差了许多...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3-26 / 标签: 2021年1月 orange TV 3D 漫改
这一季情感线虽然依然让我很无感但起码不乱了;黑帮线加起来篇幅太少,让人完全无法和过家家共情;食杀线前期悬疑风,中期写人物成长和性格,都让人感觉极好,尤其是马上要打架了,感觉刃牙魂要燃起来了,结果最后一集拉大胯,先不说打打停停,人物大段大段的独白,铺陈不够的觉悟和突然的解决方法,让人感觉这里面是不是还能再塞两集进去,结果一闭一睁故事就结束了...半圆家的血脉也无法搞定这个世界观啊,遗憾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7-10-12 / 标签: GAINAX 下限 今石洋之 2010年10月 TV
各方面爽翻天的彻头彻尾不要脸的动画,第9回和最后的结局明显感受到了这部动画就是出自满满的恶意,来,那我也恶意一下,8改7,敬制作组是条汉子,第二季不出来按在屎坑里,不给走 -
阿松 おそ松さん
25话 / 2015年10月5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他で連載
2017-10-12 / 标签: 2015年10月 TV 搞笑
某种意义上蛮过分的搞笑动画,甚至偶尔会产生不适感,但他搞笑啊,适合没良心的笑啊!顺便,“你们别老把声优和角色关联在一起啊!”.jpg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2-10-17 / 标签: ScienceSARU 2022 森见登美彦 小说改 TV 2022年10月
没有什么是比在已经尘埃落定的故事上续上的故事更加不值得一提的了,顺便那么多年过去了明石还是长在我XP上,没救了属于是 -
天地创造设计部 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増井壮一 / 蛇蔵&鈴木ツタ・たら子「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講談社「モーニングtwo」連載) / 大橋幸子
2021-3-26 / 标签: 2021年1月 科普 TV 漫画改
是部科普动画都比工作细胞·白好看,而且生物学知识不比生理学有趣:“这东西真的存在吗?”“真的存在啊册那!”,而且还和职场沾边结合的也不错,屑甲方到处都是,好的甲方全都下地狱了,社会人也能找到乐子,好评 -
数码宝贝大冒险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54话 / 1999年3月7日 / 角銅博之 / 中鶴勝祥
2017-10-12 / 标签: 童年 数码暴龙 TV
这是情怀啊!话说第二部才叫惨,打boss能进化个半集花式省经费年轻的我还看的热血沸腾?年轻是好啊 -
放学后海堤日记 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
12话 / 2020年4月7日 / 大隈孝晴 / 小坂泰之 / 熊谷勝弘
2020-9-25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0年4月 漫画改 TV 日常
四平八稳的萌系漫改钓鱼番,业界啊,你又把一个真心想安利钓鱼的硬汉改造成了萌豚伺养者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高达 SUNRISE 原创 大河内一楼 2022年10月 TV
我挺感动的,没有为了卖玩具和吸引新人入坑去摒弃高达的传统,媚了,但来回创,属于是新人遗老都爱看的剧情了;但是比起这些,下半段可能的隐患更大,篇幅、人物行动逻辑、剧情分配、伏笔揭示前半段基本没有讲到,所以就带着不安和期待一起等4月的下半段吧 -
数码宝贝无限地带 デジモンフロンティア
50话 / 2002年4月7日 / 中鶴勝祥
2017-10-18 / 标签: 童年 TV
作为打打打系列的digimon这一部还真的是拓展了世界观,原来打成规模真的可以这么屌!应该说是回光返照的一级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9-23 / 标签: 2018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Lerche TV 颜艺 日常
七月搞笑番个人排名第三,主要是前几集爆笑度太高导致后面有点习惯了笑点设计:“我本田华子今天又要发神经了要抽一个幸运儿跟我一起共演那么到底会是谁这么幸运呢?”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片和金属乐ed巨搭,但同一种金属乐风格连续听还是有点累人的... 顺便,在此祝愿华子声优未来能尽早嫁出去...这已经算是为了艺术献身了(完整版ed里面华子真的在吼核嗓,业界是多么的黑暗啊)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10-11 / 标签: 搞笑 2017年7月 TV Diomedéa 泡面番 漫改
制作组很有自己的想法,每周十分钟笑得没心没肺实在是太好了
看过的标签
- 239TV
- 78漫画改
- 76搞笑
- 68漫改
- 58原创
- 41剧场版
- 27日常
- 21轻小说改
- 20SUNRISE
- 19BONES
- 17热血
- 14MADHouse
- 14游戏改
- 13高达
- 13MAPPA
- 12OVA
- 12泡面番
- 11京阿尼
- 11TRIGGER
- 11战斗
- 112018年1月
- 10恋爱
- 10A-1Pictures
- 102017年10月
- 102021年1月
- 10百合
- 92016年10月
- 9渡边信一郎
- 92022年10月
- 92018年7月
- 9运动
- 8东映
- 82017
- 8pokemon
- 8J.C.STAFF
- 8WITSTUDIO
- 82016年4月
- 8校园
- 72023年4月
- 7奇幻
- 7音乐
- 7治愈
- 7Type-Moon
- 72017年1月
- 7GAINAX
- 7小说改
- 7Fate
- 6庵野秀明
- 62020年4月
- 6RWBY
- 6科幻
- 6汤浅政明
- 6EVA
- 6童年
- 62015年1月
- 6欧美
- 62022年4月
- 6异世界
- 62017年7月
- 62023年10月
- 6Production.I.G
- 52018年4月
- 5studiodeen
- 5JUMP
- 5动画工房
- 52018年10月
- 52015年10月
- 53D
- 5新房昭之
- 52014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