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8-4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彩条屋 原创 3D 饺子
打斗不错,拂尘马戏惊艳。分镜演出也在预期之上,不过剧情确实弱了点,低俗部分也多了点。 -
刺客伍六七 刺客伍六七
14话 / 2018年4月25日 / 何小疯、梁昕如
2018-7-8 / 标签: 国产 搞笑 WEB 原创
四月档打戏巅峰,比megalo box打得爽快刺激的多。人设画风也很有我国自己的特色,没怎么模仿日本。可惜文戏略差,煽情稍尬,演出和剧本水平还有待进一步提高。 -
凸变英雄 LEAF TO BE HERO LEAF
12话 / 2018年4月14日 / 李豪凌 / LAN
2018-7-8 / 标签: 国产 原创
首尾的打戏做得都还不错,人设也很漂亮。但相比某些地方渗出屏幕的恶意,本作在本应突出的正能量主题上却表现乏力,远逊抱q,再加上中间打戏划水、结尾剧情扯淡,我不能给出较高的评价。//以国漫代指国动的可真是弟弟,漫指漫画谢谢。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3-19 / 标签: BONES 科幻 原创
评分不高主要是因为内涵不足加上剧情乏善可陈?看完后没觉得有太多可以回味的,印象最深的只是混沌那恶心的造型。而且我觉得作为骨头社招牌的战斗场面也没做到让人惊艳。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食尚甜心 清脆出炉!回忆的法式千层酥! 映画 キラキラ☆プリキュアアラモード パリッと!想い出のミルフィーユ!
1话 / 2017年10月28日
2018-8-29 / 标签: 剧场版 光之美少女 原创 东映
主线剧情无力,打戏表现平平,对不上笑点的最好别看。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9-5-30 / 标签: 东映 原创 科幻 东病我药
真有你的啊,东大妈.jpg。其实前几集还行,虽然探讨不够深入但至少我边看边思考还是挺有意思的,但是男女主感情线和后期剧情发展拍的太烂,4分吧。 -
电影 魔法使光之美少女!奇迹的变身!摩芙伦天使! 映画 魔法つかいプリキュア! 奇跡の変身!キュアモフルン!
1话 / 2016年10月29日
2018-8-28 / 标签: 剧场版 东映 光之美少女 原创
战斗部分融入了扫帚、波纹石等元素,富有法q特点但又不失肉搏本色。打戏表现虽不及预期,但仍然算得上优秀。毛芙伦的变身也十分可爱。可惜剧情拖了后腿,虽然前期比较搞笑有趣,但后期煽情过头,结尾处的安排也并不合理。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8-6-23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WEB
短暂的时间,充分的享受。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8-4-12 / 标签: 百合 原创 奇幻
我喜欢这部动画瑰丽的画面、丰富的捏他和绚烂的想象,比大多数动画有趣得多了。 -
玻璃之花与崩坏的世界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
1话 / 2016年1月9日
2019-6-22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作为日常催泪片剧情设定复杂了,而且制作人员还有意做些第一次看到时难以弄懂的镜头剪辑,让观众的注意力和情绪被看不懂的地方所分散,催泪效果大打折扣。作为科幻片虽然不失新意但前面的日常又偏多了。总之就是两头都不讨好。战斗部分表现也相当一般,电视动画级别。 -
骇客娃娃 ハッカドール THE・あにめ~しょん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ハッカドールチーム(DeNA)
2018-8-22 / 标签: 泡面番 原创
梗多且杂,既有eva、top之类的死宅向,也不乏q娃、偶活这样的儿童向;既有龙珠、北斗之类的老情怀,也不乏白箱、偶活这样的新作品(15年来说)。只不过对我而言还不够搞笑。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18-6-15 / 标签: 原创 百合 WITSTUDIO 出合小都美
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和时髦的美感。这种华丽的特效+夸张的演出+多变的美术风格对我的吸引力不要太强。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9-6-23 / 标签: Studio五组 百合 原创 岸诚二 魔法少女
剧情发展和人物变化不够合理,缺乏说服力。不光最后一集,前面也有这样的毛病。考虑到制作精良的份上就不打低分了。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8-6-19 / 标签: SUNRISE 萝卜 原创
后半作画崩坏,死人复活骑脸,但是冲这片子的爽快度就能给7分。 -
Free!-Eternal Summer-
14话 / 2014年7月2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9-6-21 / 标签: 京阿尼 基 原创
凛比第一季顺眼多了,剧情也没那么残酷了,所以虽然感觉有的地方还是转折生硬但是总体观感仍然大幅上升了。不过这季的精神基度很高,远超第一季,看的时候还是有点顶不住。 -
机器人少女Z ロボットガールズZ
12话 / 2014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永井豪 / 川上哲也
2019-6-11 / 标签: 泡面番 东映 萝卜 永井豪 原创 东病我药
萝卜+情怀老梗+美少女,东大妈竟然也能如此肥宅,真是令人意外。虽然笑点并没get到多少,而且打戏没看爽,还是能给到推荐分。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8-9-1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SHAFT 百合 原创 魔法少女
扭曲到极致的百合爱,“比希望更炽热,比绝望更深邃的,是爱啊!” -
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13年10月10日
2018-6-19 / 标签: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原创 萝卜
收尾太差,太跳跃,剧情相比第一季也偏老套了。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18-7-30 / 标签: 原创 基
第七话到第十八话真好(che)看(dan)啊,要不是裸体求婚太基了,光凭这片子超展开的有趣度和对特摄片的恶搞我都不会只打这么点分。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G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19-6-19 / 标签: 百合 原创 Satelight
作画和剧情有趣度都比前作强的多,后期各种超展开确实让我意想不到,但是剧情依然是槽点多多。 -
Free!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9-6-16 / 标签: 京阿尼 原创 卖肉 基
打低分不是因为搞基,而是因为不喜最后一话剧情,而凛这个角色又太恶心。不过考虑到第七话演出不错,还是给个4分吧。 -
神秘之法 神秘の法
1话 / 2012年10月6日
2019-6-13 / 标签: 剧场版 子安武人 原创
低级黑,根本没黑到点子上,简直就是在打空气靶。各种反智反科学的情节设定也令人不忍直视。一星是给子安的。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13话 / 2012年1月6日 / 伊藤達文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小池智史
2019-6-18 / 标签: 水树奈奈 百合 原创 Satelight 燃
首尾不错,中间平平。作画不稳但打戏还算连贯。剧情设定槽点不少且好几处显得老套。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48原创
- 41漫画改
- 35OVA
- 28萝卜
- 24轻小说改
- 21百合
- 21里番
- 19国产
- 16科幻
- 15短片
- 15东映
- 14GAL改
- 12搞笑
- 12MADHouse
- 12京阿尼
- 12巨乳
- 11小说改
- 11A-1Pictures
- 9BONES
- 8SHAFT
- 8GAINAX
- 8欧美
- 7光之美少女
- 7SUNRISE
- 7魔法少女
- 7新房昭之
- 6恋爱
- 63D
- 6校园
- 6后宫
- 6卖肉
- 6西川贵史
- 6泡面番
- 6文艺
- 6今石洋之
- 5虚渊玄
- 5NTR
- 5基
- 5少女向
- 5Production.I.G
- 5吉田玲子
- 5大河内一楼
- 5游戏改
- 5庵野秀明
- 5J.C.STAFF
- 4成年女性的动画时间
- 4Satelight
- 4文学少女
- 4ProductionI.G
- 4XEBEC
- 4猎奇
- 4圣母在上
- 4WEB
- 4studiodeen
- 4轻百合
- 4汤浅政明
- 4治愈
- 3EVA
- 3年番
- 3key
- 3Studio4℃
- 3P.A.WORKS
- 3悬疑
- 3燃
- 3大沼心
- 2偶像
- 2浅香守生
- 2森见登美彦
- 2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