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7-7-28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水岛努 励志 白箱
超级棒的故事,配合这个画风,励志不卖腐不卖萌,真心好看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7-7-28 / 标签: 钢之炼金术师 BONES 钢炼 等价交换 FA
完美,大爱牛姨的作品,相比03,我更喜欢这版,一个完美的结局,不就是对他们最好的祝福了吗?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7-7-28 / 标签: 剧场版 EVA 庵野秀明 破 圈钱
所以说第四部呢??????????????????????????????????????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7-27 / 标签: 恋爱 岸诚二 青春 纯爱
12集的播出恰到好处,尤其是第12集中的ed,让整个故事更加完美,在我心目中是4月最佳,也是近几年中最好看的校园恋爱番了,可以与龙与虎媲美的存在。极其虐狗,这狗粮真好吃啊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7-7-28 / 标签: 中二病 嘟嘟噜 牧瀬紅莉栖
严格来说故事前半段并不算好看,但是进入后半段之后才会发现,真好看啊,助手赛高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7-7-29 / 标签: 龙与虎 萌虎 校园 青春 恋爱
最喜欢动画的结局,讲述的校园青春以及成长,非常棒的作品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7 / 标签: 2018年1月 热血 青春
我心目中的一月最佳,无与伦比的青春励志片。白箱之后第二个让我有这种感觉的番,单纯12集来说心目中比白箱更好,有生之年必看系列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7-7-28 / 标签: EVA 神作 庵野秀明
所以说,第四部呢?。。。 -
灌篮高手 スラムダンク
101话 / 1993年10月16日 / 井上雄彦
2017-7-28 / 标签: 灌篮高手 教练我想打篮球 热血 樱木花道
看灌篮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不过现在还能想起来一些有趣的情节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7-7-28 / 标签: 凉宫春日 剧场版 京阿尼 大萌神
相比tv版,我还是比较喜欢这个剧场版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7-7-28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 梶浦由紀 致郁 爱的战士
我其实更喜欢剧场版多一点,op很洗脑,一开始听不太喜欢,后来无限洗脑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17-7-28 / 标签: 庵野秀明 EVA 剧场版
第四部,请。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7-7-28 / 标签: 汤浅政明 乒乓
非常有特色的动画,整个节奏把握的很好,故事戛然而止,结局其实让我不是特别满意,独特的画风,鲜明的特色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7-7-28 / 标签: 搞笑 2014年7月 漫画改 动画工房
非常推荐,建议先动画后漫画,搞笑类校园恋爱番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7-7-28 / 标签: BONES 热血 我的英雄学院
骨头社加上原作的热血魅力,给9分,缺点是篇幅太少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7-7-28 / 标签: 治愈 催泪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非常优秀的动画,配合神bgm,最后一集确实挺催泪的,满满正能量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7-7-28 / 标签: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催泪
蛮喜欢剧场版中面码的视角,9分不解释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7-7-28 / 标签: 荒川弘 2014年1月 银之匙 治愈
还能说什么呢?给9分
看过的标签
- 16漫画改
- 10搞笑
- 9热血
- 8剧场版
- 7后宫
- 5恋爱
- 5BONES
- 52016年1月
- 42016年7月
- 4TV
- 4天降之物
- 42014年1月
- 4EVA
- 4励志
- 3热血系
- 3泽野弘之
- 3肉
- 3小畑健
- 3青春
- 3校园
- 3庵野秀明
- 3新房昭之
- 22015年4月
- 2食梦者
- 2岸诚二
- 22014年7月
- 2进击的巨人
- 2JUMP
- 2动画工房
- 2银之匙
- 2伪恋
- 2黄段子
- 2催泪
- 2野良神
- 22015年1月
- 2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 2荒川弘
- 2京阿尼
- 2日常
- 2治愈
- 2水岛努
- 2吐槽
- 22017年1月
- 2天降软妹
- 2当妈
- 2萌狼
- 22016年4月
- 2俺妹
- 2NARUTO
- 22015年10月
- 1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 1漫改
- 1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 1伊卡洛斯
- 1妄想学生会
- 1嘟嘟噜
- 1學園默示錄
- 1民工动漫
- 1致郁
- 1魔禁
- 1新海誠
- 1小黄书
- 1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 1Bakuman
- 12010年10月
- 1爱的战士
- 1炮姐外传
- 1牧瀬紅莉栖
- 1东京喰种
- 1只有我不在的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