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7 / 标签: 2018年1月 热血 青春
我心目中的一月最佳,无与伦比的青春励志片。白箱之后第二个让我有这种感觉的番,单纯12集来说心目中比白箱更好,有生之年必看系列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7-27 / 标签: 恋爱 岸诚二 青春 纯爱
12集的播出恰到好处,尤其是第12集中的ed,让整个故事更加完美,在我心目中是4月最佳,也是近几年中最好看的校园恋爱番了,可以与龙与虎媲美的存在。极其虐狗,这狗粮真好吃啊 -
恋爱暴君 恋愛暴君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三星めがね 「COMIC メテオ
2017-7-28 / 标签: 2017年4月 搞笑 后宫 漫画改
中规中矩的搞笑恋爱番,没什么特色,单纯看个爽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7-28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漫画改 泽野弘之
巨人第二季,感觉唯一可惜的是没有早两年播出,现在黄花菜都凉了,质量一如既往的优秀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7-28 / 标签: 2017年1月 搞笑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第二季稍微来说显得一般吧,也有可能是因为我已经看过小说了,所以显得第二季没有想象中那么好看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17-7-28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 亚人酱有话要说 后宫
相比较漫画来说,还是稍显不足,但是本身也是挺不错的,推荐观看 -
亚人 第二季 亜人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井画門
2017-7-28 / 标签: 2016年10月 漫画改 战斗 科幻 亚人
第二季稍微显得没有那么精彩,3d本身我觉得还好,比较关注剧情发展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7-7-28 / 标签: BONES 2016年7月 漫画改 ONE 灵能百分百 搞笑
骨头社制作,打斗场面挺不错的,配合one老师的原作,强无敌,期待第二季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7-7-28 / 标签: 2016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齐木楠雄的灾难
漫画改的恰到好处,值得推荐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7-7-28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动画开始入的坑,作者的人设做的挺有意思的,这种略吃狗粮的小圆恋爱番看着挺好的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7-7-28 / 标签: 2016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这番其实毁于b站弹幕。。单纯质量来说还是挺好的,还原原作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17-7-28 / 标签: 2016年4月 后宫 TV
典型后宫番,没什么特色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7-7-28 / 标签: BONES 热血 我的英雄学院
骨头社加上原作的热血魅力,给9分,缺点是篇幅太少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7-28 / 标签: 搞笑 2016年1月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后宫
第一季还是挺好看的,在我心目中仅次于当年的仆街 -
粗点心战争 だがしか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高柳滋仁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2017-7-28 / 标签: 2016年1月 搞笑
相对于女主,我表示比较喜欢女二。。顺便女主本子真的多。。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暗殺教室 第2期
25话 / 2016年1月7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17-7-28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暗杀教室
与漫画一起完结的恰到好处,强力推荐观看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7-7-28 / 标签: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悬疑 2016年1月 漫画改
本来想给9分,前九集节奏完美,可惜后面两三集受限于篇幅问题改动了下剧情,略显失望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7-7-27 / 标签: 2015年10月 一拳超人 热血 漫改
动画的一拳超人,真心不错,打斗场面看的非常过瘾,尤其12集和菠萝斯打的那一集,重温了很多遍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7-28 / 标签: BONES 2015年10月 野良神
野良神第二季,骨头社制作就是棒,原作出色的剧情有质量保证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 / 谷口淳一郎
2017-7-28 / 标签: 2015年7月 漫画改 水岛努 监狱学园 肉
非常有意思的动画,强力推荐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7-7-28 / 标签: 动画工房 搞笑 日常
还行吧,其实不是特别懂为啥很多人讨厌,个人觉得这种番看着还算有意思
看过的标签
- 16漫画改
- 10搞笑
- 9热血
- 8剧场版
- 7后宫
- 5恋爱
- 5BONES
- 52016年1月
- 42016年7月
- 4TV
- 4天降之物
- 42014年1月
- 4EVA
- 4励志
- 3热血系
- 3泽野弘之
- 3肉
- 3小畑健
- 3青春
- 3校园
- 3庵野秀明
- 3新房昭之
- 22015年4月
- 2食梦者
- 2岸诚二
- 22014年7月
- 2进击的巨人
- 2JUMP
- 2动画工房
- 2银之匙
- 2伪恋
- 2黄段子
- 2催泪
- 2野良神
- 22015年1月
- 2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 2荒川弘
- 2京阿尼
- 2日常
- 2治愈
- 2水岛努
- 2吐槽
- 22017年1月
- 2天降软妹
- 2当妈
- 2萌狼
- 22016年4月
- 2俺妹
- 2NARUTO
- 22015年10月
- 1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 1漫改
- 1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 1伊卡洛斯
- 1妄想学生会
- 1嘟嘟噜
- 1學園默示錄
- 1民工动漫
- 1致郁
- 1魔禁
- 1新海誠
- 1小黄书
- 1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 1Bakuman
- 12010年10月
- 1爱的战士
- 1炮姐外传
- 1牧瀬紅莉栖
- 1东京喰种
- 1只有我不在的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