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7 / 标签: 2018年1月 热血 青春
我心目中的一月最佳,无与伦比的青春励志片。白箱之后第二个让我有这种感觉的番,单纯12集来说心目中比白箱更好,有生之年必看系列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7-7-28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2013年4月 热血 泽野弘之
2013年实至名归闭嘴番,单纯质量来说非常棒,非常优秀的作品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7-7-28 / 标签: BONES 热血 我的英雄学院
骨头社加上原作的热血魅力,给9分,缺点是篇幅太少 -
死神 BLEACH
36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阿部記之
2017-7-28 / 标签: BLEACH 死神 热血
动画版死神还是可以的,早年入宅的时候蛮喜欢看的,然后是民工漫tv的特点就是后续制作容易烂尾,略坑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17-7-28 / 标签: 2014年10月 漫画改 泽野弘之 七大罪 热血
tv比漫画好看,配合泽野的bgm,推荐 -
航海王 ONE PIECE
1999年10月20日 / 宇田鋼之介(1-278)、志水淳児(131-159)→境宗久(244-372)→宮元宏彰(352-679)→深澤敏則(663-891)、伊藤聡伺(780-782)→長峯達也(780-782、892-)、暮田公平、小牧文(892-) /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泉昇(1-425)→久田和也(385-891)→松田翠(780-782、892-)
2017-7-28 / 标签: ONEPIECE 海贼王 热血
动画前中期还是挺好看的,但是最近渣一样的画风实在受不了了。。 -
灌篮高手 スラムダンク
101话 / 1993年10月16日 / 井上雄彦
2017-7-28 / 标签: 灌篮高手 教练我想打篮球 热血 樱木花道
看灌篮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不过现在还能想起来一些有趣的情节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7-7-27 / 标签: 2015年10月 一拳超人 热血 漫改
动画的一拳超人,真心不错,打斗场面看的非常过瘾,尤其12集和菠萝斯打的那一集,重温了很多遍
看过的标签
- 16漫画改
- 10搞笑
- 9热血
- 8剧场版
- 7后宫
- 5恋爱
- 5BONES
- 52016年1月
- 42016年7月
- 4TV
- 4天降之物
- 42014年1月
- 4EVA
- 4励志
- 3热血系
- 3泽野弘之
- 3肉
- 3小畑健
- 3青春
- 3校园
- 3庵野秀明
- 3新房昭之
- 22015年4月
- 2食梦者
- 2岸诚二
- 22014年7月
- 2进击的巨人
- 2JUMP
- 2动画工房
- 2银之匙
- 2伪恋
- 2黄段子
- 2催泪
- 2野良神
- 22015年1月
- 2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 2荒川弘
- 2京阿尼
- 2日常
- 2治愈
- 2水岛努
- 2吐槽
- 22017年1月
- 2天降软妹
- 2当妈
- 2萌狼
- 22016年4月
- 2俺妹
- 2NARUTO
- 22015年10月
- 1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 1漫改
- 1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 1伊卡洛斯
- 1妄想学生会
- 1嘟嘟噜
- 1學園默示錄
- 1民工动漫
- 1致郁
- 1魔禁
- 1新海誠
- 1小黄书
- 1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 1Bakuman
- 12010年10月
- 1爱的战士
- 1炮姐外传
- 1牧瀬紅莉栖
- 1东京喰种
- 1只有我不在的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