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7 / 标签: 2018年1月 热血 青春
我心目中的一月最佳,无与伦比的青春励志片。白箱之后第二个让我有这种感觉的番,单纯12集来说心目中比白箱更好,有生之年必看系列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7-7-29 / 标签: 龙与虎 萌虎 校园 青春 恋爱
最喜欢动画的结局,讲述的校园青春以及成长,非常棒的作品 -
魔法禁书目录 恩底弥翁的奇迹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ンの奇蹟
1话 / 2013年2月23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7-7-29 / 标签: 剧场版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013 魔禁
剧场版略一般吧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二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
24话 / 2010年10月8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7-7-29 / 标签: 禁书目录 炮姐外传 小黄书 炮姐 当妈
第二季讲述炮姐嘛,还是那句话,有生之年第三季。。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7-7-29 / 标签: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当妈 魔法禁书目录 超能力
有生之年第三季系列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7-7-28 / 标签: 俺妹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轻小说改
还是比较喜欢小天使紫薯布丁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7-28 / 标签: 俺妹 花泽香菜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其实对桐乃真心无爱,还是比较喜欢小天使 -
狼与香辛料 第二季 狼と香辛料Ⅱ
12话 / 2009年7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小林利充
2017-7-28 / 标签: 萌狼 狼与香辛料 一只狼和大叔的故事 轻小说
比较喜欢看原作系列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17-7-28 / 标签: 萌狼 狼と香辛料
比较喜欢看小说,当然会动的萌狼也不错啦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17-7-28 / 标签: 2016年4月 后宫 TV
典型后宫番,没什么特色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7-7-28 / 标签: 2016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这番其实毁于b站弹幕。。单纯质量来说还是挺好的,还原原作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7-7-28 / 标签: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悬疑 2016年1月 漫画改
本来想给9分,前九集节奏完美,可惜后面两三集受限于篇幅问题改动了下剧情,略显失望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17-7-28 / 标签: 丧尸 肉 學園默示錄
有生之年填坑系列。。我倒是挺期待续作的,现在唯一记得的剧情大概就是各种卖肉福利了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 / 谷口淳一郎
2017-7-28 / 标签: 2015年7月 漫画改 水岛努 监狱学园 肉
非常有意思的动画,强力推荐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7-28 / 标签: BONES 2015年10月 野良神
野良神第二季,骨头社制作就是棒,原作出色的剧情有质量保证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7-28 / 标签: BONES TV 2014年1月 野良神
骨头社制作,非常棒,强力推荐,剧情向,很有意思的动画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7-7-28 / 标签: 动画工房 搞笑 日常
还行吧,其实不是特别懂为啥很多人讨厌,个人觉得这种番看着还算有意思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7-7-28 / 标签: 2016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齐木楠雄的灾难
漫画改的恰到好处,值得推荐 -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203话 / 2006年10月7日 / 今泉賢一 / 天野明 / 田中将賀
2017-7-28 / 标签: 家庭教师 热血系 少年向
标签里的彭锅裂牛郎团笑出声,童年回忆系列,8分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暗殺教室 第2期
25话 / 2016年1月7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17-7-28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暗杀教室
与漫画一起完结的恰到好处,强力推荐观看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17-7-28 / 标签: 2015年1月 暗殺教室 岸诚二 搞笑
动画不错,值得推荐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7-7-28 / 标签: 食梦者 小畑健 励志
真心大爱,太棒了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7-7-28 / 标签: 小畑健 Bakuman J.C.STAFF 励志 JUMP
励志。值得观看
看过的标签
- 16漫画改
- 10搞笑
- 9热血
- 8剧场版
- 7后宫
- 5恋爱
- 5BONES
- 52016年1月
- 42016年7月
- 4TV
- 4天降之物
- 42014年1月
- 4EVA
- 4励志
- 3热血系
- 3泽野弘之
- 3肉
- 3小畑健
- 3青春
- 3校园
- 3庵野秀明
- 3新房昭之
- 22015年4月
- 2食梦者
- 2岸诚二
- 22014年7月
- 2进击的巨人
- 2JUMP
- 2动画工房
- 2银之匙
- 2伪恋
- 2黄段子
- 2催泪
- 2野良神
- 22015年1月
- 2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 2荒川弘
- 2京阿尼
- 2日常
- 2治愈
- 2水岛努
- 2吐槽
- 22017年1月
- 2天降软妹
- 2当妈
- 2萌狼
- 22016年4月
- 2俺妹
- 2NARUTO
- 22015年10月
- 1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 1漫改
- 1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 1伊卡洛斯
- 1妄想学生会
- 1嘟嘟噜
- 1學園默示錄
- 1民工动漫
- 1致郁
- 1魔禁
- 1新海誠
- 1小黄书
- 1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 1Bakuman
- 12010年10月
- 1爱的战士
- 1炮姐外传
- 1牧瀬紅莉栖
- 1东京喰种
- 1只有我不在的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