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OVA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OVA
1话 / 2020年1月29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0-2-12 / 标签: OVA J.C.STAFF 后宫
话说韦尔夫也太爽了吧,羡慕嫉妒恨啊~还有这次的作画很稳定啊,没有崩坏什么的,福利回还是很赞的。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20-2-12 / 标签: BONES Netflix 原创 骨头社
很舒服,总觉得最近看了太多逻辑狗屁不通的片子,所以遇到正常的片子有些感慨,这片子第一时间下了一直拖了一年多才从硬盘里翻出来补,前半段有些闷,看得我有些无聊,后半段运送的过程总算让人提神了,另外就是由良的身份其实一直在暗示,所以揭晓的时候也不让人吃惊,问题就是柚子线有点不清不楚的,而且柚子明明应该是和由良接触最多的女孩,但是由良对柚子似乎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情感,倒是对这个复制体AICO有了些特别的感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0-2-10 / 标签: 京阿尼 原创 玉子市场
男主是一只鸟,开个玩笑,不过真正的男主是真的没啥存在感,倒是这鸟的戏份就整一男主角的待遇,搞到最后我都以为要搞人禽跨物种恋爱了,恩,不过故事很无聊,还是要靠角色的魅力来撑着。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0-2-10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恋爱 玉子市场 治愈
普通,不过看完之后观感比预期的要好一点,不过我的预期其实还挺低的,不过故事还是挺无聊的,主要还是因为画面很干净很漂亮,沉迷于看女孩子和风景了,话说饼藏其实还有点小帅气啊。 -
旗扬!兽道 旗揚!けものみち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三浦和也 / 暁なつめ/漫画:まったくモー助・夢唄 / 能海知佳
2020-1-16 / 标签: 搞笑 TV 漫改 沙雕
只看第一话的时候感觉很赞,但是陆续看下去越来越没有看的欲望了,亏我之前还评价改动比原作好,结果后面的魔改真的不忍直视,真的越看越无聊。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0-1-16 / 标签: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轻小说改 TV 后宫
私以为这一季的制作质量甚至能追一下剧场版了,战斗部分看的相当的爽,等BD发售了再刷一次,然后事实证明,各种插帧软件极大的提高了观看体验。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19-12-28 / 标签: WHITEFOX 穿越 异世界 沙雕
私以为龙傲天系的作品,一种是将主角装逼作为最大的卖点来吸引观众,另一种是在龙傲天的基础上将整个故事讲述的有趣来作为故事的主轴,现在的人太过关注龙傲天本身的逼格而忽视了故事的重要性,我认为是本末倒置的,这一部异世界老实说虽然开篇以无厘头的部分吸引人,但是重要的故事依然能好好讲述是非常难得的。 -
高达创形者 再起 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Re:RISE
13话 / 2019年10月10日 / 綿田慎也 / 矢立肇 / 富野由悠季 / 戸井田珠里
2019-12-26 / 标签: SUNRISE 原创 高达创形者 续篇
两季分割放送,下一季是在明年的四月份,比起上一部的过于子供向,这一部目前的走势相当的不错,而且上一作有女忍可以舔,这一部有芽衣可以舔,实在是美妙~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0-2-12 / 标签: 2019年7月 J.C.STAFF 轻小说改 后宫 异世界
该说果然亲儿子的待遇就是不一样么,虽然也有明显崩坏的地方,但是比起别的作品来,地错2真的待遇不要太好。 -
精灵宝可梦 太阳&月亮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サン&ムーン
146话 / 2016年11月17日 / 中野悟史、安田周平
2019-11-4 / 标签: pokemon 日月
终于追完了,应该是三年吧,其他新番我都没什么心情追,就宝可梦这个系列从DP开始一直没间断过,毕竟我家是从那时候开始买的电脑,有点跑题了,这次的日月真的是越到后面越带感,最后几话真的直击我心灵最柔软的地方啊,虽然对日月有诸多不舍,但是新系列的动画也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吧,追完之后再加一星给日月。 -
虚空魔境 ラディアン
21话 / 2018年10月6日
2019-9-3 / 标签: 上江洲诚 战斗 岸誠二 奇幻 漫改
典型的王道奇幻冒险,前期太过死板套路差点直接弃了,快进着看完感觉还是有稍许浪费时间,而且作品交待的逻辑有点问题,为毛消灭了天灾的老巢就能消除偏见啊?而且别人居然没有一个站出来反驳······看不懂。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9-9-1 / 标签: 超自然9人组 悬疑 志仓千代丸 TV
这片子要不是台词说的过快还能再加一星,不过照顾到时长这也是在所难免的,有时候拍摄手法的确是加分点,但是可惜的是有时候镜头乱晃的让人有点晕,特别是那个亚里亚屋内旋转的镜头,再说说剧情,空想科学系列,还是很值得一看的,就是男主最后都没复活成不知道算不算伏笔?总之这片的伏笔不少,很多都还存在。 -
混沌子 CHAOS;CHILD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9-8-31 / 标签: SLIVERLINK. TV 游戏改
前中期节奏还行吧,但是到了后面实在是没崩住,而且由于篇幅不够,角色被弱化了,很多东西没交代清楚,但是如果没玩过游戏的话只看动画也确实能把人吸引到游戏中去,想了解更全面的事件吗,去玩游戏吧。 -
混沌子 SILENT SKY CHAOS;CHILD SILENT SKY
2话 / 2017年6月17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9-8-31 / 标签: OVA SILVERLINK. GAL改 5pb.
12话的篇幅有点短,所以之后补完了2话的后日谈,但是老实说,对于一个纯动画党来说实在是相当的不友好,这就是给粉丝看到,就是看粉丝们会不会买账就是了,还有就是关于结局,从命运石之门强调的无限的可能性到这里就变成了两人一起就会重蹈覆辙简直就是自己打自己脸,我认为“人”这个字就是相互扶持才会是人,独立是一步,之后的两人更应该相互扶持。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9-8-29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WHITEFOX TV 空想科学
续作,if线的后续,老实说这一作的观感要比第一季好,当然这是个人感想,新角色的描述是重点,但是第一次楼顶枪战前后的剧情感觉没崩住,不过后面有挽回,所以还算可以。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9-8-29 / 标签: 剧场版 命运石之门 牧瀬紅莉栖 Nitro+
观感比TV版要好,而且ED大赞!就算到了现在我也依然经常循环~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9-8-29 / 标签: 中二病 嘟嘟噜 空想科学 Nitro+
很多人吹这番,但是我个人的观感并不是特别的好,但是也绝对不差,没能达到期望值是比较合适的说法吧。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19-8-11 / 标签: J.C.STAFF 一拳超人 第二季
JC又多开了,一击男2这样的大热IP也没能得到善待,比起亲儿子的地错2真的是一言难尽,但是,即使这样的制作也依然要超出预期,毕竟约战3的例子在前,魔禁3的例子在前,这次的二期也依然还过得去,毕竟有优秀的原作的依托~只不过12话只做到了蜈蚣长老的部分有点那啥。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8-8 / 标签: 漫改 悬疑 JUMP
真的是很棒的一部作品,虽然前面给人感觉似乎又是一个烧智商的东西,但是其实并非如此,主题依然还是人类和别的智慧生物间的故事,但是这并非是共存的故事,而是生存的故事。 -
死刑判决 NEEDLESS
24话 / 2009年7月2日 / 迫井政行 / 今井神 / 加藤裕美
2019-6-28 / 标签: NEEDLESS 热血 子安武人 你的蕾丝 喜多村英梨
就在刚刚补完了漫画·····只能说动画连漫画最核心的部分都没讲到,而且动画这简直就是魔改的不行,顺便剧透一下漫画的结局,神父和夏娃融合变成了御姐形态,然后最让人兴奋的点就是山田变成了真正的女孩子,神父的真爱啊,结果女子力最高的居然是山田233 -
异世界四重奏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12话 / 2019年4月9日 / 芦名みのる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暁なつめ『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長月達平『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 / たけはらみのる
2019-6-26 / 标签: 泡面番 2019年4月 搞笑 原创 异世界 联动
挺有意思的,没有剧情,就是充分的展现角色的魅力,官方同人不愧是官方同人,角色拿捏的恰到好处~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9-6-24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誠 君の名は。
其实总体我觉得打个8星是差不多了,但是因为片中引用了我很喜欢的民俗元素,这是我给这片子的加分点,当然了剧情方面能吐槽的地方不少,不过在看之前有不少人给我搞了不少所谓的阴谋论等,这片子整体感觉就是这很新海诚,但是又很不新海诚,这是一种很矛盾的状态,但是这就是君名给我的感受。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19-6-1 / 标签: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漫画改 喜剧 魔幻
总觉得最近看了太多的辣眼睛的东西,偶尔看到个正常的都开心好久,本作其实素质一般,但是日常的轻松搞笑再加上一些暴力血腥元素还是让人感觉很耳目一新,虽然这类结合很早以前就有了,但是一直不太多,估计是观众认可度低的原因。 -
千子 センコロール
1话 / 2009年7月28日 / 宇木敦哉
2019-5-16 / 标签: OVA 動画革命東京 短片 科幻
毕竟独立制作,所以对制作不能要求太高,但是依然是相当不错的作品~不过怪兽还真的是相当自我的生物啊,心疼男主被吃掉了一只手还被夺走了控制权~
看过的标签
- 69轻小说改
- 63剧场版
- 50TV
- 44漫画改
- 44后宫
- 41搞笑
- 39原创
- 29OVA
- 26异世界
- 19京阿尼
- 19恋爱
- 17漫改
- 17百合
- 16GAL改
- 16轻改
- 16游戏改
- 16A-1Pictures
- 14J.C.STAFF
- 13治愈
- 12萝卜
- 11Type-Moon
- 10动画电影
- 10科幻
- 10肉番
- 10BONES
- 10里番
- 9战斗
- 9泡面番
- 9穿越
- 9SILVERLINK.
- 9卖肉
- 9欧美
- 8日常
- 8校园
- 7肉
- 7空之境界
- 7奇幻
- 7大沼心
- 7Netflix
- 6悬疑
- 6OAD
- 6WHITEFOX
- 6GAINAX
- 6热血
- 6龙傲天
- 53D
- 5SUNRISE
- 5第二季
- 5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5pixar
- 5虚渊玄
- 5水岛努
- 5ufotable
- 5GONZO
- 5河森正治
- 5TRIGGER
- 5犬夜叉
- 52014年4月
- 5key
- 52014
- 4续作
- 4总集篇
- 42017年7月
- 42016
- 4钉宫理惠
- 4国产
- 4魔法少女
- 4MADHouse
- 4高橋留美子
- 4石田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