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7-3-7 / 标签: 新世纪福音战士 庵野秀明 GAINAX
满分神作~没什么好说的~小学时代就开始租碟子看~然后后来电视台播了阉割版的天鹰战士~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再然后就是剧场版~再然后就是新剧场版···恩~满满的见证了我成长的历程这玩意儿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7-7-4 / 标签: 热血 GAINAX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钻头
不多说,宅社出品非常对我的胃口!恩!钻头是男人的浪漫!不过我的尼娅啊啊啊啊~~~~~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0-8-30 / 标签: key 京阿尼 观铃 青空
我第一次看哭了的动画,母女部分最让我动容,特别是青空响起的那一刹那,泪腺完全止不住了~ -
佛兰德斯的狗 劇場版 フランダースの犬
1话 / 1997年3月15日 / ウィーダ (ルイス・ド・ラ・ラメー)
2021-7-16 / 标签: 剧场版 1997 催泪 悲剧 感人
小学时看的了,一看片子是97年的~那么应该是三四年级这样子看的,看了三遍,前两遍看的懵懵懂懂的,然后第三遍的时候直接哭的稀里哗啦的,当时一大群人一起看的,就我最情不自禁~ -
玩具总动员3 Toy Story 3
1话 / 2010-06-16(中国大陆) / 2010-06-18(美国) / Lee Unkrich
2017-12-13 / 标签: pixar 美国 玩具总动员
这一部给我感触很深~所以给满分,老实说看的很投入···这还让人怎么处理旧东西啊···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8-5-30 / 标签: 剧场版 SILVERLINK. 魔法少女☆伊莉雅
这几年看的最爽的剧场版之一,除了NGNL的剧场版外这部就是看的最爽的一部了,可惜制作质量上还是差了点,比起飞碟社的制作来说差的有点远,但是依然相当精良,主要是我看这片的时候比看天之杯的剧场版要爽多了。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3-25 / 标签: 英雄联盟 Netflix 游戏改 欧美
作为一个LOL老玩家,这一部动画作品超出了我的预期,游戏粉丝滤镜加成是有的,但是即使抛开这些双城之战也是一部非常棒的作品。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4-3 / 标签: Netflix 科幻 欧美 短片集
很黄很暴力,好几个故事都很出彩,一直延续到最后都没让我有厌倦之感,对空间站那个狐狸精那个故事印象最深,总之这是不容错过的短篇集~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11话 / 1996年1月25日 / 神田武幸(第1話 - 第6話)、飯田馬之介(第7話以降)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川元利浩
2020-8-30 / 标签: 高达 第08MS小隊 光剑温泉与妹子
很棒!很难得的是最后两人迎来了圆满的结局~我都做好了两个要没一个的准备了~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7-3-7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新剧场版
真希波~很多人萌这只眼睛娘···但是完全搞不懂萌点呢~唉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17-3-7 / 标签: 庵野秀明 EVA 序
EVA的新剧场版~很良心哦~真的很良心哦~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7-7-13 / 标签: 剧场版 少女与战车 军神
制作质量很棒,音效也超级带感!比TV版质量也高很多,把所有高校的人气妹纸齐聚剧场版···话说姐姐的妹控属性我觉得在初设的时候绝对是没有的···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7-1-28 / 标签: 四月は君の嘘 A-1Pictures 漫改
这部作品真的很美~虽然结局并不尽如人意~但是却更衬托出了这故事的凄美~对我来说四月这部作品是可以封神的~我不轻易给作品高分~这部作品我给了~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7-3-7 / 标签: 空之境界 奈须きのこ Type-Moon
这个第一部对我来说是有着特别意义的~我在小说中一直在想着七夜志贵啊~两仪式他们如何如何的战斗~如果是动画的话如何表现他们超人般的身体能力呢?这一部可以说把我所有的一切疑惑都给解除了~真的棒! -
犬夜叉 犬夜叉
167话 / 2000年10月16日 / 池田成(1-44)、青木康直(45-)
2017-4-2 / 标签: 那井那狗那女人 犬夜叉 高橋留美子 穿越
情怀分~这是第一部个人看的清晰版动画~可以说是正式接触日式动画的开端~什么动画歌曲啊~声优之类的也是从这部开始有了比较鲜明的认识~当年租的碟干脆就不还了233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18-7-25 / 标签: 尸鬼 悬疑 小野不由美 内涵
很棒的一部片子,前期的恐怖氛围确实稍微有点让我后辈发凉了,但是中期开始这片子的风格就转变了一个风向,最后的结尾部分老实说我看的不是很爽,元凶的萝莉尸鬼没死真的可惜,这个和尚其实内里完全是黑的,并不像表面的那样温柔和优柔寡断,可惜了结城虽然阻止了敌方狼人但还是没杀掉小萝莉。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7-7-1 / 标签: MADHouse 一拳超人 热血 搞笑
不管是光速21还是一拳~村田作画的漫画总能搓到我的燃点~真是找到了些不错的搭档啊~虽然是搞笑番,但是依然有着相当深刻的讽刺意味,没错,简单而粗暴的让人能会心一笑的同时又思考了何为英雄,动画一季最让人感动的场景莫过于无证骑士的那种执着了,一开始不是很看好这个角色,但是随着角色的执着和执拗让我看到了真正纯粹的英雄,漫画里琦玉的见解就是英雄啊是谁想当就能当的。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7-1-28 / 标签: UBW ufotable
基本上UFO的东西就比较少改动~这次的UBW也是相当的还原原作~所以以原作优秀的剧本和这爆表的制作精度而言~这个评分是必须给的~但是就因为太过尊重原作~也导致了片子在观赏的时候没了新鲜感~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9-30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TV 奇幻 枯野瑛
小心思给多给一星~TV版整个节奏都非常流畅,虽然有删减,但是依然还是把要讲的东西重点都讲了,看的莫名其妙的我觉得也是没看仔细,其实比起小说的话动画到这里结束已经算是比较好的了,小说最后有点乱~商业化的妥协么~然后这群小不点承接起了第二部的故事,但是仔细想想的话第二部男主也不是人族···果然还是感觉第二部更像外传呢~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水都的守护神 拉帝亚斯与拉帝欧斯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水の都の護神 ラティアスとラティオス
1话 / 2002年7月13日 / 湯山邦彦
2017-4-14 / 标签: 剧场版 神奇宝贝 水都
我最喜欢的剧场版~没有之一~水都妹妹真的太萌了~智爷你就从了人家吧~老实说AG的几部剧场版也非常棒~之后的剧场版感觉就不太有意思了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2-11-8 / 标签: 剧场版 岡田麿里 原创 亲情
剧情真的有点······而且节奏进展偏快,但是主题在于亲情,所以这个无所谓,少数能把我看哭的作品,没办法,本人对母亲这个题材没有抗性。反正就光是她把我弄哭了我就必须给高分了,另外就是艾瑞尔这个人物让我看不明白,他到底有没有对“母亲”产生另类的爱情我也说不清了,也许有也许没有。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50话 / 2004年10月9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17-4-14 / 标签: 高达SEED DESTINY 种命万能
标签的每日一黑闹哪样···虽然风评不怎么样却是我最喜欢的一部高达~这一部的本质就是偶像剧~其实这一部我主角我认为应该是狼~无论是出场时间还是戏份无疑都要压过鸟和鸡~而且从剧情上来看狼的立场也几乎一直都是在主视角上~无论是前期的扎夫特还是中后期的大天使~基本都是以狼为基点来推进的剧情~ -
Love Live! 学园偶像 电影 ラブライブ! The School Idol Movie
1话 / 2015年6月13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7-1-26 / 标签: 剧场版 LoveLive! 偶像
原谅我给这么高分~片子本身的分数其实加成不大~主要还是因为我这个ller的加成~真的是18个人实现梦想的奇迹一般的故事~泪目了~SDS和仆光让我真的泪目了~顺便说一下我是果推~emi推~希望emi事业顺利~ -
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 イリヤの空、UFOの夏
6话 / 2005年2月25日 / 伊藤尚往 / 秋山瑞人 / 倉嶋丈康
2019-3-18 / 标签: OVA 伊里野的天空 泪腺崩坏 科幻
记忆加分,而且这画风当年我是真的喜欢,05年的作品了,当时正在上高一,记得同学H非常喜欢这部作品,我也被慢慢的感染了~心疼伊里野~
看过的标签
- 69轻小说改
- 63剧场版
- 50TV
- 44漫画改
- 44后宫
- 41搞笑
- 39原创
- 29OVA
- 26异世界
- 19京阿尼
- 19恋爱
- 17漫改
- 17百合
- 16GAL改
- 16轻改
- 16游戏改
- 16A-1Pictures
- 14J.C.STAFF
- 13治愈
- 12萝卜
- 11Type-Moon
- 10动画电影
- 10科幻
- 10肉番
- 10BONES
- 10里番
- 9战斗
- 9泡面番
- 9穿越
- 9SILVERLINK.
- 9卖肉
- 9欧美
- 8日常
- 8校园
- 7肉
- 7空之境界
- 7奇幻
- 7大沼心
- 7Netflix
- 6悬疑
- 6OAD
- 6WHITEFOX
- 6GAINAX
- 6热血
- 6龙傲天
- 53D
- 5SUNRISE
- 5第二季
- 5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5pixar
- 5虚渊玄
- 5水岛努
- 5ufotable
- 5GONZO
- 5河森正治
- 5TRIGGER
- 5犬夜叉
- 52014年4月
- 5key
- 52014
- 4续作
- 4总集篇
- 42017年7月
- 42016
- 4钉宫理惠
- 4国产
- 4魔法少女
- 4MADHouse
- 4高橋留美子
- 4石田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