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3-1-25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游戏改
充足的经费再加上优秀的原作,没有不好的道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3-1-25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Fate GAL改
没什么好说的,这制作绝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3-1-25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Fate 游戏改
稍微小总结一下,原作是初中的时候推的,算了下时间大概是十几年前快接近二十年的时间跨度了,当年的我并不喜欢樱,但是之前的UBW的TV篇让我对樱有所改观,没想到天之杯的剧场版一出我又回到了当初的自己,依然喜欢不起来,但是,我发现我觉醒了对伊莉雅的爱,啧啧啧,Rider依然是我的爱。不说了,再去推一遍游戏。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2-11-8 / 标签: 剧场版 岡田麿里 原创 亲情
剧情真的有点······而且节奏进展偏快,但是主题在于亲情,所以这个无所谓,少数能把我看哭的作品,没办法,本人对母亲这个题材没有抗性。反正就光是她把我弄哭了我就必须给高分了,另外就是艾瑞尔这个人物让我看不明白,他到底有没有对“母亲”产生另类的爱情我也说不清了,也许有也许没有。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2-9-10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原创
最后的部分感觉在看天元突破,不过我就说声音怎么这么耳熟,好像听到了半泽直树的怒吼,然后一看CV表果然,怎么说呢,演员和动画声优还是术业有专攻啊,个人感想就是动画声优的演出更自然。 -
鲁邦三世 THE FIRST ルパン三世 THE FIRST
1话 / 2019年12月6日
2022-3-25 / 标签: 剧场版 鲁邦三世 3dcg
个人看的第一部鲁邦相关的作品,确实能理解很多人为鲁邦的魅力着迷,鲁邦的浪漫是真的棒。cg动画非常棒!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超世代:裂空的访问者 代欧奇希斯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アドバンス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裂空の訪問者 デオキシス
1话 / 2004年7月17日 / 湯山邦彦 / 田尻智、増田順一、杉森建 / 毛利和昭、松原徳弘、一石小百合
2022-3-25 / 标签: 剧场版 神奇宝贝 口袋妖怪 代欧奇西斯
以前宝可梦的剧场版比现在的剧场版好多了~很难再找到那种感动了~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2-3-25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恋爱 小说改
听说把原作改的面目全非了,因为没读过原作小说,所以就以一个动画观众的眼光来看待该作品,制作上非常的棒,让人舒服的清新的画风,BGM很好听,OST已经循环了很多遍了,最后就是故事的内核部分,很老套,但是依然让人感觉很温馨。话说出国留学那个过于现实导致整个人都不好了。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9-2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风格很清新的一部恋爱作品,只不过剧情中间一度有点迷,但是结尾收的很舒服,一个内向的男孩在搬家这件事上一直是逆来顺受,但是对女主的感情最后让他能够当众告白,这鼓起的勇气我是相当敬佩的~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21-9-14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原创 亲情
很有细田守风格的作品,不过明明名字是未来的未来,但是戏份却意外的少呢,本作挑选了几个小故事来印证了孩子的成长,话说太姥爷也太帅了吧~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1-9-14 / 标签: 剧场版 森見登美彦 小说改 奇幻
我居然还没有小学生聪明······话说真是魔性的小学生呢~还有男主他爸感觉有点神秘啊~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超世代:宝可梦保育家与苍海的王子 玛纳霏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アドバンス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ポケモンレンジャーと蒼海の王子 マナフィ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湯山邦彦 / 田尻智、増田順一、杉森建 / 毛利和昭、松原徳弘、一石小百合、山田俊也
2021-9-10 / 标签: 剧场版 pokemon 神奇宝贝 2006 沧海的王子玛娜菲
看过了标记一下,老实说这一部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遥那充满母性的一面,这部剧场版让我真正的喜欢上了小遥~ -
空中杀手 スカイ・クロラ The Sky Crawlers
1话 / 2008年8月2日 / 押井守 / 森博嗣 / 西尾鉄也
2021-8-10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空中杀手
有原作粉碎机之称的鸭子,虽然我完全没看过原作所以也没法评论这次如何,但是本剧本身相当的棒,虽然剧情记不太清了,但是本人有点没法释然~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8-8 / 标签: 剧场版 SILVERLINK. 日常 治愈 喵帕斯
个人对这部剧场版的感觉比TV更好,真的很不错呢~所以评分也比TV版要高一分,也许是对上电波了~少女在异地结交到了同龄朋友,非常老套的剧情也相当给人温馨感~ -
.hack//世界的彼方 ドットハック セカイの向こうに
1话 / 2012年1月21日 / 松山洋 / 細川誠一郎、拓、竹田奈央、田中優、藤本美樹、湯之上司、toi8、尾崎智美
2021-8-8 / 标签: 剧场版 .hack系列 2012 3D
重点在于少女的情感变化,对于the world的描述还是太少,话说男二有点悲剧,自己的告白结果是给男一当助攻,话说这种青梅被天降抢走的戏码还是那么让人津津乐道啊~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1-8-1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恋爱 鸭志田一
如果抛开遇事不决量子力学的话本应是很棒的剧情,但是一切都太都合主义了~总之这个世界就是一切都可以被覆写,其实从后辈的小单元就可以看得出,剧情是真的可以随便来,毕竟可以读档~ -
龙之谷:破晓奇兵
1话 / 2014-07-31 / 宋岳峰
2021-7-21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游戏改 龙之谷 2014
情人节那天和妹妹去电影院看的,不过电影院是真的多小P孩~再来说说电影本身,出乎意料,比预想的要好~当时也是一直在玩龙之谷~所以就去看了~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7-2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SF
披着SF的外皮,其实意外的非常的中二,就是换成剑与魔法其实对剧情的描述也不会有太大影响,可惜本篇关于10年后的男主这部分的故事描述不够~其实这就是一个关于利用量子计算机修复脑损伤的故事,但是过程却非常的中二~关于第二层世界的男主想到利用记录修复女主脑损伤的时候我就很奇怪,为啥一定要带走女主,量子计算机这种高大上的玩意儿都出来了,复制一份记录难道很难吗?还有第二层的教授能人为的关掉安全系统也很奇怪· -
被狙击的学园 ねらわれた学園
1话 / 2012年1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眉村卓(講談社刊 青い鳥文庫所載) / 細居美恵子
2021-7-19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恋爱 穿越
首先这并不是硬核科幻,所以追求逻辑性的你会看的很痛苦,不止设定上很是自我满足,在情感上也有牵强的地方,男主和女主作为青梅竹马,情感上是可以说的过去的,但是女二对转校生的一见钟情以及仅仅几个接触就爱的死去活来,实在是无法理解,这段感情并没有经过时间的沉淀,让人看得莫名其妙,总之编剧想从不到2小时的演出中表现各种各样的思想这一前提本来就是错误的,还不如选好一个角度好好发挥~总之前半段的让人眼前一亮和后 -
佛兰德斯的狗 劇場版 フランダースの犬
1话 / 1997年3月15日 / ウィーダ (ルイス・ド・ラ・ラメー)
2021-7-16 / 标签: 剧场版 1997 催泪 悲剧 感人
小学时看的了,一看片子是97年的~那么应该是三四年级这样子看的,看了三遍,前两遍看的懵懵懂懂的,然后第三遍的时候直接哭的稀里哗啦的,当时一大群人一起看的,就我最情不自禁~ -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F 恋离飞翼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恋離飛翼 〜サヨナラノツバサ〜
1话 / 2011年2月26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
2021-3-27 / 标签: 剧场版 Macross 菅野洋子 河森正治 绿毛
剧场版第二部,这部主打的是绿毛,老实说吧,其实两个女主角我个人都不是很喜欢······ -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F 虚空歌姬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虚空歌姫〜イツワリノウタヒメ〜
1话 / 2009年11月21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江端里沙、高橋裕一
2021-3-27 / 标签: Macross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 女王大人
老实说本人记忆实在不好,看过的东西时间一长基本记不住剧情了,看了下时间,09年上映,那么起码是10年看的东西,已经十年以上了,想想不记得也情有可原了,只记得这一部主要是描述女王的~ -
CENCOROLL CONNECT センコロール コネクト
1话 / 2019年6月29日
2020-12-7 / 标签: CENCOROLL2 剧场版 科幻 原创
真的要变成有生之年系列了······而且故事方面也没怎么展开,老实说属于看着很爽但是完全看不懂~故事背景也没有交待,男主和千子感觉应该有某种特殊的羁绊才对。 -
强袭魔女 剧场版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劇場版
1话 / 2012年3月1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0-12-6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飞天小裤裤
反正看到芳佳最后又起飞了就感觉全都无所谓了!话说别看平时这么温和,真到了危急时刻是真的一点都不软啊~芳佳骨子里确实有种军人的气质。
看过的标签
- 69轻小说改
- 63剧场版
- 50TV
- 44漫画改
- 44后宫
- 41搞笑
- 39原创
- 29OVA
- 26异世界
- 19京阿尼
- 19恋爱
- 17漫改
- 17百合
- 16GAL改
- 16轻改
- 16游戏改
- 16A-1Pictures
- 14J.C.STAFF
- 13治愈
- 12萝卜
- 11Type-Moon
- 10动画电影
- 10科幻
- 10肉番
- 10BONES
- 10里番
- 9战斗
- 9泡面番
- 9穿越
- 9SILVERLINK.
- 9卖肉
- 9欧美
- 8日常
- 8校园
- 7肉
- 7空之境界
- 7奇幻
- 7大沼心
- 7Netflix
- 6悬疑
- 6OAD
- 6WHITEFOX
- 6GAINAX
- 6热血
- 6龙傲天
- 53D
- 5SUNRISE
- 5第二季
- 5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5pixar
- 5虚渊玄
- 5水岛努
- 5ufotable
- 5GONZO
- 5河森正治
- 5TRIGGER
- 5犬夜叉
- 52014年4月
- 5key
- 52014
- 4续作
- 4总集篇
- 42017年7月
- 42016
- 4钉宫理惠
- 4国产
- 4魔法少女
- 4MADHouse
- 4高橋留美子
- 4石田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