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戟之灵 餐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2017-10-5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食戟之灵
第三季第一话感觉还不错,不过我真的没少看一部分么!?话说和十杰见面就这么用回忆来一笔带过了???话说这剧情看起来也好赶···不过种田换了金元寿子后每次都感觉像是看到天道一样··· -
Free Friend ~制服堕天使的课外授业~ フリフレ THE ANIMATION ~制服堕天使の课外授业~
1话 / 2014年9月26日 / Noesis
2017-10-4 / 标签: 里番 18禁 OVA ~制服堕天使の课外授业~
说一下和游戏的剧情区别吧,游戏里老师的设定是ED,和妻子的房事不如意陷入感情冰冻期,而且妻子是之后才搬回老家的,然后就是女主第一次是在爱情宾馆被强上的,不是老师家。 -
第一次的辣妹 はじめてのギャル
10话 / 2017年7月12日 / 古川博之 / 植野メグル / 古川博之
2017-10-2 / 标签: 漫画改 后宫 卖肉 恋爱
比预想的好一丢丢,本来觉得可能是个彻头彻尾的烂作,没想到最后还过得去,就是后段剧情有点牵强,搞的有点莫名其妙,话说这是要刻画所谓的女权主义么···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9-30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TV 奇幻 枯野瑛
小心思给多给一星~TV版整个节奏都非常流畅,虽然有删减,但是依然还是把要讲的东西重点都讲了,看的莫名其妙的我觉得也是没看仔细,其实比起小说的话动画到这里结束已经算是比较好的了,小说最后有点乱~商业化的妥协么~然后这群小不点承接起了第二部的故事,但是仔细想想的话第二部男主也不是人族···果然还是感觉第二部更像外传呢~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剧场版 小鸟游六花・改 小鳥遊六花・改 ~劇場版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7-9-29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总集篇
真正能看的就只有那么一点点增加的内容···其余都是原来的东西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7-9-29 / 标签: 京阿尼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续作 中二病
中二病第二季···不过比起第一季来说感觉挺没意思的,而且感觉甚二···本来以为披着中二病的外皮能表现出什么实质的东西,然而这东西就根本没有所谓的灵魂,总归一句话,找女朋友千万别找有中二病的或者幼稚的女孩。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7-9-29 / 标签: 京阿尼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2012年10月
第一季还是相当有意思的~至少有看下去的动力,制作上也是相当精良,毕竟京阿尼~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Lite
6话 / 2013年12月2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7-9-29 / 标签: 京阿尼 泡面番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Lite
一般般吧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Lite
6话 / 2012年9月27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7-9-29 / 标签: 京阿尼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泡面番
= =有毒···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Lv.2 生徒会の一存 Lv.2
10话 / 2013年1月9日 / 今泉賢一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小野田将人
2017-9-28 / 标签: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后宫 TV
二期,不过比起第一季来说第二季稍显有些不够,当然对我来说还是更喜欢第二季就是了。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生徒会の一存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佐藤卓哉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堀井久美
2017-9-28 / 标签: 吐槽 后宫 生徒会の一存
挺有意思的轻喜剧,不过不断重复的套路等还是会让人觉得腻味,个人不是太来感觉。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9-28 / 标签: 轻小说改 搞笑 电学 恋爱
本季强推的电学~相当有趣,虽然制作上称不上精良,但是优秀的剧情以及表现形式都相当的亮眼,比起原作作者的前作学生会的话,我感觉这部应该更上一层楼。 -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柳瀬雄之 / 冬原パトラ(HJ NOVELS / 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舛館俊秀(舛舘俊秀)、西田美弥子、関口雅浩
2017-9-28 / 标签: 2017年7月 后宫 异世界
感觉多给了一星,不过就冲着ED一直在换着唱就这样吧···剧情就不说了~ZZ番~制作质量一般般,战斗场面也做的很差,唯一的亮点就是后宫都很可爱···然后就没了 -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17-9-25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7月 骑士&魔法 高桥李依
各角色的出场分配和存在感来看,这番几乎只有一个主角和一群反派,应该说是主角及其愉快的小伙伴们吧,不过抱歉的是这些小伙伴们的存在感实在缺失的相当厉害,机体战斗场面做得倒是意外的好,在人物各种走形崩坏的情况下还能做到这地步相当不容易。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7-9-22 / 标签: 原创 泽野弘之 TV 広江礼威
我觉得算是毁誉参半的作品吧,但是冲着原创动画这点也得加点分数,不过台词量有点失衡,总觉得监督没能把握好整体进度。演出效果不是很好,可以用别的方式推进剧情而不是光靠一张嘴。 -
吸尻鬼 吸尻鬼
2话 / 2011年3月11日 / 矢崎しげる→不動潤子(菊田幸一) / 谷圭司→不動潤子(菊田幸一)
2017-9-22 / 标签: 里番 OVA 菊花 颜艺
第一卷的制作质量相当的高,第二卷虽然各种颜艺···但是身体律动方面相当棒~ -
美脚性奴会長 亜衣
1话 / 2014年3月28日 / 海道司 / 美脚性奴会長 亜衣「こ、この変態! 私のタイツになんてことを……!」(オーバードーズ) / ふるせまゆ
2017-9-21 / 标签: 黑絲 里番 OVA 足交 恋足
反正很对我胃口,主要是我是个挺重度的黑丝足控~ -
异世界食堂 異世界食堂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2017-9-20 / 标签: 2017年7月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美食番
平淡温馨的美食番,建议看的时候自备食物。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9-20 / 标签: 2017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悠木碧 杉田智和 笨女孩
凹酱你肿么了!?这些年你都经历了啥233总之就是全程有毒的一部番···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7-9-20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TV 狗粮
很甜很好看的狗粮泡面番~真的很棒哦~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OAD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OAD
2话 / 2015年6月22日 / 斎藤久 / 上栖綴人 / 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
2017-9-18 / 标签: OAD 后宫 肉
还是肉~果然这种什么的剧情完全无所谓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BURST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BURST
10话 / 2015年10月9日 / 斎藤久 / 上栖綴人 / 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
2017-9-18 / 标签: 肉番 后宫 肉 中村悠一
感觉吧还行~就是冲着肉番去的~不过不失吧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斎藤久 / 上栖綴人 / 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
2017-9-18 / 标签: 轻小说改 肉 后宫 TV 中村悠一
肉肉肉~各种欧派~
看过的标签
- 69轻小说改
- 63剧场版
- 50TV
- 44漫画改
- 44后宫
- 41搞笑
- 39原创
- 29OVA
- 26异世界
- 19京阿尼
- 19恋爱
- 17漫改
- 17百合
- 16GAL改
- 16轻改
- 16游戏改
- 16A-1Pictures
- 14J.C.STAFF
- 13治愈
- 12萝卜
- 11Type-Moon
- 10动画电影
- 10科幻
- 10肉番
- 10BONES
- 10里番
- 9战斗
- 9泡面番
- 9穿越
- 9SILVERLINK.
- 9卖肉
- 9欧美
- 8日常
- 8校园
- 7肉
- 7空之境界
- 7奇幻
- 7大沼心
- 7Netflix
- 6悬疑
- 6OAD
- 6WHITEFOX
- 6GAINAX
- 6热血
- 6龙傲天
- 53D
- 5SUNRISE
- 5第二季
- 5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5pixar
- 5虚渊玄
- 5水岛努
- 5ufotable
- 5GONZO
- 5河森正治
- 5TRIGGER
- 5犬夜叉
- 52014年4月
- 5key
- 52014
- 4续作
- 4总集篇
- 42017年7月
- 42016
- 4钉宫理惠
- 4国产
- 4魔法少女
- 4MADHouse
- 4高橋留美子
- 4石田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