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21-1-15 / 标签: 后宫 约会大作战 轻小说改
比起第一季我不知道这玩意儿出了啥问题,真的不忍直视······ -
目隐都市的演绎者 メカクシティアクターズ
12话 / 2014年4月12日 / 八瀬祐樹 / じん / 阿部厳一朗
2021-1-15 / 标签: 新房昭之 阳炎Project 2014年4月
感觉挺不错的,颇有一种不明觉厉的感觉在里面,但是嘛,这种风格的东西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的。 -
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 RAIL WARS!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末田宜史 / 豊田巧 / うのまこと、次要:小磯沙矢香
2021-1-15 / 标签: 2014年7月 轻小说改 后宫 卖肉
我非常喜欢这一部,主要是因为黑丝以及女主非常对我的性癖,总而言之就是角色魅力对上我的胃口了~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21-1-15 / 标签: P.A.WORKS 原创 玻璃之唇 恋爱
反正对上我的电波了,我是真的挺喜欢这部番的,主要还有PA的加成,但是大众评分不高,算是只符合小部分人口味的东西。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1-1-15 / 标签: 2014年7月 东京喰种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TV
OP倒是挺好听的,别的嘛,感觉也就那样,改编水准在标准线之上,但是也就那样而已。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1-1-15 / 标签: 虚渊玄 泽野弘之 A-1Pictures 原创
制作班底足见这部作品的野心了,可惜的是大众评分真的不怎么样,但是我个人还是相当推崇的,至于那些说喂屎的,我觉得其实还行,符合我的预期。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1-1-15 / 标签: 虚渊玄 泽野弘之 A-1Pictures
制作班底足见这部作品的野心了,可惜的是大众评分真的不怎么样,但是我个人还是相当推崇的,至于那些说喂屎的,我觉得其实还行,符合我的预期。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21-1-15 / 标签: 刀剑神域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比起第一季来说差了不少,最大的问题在于节奏的拖沓。最后收尾的部分还行吧~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21-1-15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动画工房 纯爱 中村悠一
很棒!为数不多我喜欢的女性向作品~但是其实偏向并没有那么严重,总的来说属于老少皆宜。 -
搞姬日常 ひめゴト
13话 / 2014年7月7日 / 柳瀬雄之 / 佃煮のりお(「ひめゴト」一迅社) / 桜井正明
2021-1-15 / 标签: 伪娘 泡面番 搞姬日常 TV
海苔男的女装经典改编动画,再看的话别有一番风味。 -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六畳間の侵略者!?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大沼心 / 健速(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古川英樹
2021-1-15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大沼心 搞笑 SILVERLINK.
还行,个人倒是挺喜欢的~ -
最弱无败神装机龙 最弱無敗の神装機竜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安藤正臣 / 明月千里(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黒澤桂子
2021-1-13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萝卜
感觉像是流水线上出厂的东西一样,总感觉这类的作品基本都是一个样,完全没有新鲜感,打发时间都觉得有点浪费。还好战斗部分还行,也算是花了精力,几个女角色也都挺可爱的。 -
熊熊勇闯异世界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信田ユウ / くまなの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PASH!ブックス/主婦と生活社刊) / 中野裕紀
2020-12-25 / 标签: 2020年10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百合
不知道看了个啥,本来我对百合应该是不排斥的,但是这最后的百合演出让我觉得很尬,也对不上我的电波,剧中充斥着随心所欲的剧情和毫无逻辑的走势,一个字----迷。另外这一作的配音给我的感觉非常的怪,像石田彰或者阿澄佳奈这样的老牌声优的演出我却感觉不到有多么的投入,估计是因为剧情过于出戏的原因。 -
在魔王城说晚安 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熊之股鍵次 / 菊池愛、副:中島千明
2020-12-25 / 标签: 漫画改 TV 水瀬いのり 石川界人 松冈祯丞
标签居然没有唯一神?真是的,话说这一部算是这一季的惊喜吧,漫画没看,但是动画相当的有趣,当初觉得这么一个题材的漫画应该挺难搞的吧,没想到还是相当有意思的~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Ⅲ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Ⅲ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副角色设计:衛藤誠、矢向宏志)
2020-12-23 / 标签: J.C.STAFF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Ⅲ TV
一季比一季差,当初被调侃的节操社亲儿子的定位也没了,不过最后一话和牛妹的战斗倒是挽回了点分数,不知道还会不会有第四季,希望能看到闷骚妖精(笑) -
CENCOROLL CONNECT センコロール コネクト
1话 / 2019年6月29日
2020-12-7 / 标签: CENCOROLL2 剧场版 科幻 原创
真的要变成有生之年系列了······而且故事方面也没怎么展开,老实说属于看着很爽但是完全看不懂~故事背景也没有交待,男主和千子感觉应该有某种特殊的羁绊才对。 -
强袭魔女 剧场版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劇場版
1话 / 2012年3月1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0-12-6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飞天小裤裤
反正看到芳佳最后又起飞了就感觉全都无所谓了!话说别看平时这么温和,真到了危急时刻是真的一点都不软啊~芳佳骨子里确实有种军人的气质。 -
犬神 いぬかみっ!
26话 / 2006年4月5日 / 草川啓造 / 有沢まみず(電撃文庫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友岡新平
2020-12-3 / 标签: 裸王 搞笑 犬神 节操
这就是后世讲福山润称为裸王的原点了,不过老实说我对主角没啥感觉,倒是男二非常对我胃口。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鈴木勘太、愛敬由紀子、西澤真也
2020-12-3 / 标签: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SUNRISE 福山润
老实说第一话实在是太亮眼导致我追了下去,结果发现没看过原作的话依然还是看的一知半解的。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第二季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II
13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西澤真也、愛敬由紀子、鈴木勘太
2020-12-3 / 标签: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轻小说改 福山润
老实说原作小说的设定过于庞大,动画其实也看的一知半解的,但是让我去看小说的话又因为光是设定就厚厚一叠就让人有点望而却步。 -
濑户的花嫁 瀬戸の花嫁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岸誠二 / 木村太彦(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WING』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0-12-3 / 标签: 搞笑 瀬戸の花嫁 人鱼 仁侠
怀念当年高中时期在课堂上偷偷看片的时光,特别是濑户花嫁,无厘头的搞笑甚至让我和同桌在数学课上的时候憋笑憋出声导致引来一群疑惑的目光······ -
宵星传说~首鸣~ テイルズ オブ ヴェスペリア ~The First Strike~
1话 / 2009年10月3日 / 亀井幹太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现: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竹徳幸、副:齋藤卓也
2020-12-3 / 标签: 传说系列 剧场版 薄暮 ProductionI.G
就是因为这部动画开始我对薄暮传说有了不一样的感情,从幻想传说开始,传说的每一部作品我基本都玩过,薄暮传说是我最喜欢的一部,尤利和丽塔是我最喜欢的两个角色了~ -
猫愿三角恋 にゃんこい!
12话 / 2009年10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藤原里
2020-12-3 / 标签: 猫 猫愿三角恋 后宫 漫画改
当年非常喜欢的一部番动画,也忘记为啥了没有看到结局~
看过的标签
- 69轻小说改
- 63剧场版
- 50TV
- 44漫画改
- 44后宫
- 41搞笑
- 39原创
- 29OVA
- 26异世界
- 19京阿尼
- 19恋爱
- 17漫改
- 17百合
- 16GAL改
- 16轻改
- 16游戏改
- 16A-1Pictures
- 14J.C.STAFF
- 13治愈
- 12萝卜
- 11Type-Moon
- 10动画电影
- 10科幻
- 10肉番
- 10BONES
- 10里番
- 9战斗
- 9泡面番
- 9穿越
- 9SILVERLINK.
- 9卖肉
- 9欧美
- 8日常
- 8校园
- 7肉
- 7空之境界
- 7奇幻
- 7大沼心
- 7Netflix
- 6悬疑
- 6OAD
- 6WHITEFOX
- 6GAINAX
- 6热血
- 6龙傲天
- 53D
- 5SUNRISE
- 5第二季
- 5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5pixar
- 5虚渊玄
- 5水岛努
- 5ufotable
- 5GONZO
- 5河森正治
- 5TRIGGER
- 5犬夜叉
- 52014年4月
- 5key
- 52014
- 4续作
- 4总集篇
- 42017年7月
- 42016
- 4钉宫理惠
- 4国产
- 4魔法少女
- 4MADHouse
- 4高橋留美子
- 4石田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