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0-4-5
值得一看,自己就是被名字误导才没看的。代入感很强,女主死的时候也是泣不成声。 -
灰羽联盟 灰羽連盟
13话 / 2002年10月9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安倍吉俊、~オールドホームの灰羽達~ / 髙田晃
2024-1-21
对动画的评价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观赏时的心境,七八年前就已耳闻此名作,但那时我并未具备欣赏此作的心境,热衷着眼于神展开和庞大新鲜的世界观设定,时间过得很快,经历过这些年的种种打击和挫折让我心境改变看动画不那么只着眼于一两种类型,不在追求过去自以为的深度,我变得能欣赏这种商业氛围不那么重的作品,砾的离别让我和落下一样悲伤落泪,人在低落时难免会想事情也往难过的方面去想,我现在就是这样,难过悲伤后,啜泣间又想到砾说过会再相遇的,我觉得应该相信她,就没那么难过了,可能我只是在低落的时候把自己代入了动画的角色给自己找一个悲伤的理由,但我在带入的过程中,也像带入的那个角色一样,被砾所安抚、治愈了。世界观设定只透漏一部分,其他你自己想,这也是让人着迷的点,会因自身改变对作品产生不同解读,而且透漏太多难免有疏漏,巨大留白会让观众自行脑补合理解释,就像大家认识现实世界那样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0-4-5
神作不见得,一无是处也不见得,与eva谁更牛逼也是见仁见智,拨开神作与垃圾的评价织就的外衣,是值得一看的作品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7-6-18 / 标签: 虚渊玄 萝卜 茅野爱衣 阿澄佳奈 机战
看过之后的三四年才品味出另一种意味,有点像人类学家到原住民部落的感觉,再就是有一种城市里的人跑到原住民部落找回精神生活的救赎之旅,说到这里又想看看水星领航员水惑星年代记和青之六号了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7-5-8 / 标签: 萌虎 掌中老虎 青春 蹭得累 钉宫理惠 龙与虎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0-4-10
-
我的女神 ああっ女神さまっ
26话 / 2005年1月6日 / 合田浩章 / 藤島康介 / 松原秀典
2024-1-21 / 标签: 治愈系 恋爱 漫改
沉浸在动画氛围中许久后发现最喜欢的还是诗库璐德,和大姐总是拌嘴真是太萌了,女主的种种行为总是让我感觉到作者对理想另一半的想象和我差异还是蛮大的,女主身上有种慈悲的爱,不愧是女神,但设定上很多东西没法去深究,算是一点遗憾,在不得不说的就是漫画里的沙夜子真的好美,可惜后面都不咋出场了
看过的标签
- 7搞笑
- 5治愈
- 4科幻
- 3TV
- 3钉宫理惠
- 3恋爱
- 3萌
- 2剧场版
- 2傲娇
- 2治愈系
- 2原创
- 2吉卜力
- 2攻壳机动队
- 2阿澄佳奈
- 2奇幻
- 2童年
- 2恶搞
- 2网游
- 1功德圆满
- 1梦
- 1中国
- 1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 1俺妹
- 1平沢进
- 1花咲くいろは
- 1富奸义博
- 1高橋留美子
- 1哥特萝莉在卖萌
- 1GOSICK
- 1恐怖
- 1青の6号
- 1悠木碧
- 1大团圆
- 1殺人考察(後)
- 1翻滚中的萝莉
- 1外星人
- 1經典
- 1海
- 1小说改
- 1基情四射
- 1泽城美雪
- 1ufotable
- 1幸运
- 1宇木敦哉
- 1音乐美
- 1初代萌王
- 1克苏鲁神话
- 1呆萌
- 1欧美动画
- 1京都出品,必属精品
- 12013
- 1完美的母亲形象
- 1信本敬子
- 1织田信奈的野望
- 1日本战国
- 1鸭子生活
- 1我TM怕怕的
- 1唐朝
- 1国创
- 1日本神鬼
- 1荣耀
- 1视美
- 1纸片人
- 1境界的彼方
- 1SAO
- 1動画工房
- 1茅野爱衣
- 1动画电影
- 1借东西的小人
- 1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