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0-4-10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0-6-25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0-6-25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7-4-25 / 标签: ufotable 第四次圣杯战争 Fate Type-Moon
-
GATE 奇幻自卫队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12话 / 2015年7月3日 / 京極尚彦 / 柳内たくみ / 中井準
2020-6-29
就看妹子图一乐,再就是这种军队去异世界的脑洞可以开发下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7-5-16 / 标签: GOSICK 哥特萝莉在卖萌 翻滚中的萝莉 推理 悠木碧 哥特 萝莉
-
咱们裸熊 We Bare Bears
26话 / 2015年7月27日 / Manny Hernandez / Daniel Chong - The Three Bare Bears
2017-6-15 / 标签: 治愈 搞笑 萌 欧美动画
-
我的女神 ああっ女神さまっ
26话 / 2005年1月6日 / 合田浩章 / 藤島康介 / 松原秀典
2024-1-21 / 标签: 治愈系 恋爱 漫改
沉浸在动画氛围中许久后发现最喜欢的还是诗库璐德,和大姐总是拌嘴真是太萌了,女主的种种行为总是让我感觉到作者对理想另一半的想象和我差异还是蛮大的,女主身上有种慈悲的爱,不愧是女神,但设定上很多东西没法去深究,算是一点遗憾,在不得不说的就是漫画里的沙夜子真的好美,可惜后面都不咋出场了
看过的标签
- 7搞笑
- 5治愈
- 4科幻
- 3TV
- 3钉宫理惠
- 3恋爱
- 3萌
- 2剧场版
- 2傲娇
- 2治愈系
- 2原创
- 2吉卜力
- 2攻壳机动队
- 2阿澄佳奈
- 2奇幻
- 2童年
- 2恶搞
- 2网游
- 1功德圆满
- 1梦
- 1中国
- 1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 1俺妹
- 1平沢进
- 1花咲くいろは
- 1富奸义博
- 1高橋留美子
- 1哥特萝莉在卖萌
- 1GOSICK
- 1恐怖
- 1青の6号
- 1悠木碧
- 1大团圆
- 1殺人考察(後)
- 1翻滚中的萝莉
- 1外星人
- 1經典
- 1海
- 1小说改
- 1基情四射
- 1泽城美雪
- 1ufotable
- 1幸运
- 1宇木敦哉
- 1音乐美
- 1初代萌王
- 1克苏鲁神话
- 1呆萌
- 1欧美动画
- 1京都出品,必属精品
- 12013
- 1完美的母亲形象
- 1信本敬子
- 1织田信奈的野望
- 1日本战国
- 1鸭子生活
- 1我TM怕怕的
- 1唐朝
- 1国创
- 1日本神鬼
- 1荣耀
- 1视美
- 1纸片人
- 1境界的彼方
- 1SAO
- 1動画工房
- 1茅野爱衣
- 1动画电影
- 1借东西的小人
- 1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