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女神 ああっ女神さまっ
26话 / 2005年1月6日 / 合田浩章 / 藤島康介 / 松原秀典
2024-1-21 / 标签: 治愈系 恋爱 漫改
沉浸在动画氛围中许久后发现最喜欢的还是诗库璐德,和大姐总是拌嘴真是太萌了,女主的种种行为总是让我感觉到作者对理想另一半的想象和我差异还是蛮大的,女主身上有种慈悲的爱,不愧是女神,但设定上很多东西没法去深究,算是一点遗憾,在不得不说的就是漫画里的沙夜子真的好美,可惜后面都不咋出场了 -
魔道祖师 完结篇
12话 / 2021年8月7日 / 墨香铜臭
2024-1-21 / 标签: 耽美 国漫 国创
直男视角,可能是资源投入原因以及原作的优秀(没看过),剧情的合理程度,以及节奏都能超过很多日本动画,目前是我看的第一部“国创”不算魁拔,好评 -
灰羽联盟 灰羽連盟
13话 / 2002年10月9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安倍吉俊、~オールドホームの灰羽達~ / 髙田晃
2024-1-21
对动画的评价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观赏时的心境,七八年前就已耳闻此名作,但那时我并未具备欣赏此作的心境,热衷着眼于神展开和庞大新鲜的世界观设定,时间过得很快,经历过这些年的种种打击和挫折让我心境改变看动画不那么只着眼于一两种类型,不在追求过去自以为的深度,我变得能欣赏这种商业氛围不那么重的作品,砾的离别让我和落下一样悲伤落泪,人在低落时难免会想事情也往难过的方面去想,我现在就是这样,难过悲伤后,啜泣间又想到砾说过会再相遇的,我觉得应该相信她,就没那么难过了,可能我只是在低落的时候把自己代入了动画的角色给自己找一个悲伤的理由,但我在带入的过程中,也像带入的那个角色一样,被砾所安抚、治愈了。世界观设定只透漏一部分,其他你自己想,这也是让人着迷的点,会因自身改变对作品产生不同解读,而且透漏太多难免有疏漏,巨大留白会让观众自行脑补合理解释,就像大家认识现实世界那样 -
GATE 奇幻自卫队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12话 / 2015年7月3日 / 京極尚彦 / 柳内たくみ / 中井準
2020-6-29
就看妹子图一乐,再就是这种军队去异世界的脑洞可以开发下
看过的标签
- 7搞笑
- 5治愈
- 4科幻
- 3TV
- 3钉宫理惠
- 3恋爱
- 3萌
- 2剧场版
- 2傲娇
- 2治愈系
- 2原创
- 2吉卜力
- 2攻壳机动队
- 2阿澄佳奈
- 2奇幻
- 2童年
- 2恶搞
- 2网游
- 1功德圆满
- 1梦
- 1中国
- 1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 1俺妹
- 1平沢进
- 1花咲くいろは
- 1富奸义博
- 1高橋留美子
- 1哥特萝莉在卖萌
- 1GOSICK
- 1恐怖
- 1青の6号
- 1悠木碧
- 1大团圆
- 1殺人考察(後)
- 1翻滚中的萝莉
- 1外星人
- 1經典
- 1海
- 1小说改
- 1基情四射
- 1泽城美雪
- 1ufotable
- 1幸运
- 1宇木敦哉
- 1音乐美
- 1初代萌王
- 1克苏鲁神话
- 1呆萌
- 1欧美动画
- 1京都出品,必属精品
- 12013
- 1完美的母亲形象
- 1信本敬子
- 1织田信奈的野望
- 1日本战国
- 1鸭子生活
- 1我TM怕怕的
- 1唐朝
- 1国创
- 1日本神鬼
- 1荣耀
- 1视美
- 1纸片人
- 1境界的彼方
- 1SAO
- 1動画工房
- 1茅野爱衣
- 1动画电影
- 1借东西的小人
- 1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