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渔港的肉子酱 漁港の肉子ちゃん
1话 / 2021年6月11日 / 渡辺歩 / 西加奈子 「漁港の肉子ちゃん」幻冬舎文庫 / 小西賢一
2022-6-14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4℃
节奏、氛围感都很舒适的人情小品,整体观感相当不错,如果不去细思片中的女性实际上的生活处境和为啥能够这样轻松愉快地生活的话,似乎很难挑出什么毛病来。尤其是女主跟小朋友闹矛盾这段,真的很…真实啊。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编织爱的行星 シドニアの騎士 あいつむぐほし
1话 / 2021年6月4日
2021-9-14 / 标签: 剧场版 PolygonPictures 科幻 弐瓶勉
这也太棒了吧,我在影院哗哗地哭……科幻的极致浪漫莫过于此了(虽然完全不记得前情了……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6 / 标签: 2021年4月 悬疑 TV
前面一路不错,结局突然添堵(?) -
山河剑心 山河剑心
16话 / 2021年2月8日 / 梦溪石
2021-5-7
我去这故事竟然是完整的,不管是主线剧情还是主角二人塑造都是我最近看的4部耽美武侠(改编)作品里最无可挑剔的一部……而且是唯一一部我喜欢感情塑造的……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1-7-13
充满了恋爱的酸臭味,气得我对着空气打了一套军体拳。女二工具人得有够彻底。不过骨头社真会画美少年。evan call这次摸鱼摸得也太厉害了吧。竟然有彩蛋我大惊。 -
爱情可以分割吗? イエスかノーか半分か
1话 / 2020年12月11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一穂ミチ / 大和田彩乃
2021-4-19
虽然做得不咋地但是故事却很好地届到了,尤其是最后那段,dokidoki! -
天官赐福
11话 / 2020年10月31日 / 李豪凌 / 墨香铜臭 / 人物设计监督:李相美(이상미);人物设计:金美珍(김미진)、朴珉贞(박민정)、柳民知(유민지)、洪仁守(홍인수);分集配角设计:黄秀林
2021-4-17
制作不错但是……这剧情编排感觉比魔道祖师差多了……女性角色有存在感了还不如没有……演出力编剧力完全花在俩搞基男主身上了…… -
顺其自然的日子 どうにかなる日々
1话 / 2020年10月23日 / 佐藤卓哉 / 志村貴子「どうにかなる日々」/太田出版 / 佐川遥
2021-4-13
最喜欢第一个故事,第二个故事有点没看懂,第三个故事不是我的菜(对异性恋过敏不要过来啊啊啊啊啊啊啊),总之是看着很舒服的片子,整理硬盘的时候发现的,谢谢…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6-11
-
姜子牙 姜子牙
1话 / 2020年10月1日 / 程腾、李炜 / 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裴斐、张衡、李鑫丹‖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支持:李睿杰、叶思岐、张雨薇、孙玮、高艳文
2020-10-19
10月1日看的,豆瓣上标了这边忘记标了。 -
高校之神 THE GOD OF HIGH SCHOOL ゴッド・オブ・ハイスクール
13话 / 2020年7月6日 / Yongje Park(박용제)(LINEマンガ連載) / 主要:秋田学;次要:朴性厚、山口飛鳥、赤井方尚、西澤千恵、金濟亨、黒川あゆみ
2020-10-1 / 标签: MAPPA 2020年7月 朴性厚 高校之神 韩漫改
制作和人设满分,剧情就……突然从普通格斗比赛进化到替身使者大战再跳跃到首尔市民仰望dragon和使徒密布的天空。不是不接受扯设定,但你连设定都没讲,我连出现的角色是谁是干啥的都不知道,就有点懵逼了……不过还真的没啥兴趣看原作orz ballball crunchyroll 出个bd吧!!!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1-3-20 / 标签: 剧场版 2020年6月 冈田麿里
就是一个青春感更强一点的《猫的报恩》嘛,前半段日常其实还真的不错,但是后面半段几乎占据一半篇幅的灵魂夺还战真的是又臭又长……无趣且毫无逻辑可言,观感被大幅拉低。 -
王者天下 第三季 キングダム 第3シリーズ
26话 / 2020年4月5日 / 今泉賢一 / 原泰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阿部恒
2021-10-26 / 标签: 2020年4月
呜呜呜王者天下yyds -
虫笼的卡伽斯特尔 虫籠のカガステル
12话 / 2020年2月6日 / 橋本花鳥「虫籠のカガステル」(徳間書店リュウコミックス)
2023-2-15
想看:2023-2-6 00:29 虽然并不是一流的作品但刚好是对我胃口的那一挂,或许也有生理期激素的加成让我暂时bg上脑对着男女主那么点荷尔蒙的小火花瞎激动的缘故吧。结果结局竟然那么纯情!!!我要报警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2-4
之前下载了马上看了,最后留了一集今天才看完。虽然没有怎么看懂男主啥时候没有了超能力的但是还是好感动啊!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4-18
没啥特别的意思但是能够比较顺畅地看完,高潮部分有一点点小感动,总体还是有点偏淡。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1-27 / 标签: 2019年10月 orange TV 3D
比起剧情更胜在设定,演出超强制作也不错。不太喜欢主角。说起来好多bgm感觉都是古典乐改编……
看过的标签
- 127剧场版
- 97短片
- 36OVA
- 32漫画改
- 28TV
- 25原创
- 24泡面番
- 23动画短片
- 23童年
- 20国产
- 202018
- 20迪士尼
- 182007
- 18吉卜力
- 172014
- 16京阿尼
- 16BONES
- 16动画电影
- 16治愈
- 162012
- 15里番
- 142011
- 14欧美
- 14MADHouse
- 1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3奥斯卡
- 1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13SUNRISE
- 12恐怖
- 122013
- 121999
- 12岩崎琢
- 122018年1月
- 12汤浅政明
- 122003
- 122005
- 11海贼王
- 112016
- 11ProductionI.G
- 11搞笑
- 102016年4月
- 10轻小说改
- 102017
- 10Disney
- 102008
- 10ONEPIECE
- 9美国
- 9A-1Pictures
- 9J.C.STAFF
- 9花泽香菜
- 9百合
- 9Production.I.G
- 92019
- 92009
- 9漫改
- 92010
- 82018年4月
- 8noitaminA
- 82015年10月
- 82006
- 8OAD
- 82014年10月
- 82012年10月
- 7pixar
- 7泽野弘之
- 7恋爱
- 7石田祐康
- 72009年10月
- 72015
- 7高畑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