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2-8-15 / 标签: 汤浅政明 剧场版 松本大洋 野木亚纪子 ScienceSARU
汤浅政明的收官作《犬王》,看之前以为是那种历史+电波系,没想到是如此悲戚的片子。 作品题材和表现方式,以及苍凉的感觉,令我想到高畑勋的《辉夜姬物语》和《平成狸合战》。 结局更是震撼到无以复加:可以说是很寻常的展开,又惊讶于这样一个古代背景下的悲剧故事,现如今仍然是“正在上演”。 -
渔港的肉子酱 漁港の肉子ちゃん
1话 / 2021年6月11日 / 渡辺歩 / 西加奈子 「漁港の肉子ちゃん」幻冬舎文庫 / 小西賢一
2022-6-14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4℃
节奏、氛围感都很舒适的人情小品,整体观感相当不错,如果不去细思片中的女性实际上的生活处境和为啥能够这样轻松愉快地生活的话,似乎很难挑出什么毛病来。尤其是女主跟小朋友闹矛盾这段,真的很…真实啊。 -
让我听见爱的歌声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島村秀一
2022-2-21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吉浦康裕 大河内一楼 原创 紀伊カンナ
真的不错诶,真好啊……高潮部分有小南极最终回那种感动了……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编织爱的行星 シドニアの騎士 あいつむぐほし
1话 / 2021年6月4日
2021-9-14 / 标签: 剧场版 PolygonPictures 科幻 弐瓶勉
这也太棒了吧,我在影院哗哗地哭……科幻的极致浪漫莫过于此了(虽然完全不记得前情了…… -
回忆中的玛妮 思い出のマーニー
1话 / 2014-07-19
2021-3-26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米林宏昌
想看:2017-12-20 02:52 确实很平淡,不过当作下饭还不错。隐约理解了为什么说是有过相似经历会比较喜欢,不过一般人都没有这样的奇幻体验吧,但是大部分人又有过这种敏感脆弱的青春期。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1-3-20 / 标签: 剧场版 2020年6月 冈田麿里
就是一个青春感更强一点的《猫的报恩》嘛,前半段日常其实还真的不错,但是后面半段几乎占据一半篇幅的灵魂夺还战真的是又臭又长……无趣且毫无逻辑可言,观感被大幅拉低。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20-12-4 / 标签: Fate UBW 剧场版 2010
原来hf3里士郎用红A手臂那段是从这部里来的,剧情确实就是走马灯,无感。我几乎已经忘记了原来慎二在别的线里是这种人了……看了这一部确定了红A跟士郎可以算作是不同人,我好了,我又可以嗑红A了。 -
黑狐 BLACKFOX
1话 / 2019年10月5日 / 篠原啓輔 / 斎藤敦史
2020-4-9 / 标签: 剧场版 2019 百合 2019年10月5日
女主的战斗力巅峰好像是在幼儿时期,之后遭到灭门的时候各种蜜汁发呆,后面对战劳伦的时候也是几次三番拖拖拉拉导致米亚被项圈控制,真是无语……好在制作不错,剧情也还算流畅,百合无限好,演出叙事也都还在及格线以上,就是故事真的好美式超英啊。这结局怎么不做完啊再做个二三十分钟就能做完了吧!!!还留了个大BOSS是想要做续集么……百合真的无限好。所以女主室友真实身份是?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19-12-17 / 标签: 吉卜力 高畑勋 剧场版
想看2014年12月7日 08:31 看了一半突然想起来,《宝石之国》也是以《竹取物语》为原型的故事呀。 -
海贼王 狂热行动 ONE PIECE STAMPEDE
1话 / 2019年8月9日 / 大塚隆史 / 尾田栄一郎 / 佐藤雅将
2019-10-26 / 标签: 剧场版 2019 东映动画 海贼王
优点在于这部把几乎所有主要势力拉出来过了一遍场,看着该激动激动该伤心伤心,情绪过山车。但是整体感觉还差了点什么……果然这种原创大boss再厉害,总归还是要在一部剧场版里被打败的,所以看着很微妙……说起来我都快小十年没看OP了怎么登场的除了主角团之外的还是那么几个人……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0-14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9 剧场版
看了之后最大的感想:凉宫春日系列伟大!!!||演出真的完全不行,看得出原作剧情的底子可以,但动画通篇就是一出流水账,全程的剧情叙事基本就是“时间地点人物”的机械堆砌。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9-7-17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京都动画 2019 石原立也 轻改 2019年4月 青春
就算是没看过TV版只看过《利兹》的我看来,这部作品也足够动人了。虽然结局总觉得有一点点潦草,但是中间的过程、每个角色的角色塑造、心境变化,都十分到位。800 -
爱宠大机密2 The Secret Life of Pets 2
1话 / 2019年6月7日
2019-7-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动画电影 2019 照明
忘记标系列20190611tue剧情一如既往地简单,大boss解决得也太过草率了吧!但是就是很好看啊!看得特别开心。PS我竟然是bgm上第一个看过的!kubo -
剧场版 窈窕淑女 后篇 ~花之东京大浪漫~ 劇場版 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後編 ~花の東京大ロマン~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大和和紀「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講談社KCDX(デザート)
2019-5-31 / 标签: 剧场版 古橋一浩 2018 漫画改 西位輝実 窈窕淑女
这辣鸡三观震撼我妈。但是不知为何看到结尾还是被蜜汁时代洪流感和配乐给煽动了。nmd!wsm!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5-6 / 标签: 剧场版 鲁鲁修 大河内一楼 谷口悟朗
剧情还……挺……充实……的……? -
剧场版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1话 / 2018年9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2019-5-5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吉田玲子 2018年9月 鈴木慶一
远超预期。唯一想扣分的地方在于女主随便就解开心结直面害死父母的凶手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3-21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ufotable
???日常忘记标系列。20190314thur看的,今天二刷了。 -
阿拉涅的虫笼 アラーニェの虫籠
1话 / 2018年8月18日 / 坂本サク / 坂本サク
2019-3-3 / 标签: 剧场版 2018 坂本サク 花泽香菜 恐怖
恐怖悬疑的氛围非常好,剧情与其说是提出一个谜团并解决更多的是女主对于自己内心的审视,也因此全片叙事略微跟人迷乱甚至于狂乱的感觉,就好像在做一个梦一样。但偶尔透入的阳光又显得如此真实而美好。希望能够多看到些这样的片子。不管是3D的作画,还是阴暗古旧的宅区楼房,或是惊鸿一瞥的唯美片段和音乐,都让我想到了很久以前的那部恐怖动画《都市传说》了。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2-18 / 标签: 森見登美彦 剧场版 石田祐康
森见登美彦的作品总给我一种细节非常有趣,至于总体会不会给人感觉有趣就取决于导演功力的感觉。石田祐康x 新井陽次郎惯例的那种夏日的蓝天+雨积云的小清新之感,但就全片而言,有趣程度稍稍差了口气。假如是短片我可以给出更高的分。 -
龙珠Z 神与神 ドラゴンボールZ 神と神
1话 / 2013年3月30日
2019-2-11 / 标签: 剧场版 龙珠 2013 东映 鳥山明 鸟山明 劇場版アニメ
相对《复活的f》而言这部好太多了,剧情其实是截取浓缩改编了超TV前几十集的内容(这个在先其实?),bgm在线,日常戏和主角团配角虽然挺多但剧本节奏把握得相当到位,整体观感吊打《f》。假如只想做一部拍给粉丝拍的单纯情怀作的话,至少要拍成《神与神》这程度才行啊!最重要的是!!!贝吉塔太可爱了呀!不管是紧张还是唱歌还是最后冲冠一怒为红颜都帅呆了!所以我努力看(听)完整了这片~
看过的标签
- 127剧场版
- 97短片
- 36OVA
- 32漫画改
- 28TV
- 25原创
- 24泡面番
- 23动画短片
- 23童年
- 20国产
- 202018
- 20迪士尼
- 182007
- 18吉卜力
- 172014
- 16京阿尼
- 16BONES
- 16动画电影
- 16治愈
- 162012
- 15里番
- 142011
- 14欧美
- 14MADHouse
- 1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3奥斯卡
- 1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13SUNRISE
- 12恐怖
- 122013
- 121999
- 12岩崎琢
- 122018年1月
- 12汤浅政明
- 122003
- 122005
- 11海贼王
- 112016
- 11ProductionI.G
- 11搞笑
- 102016年4月
- 10轻小说改
- 102017
- 10Disney
- 102008
- 10ONEPIECE
- 9美国
- 9A-1Pictures
- 9J.C.STAFF
- 9花泽香菜
- 9百合
- 9Production.I.G
- 92019
- 92009
- 9漫改
- 92010
- 82018年4月
- 8noitaminA
- 82015年10月
- 82006
- 8OAD
- 82014年10月
- 82012年10月
- 7pixar
- 7泽野弘之
- 7恋爱
- 7石田祐康
- 72009年10月
- 72015
- 7高畑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