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街晚间秀 旅街レイトショー
4话 / 2016年1月8日 / 沼田友 / 沼田友
2016-1-30 / 标签: 2016年1月 2016年一月番
第二话女孩子之间的友谊和青春期微妙的小心思~一个个邂逅又离别的略带遗憾而终成微笑的小小故事。 -
捷克惊魂夜 Jedné noci v jednom meste
1话 / 2007-01-25
2016-10-10 / 标签: 捷克 定格动画
当b站的app还是最简陋的那种下翻式的时候看过二十分钟左右,当时觉得很有意思但没感觉到剧情,不过metro的报纸印象很深刻。驴吃花这段印象也很深刻。单身久了会变态。树和鱼的友情故事。得到了意外的才能却不是自己想要的。音乐中的幻境。酒后的美梦。 -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夜明け告げるルーのうた
1话 / 2017年5月19日
2017-11-22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2017 原创 吉田玲子 伊東伸高 奇幻 音乐 流行音乐 电音 乐队 青春
啊啊青春太美妙了!电音人鱼与电音尤库里里的夏天!满分十分我给十一分!可爱的向往大城市的少女!开头男主跟人鱼的夜间散步好浪漫~不过男主一开始的那种样子真是讨人厌呐~结局实在是太感动啦!大家一起携手并进什么的太美好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7-9-8 / 标签: 搞笑 2016年7月 短片 神谷浩史
看的日播版,好久没看到这么暖心的日常系了~好开心啊~期待续作~ -
猎人 OVA HUNTER×HUNTER OVA 第1期
8话 / 2002年1月17日 / 冨樫義博
2014-8-19 / 标签: HUNTERXHUNTER OVA 坑 2002
简直旧版巅峰。(自认为) -
猎人 HUNTER×HUNTER
62话 / 1999年10月16日 / 古橋一浩 / 冨樫義博
2014-8-19 / 标签: HUNTER×HUNTER 富坚义博 坑 TV 富坚去死 集英社 富奸爬山
当初知道是坑还是很开心地跳进去了ಠ_ಠ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编织爱的行星 シドニアの騎士 あいつむぐほし
1话 / 2021年6月4日
2021-9-14 / 标签: 剧场版 PolygonPictures 科幻 弐瓶勉
这也太棒了吧,我在影院哗哗地哭……科幻的极致浪漫莫过于此了(虽然完全不记得前情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7-3 / 标签: 2018年1月 齐木楠雄的灾难 超能力
希望齐木楠雄永不完结TAT PS看到明智篇结局莫名有点泪目……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7-2-8 / 标签: 2016年4月 JOJO 漫画改 荒木飛呂彦
太好看啦!!!||第十话本来以为是什么食人魔,没想到是这么美好的能力!就跟比丝姬的能力一样棒啊!14话你们就随便在别人家里呕吐了真的好吗(╯‵□′)╯︵┻━┻17话这个古早恐怖故事的出处是这里吗??20话flute好棒啊!穆夏的风格~24我了个美容师坑死自己人了(╯‵□′)╯︵┻━┻配乐魔性,剧情抓人,角色帅气,精神感人,没有jojo看我要死了! -
阿拉涅的虫笼 アラーニェの虫籠
1话 / 2018年8月18日 / 坂本サク / 坂本サク
2019-3-3 / 标签: 剧场版 2018 坂本サク 花泽香菜 恐怖
恐怖悬疑的氛围非常好,剧情与其说是提出一个谜团并解决更多的是女主对于自己内心的审视,也因此全片叙事略微跟人迷乱甚至于狂乱的感觉,就好像在做一个梦一样。但偶尔透入的阳光又显得如此真实而美好。希望能够多看到些这样的片子。不管是3D的作画,还是阴暗古旧的宅区楼房,或是惊鸿一瞥的唯美片段和音乐,都让我想到了很久以前的那部恐怖动画《都市传说》了。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6-4-26 / 标签: 泽野弘之 Production.I.G 2013年4月
给满分不是因为完美无瑕,而是无出其右。||20160602这两天看到巨人作画监督杉崎由佳去世,查了下bgm因为作画监督太多根本没看见,不过今天来看竟然补充在末尾了。 -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18-8-19
没看原作没看电影就冲着staff跑来看个短片甚至连动画都没认真看还嚷嚷着“没有剧情”的人都闭嘴吧。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1-20 / 标签: 汤浅政明 森见登美彦 大岛满 中村佑介 2017 小说改 剧场版
断断续续看了三五天才看完,惯例的巨大脑洞和捉摸不透的脱线女主+死宅男主。汤浅和森见登彩蛋很多。尤其是吉野弘幸配的小恶魔~特别喜欢学园祭的歌曲们。啊,生活如此美妙。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4-8-18 / 标签: CLAMP 魔卡少女樱 初代萌王 童年 世上最会赚钱的萝莉
看日文版才发现大陆引进删了十几话。自己一直听惯的不知道是不是台版,反正后来又听了一个普通话版觉得五雷轰顶。当年看的时候居然没发现这片是个bl,gl,师生齐全的前卫作品。无论多少年这部片子大概都会以悠扬的音乐中身着绮丽的少女裙裾飞扬的变身镌刻在我的脑海里吧。 -
肆式青春 詩季織々
3话 / 2018年8月4日 / 易小星、竹内良貴、李豪凌 / 西村貴世、矢島康太、土屋堅一
2018-8-24 / 标签: 中日合作 剧场版 2018
这年头果然不能太听信别人的评价,甲之砒霜乙之蜜糖,我不仅喜欢这片喜欢到不行,而且评价最好的反而是第一个故事,上海那个虽然故事性最强我感情上也觉得不错但反而觉得最烂俗。 -
风之又三郎 風の又三郎
1话 / 2016-03-19
2016-5-4 / 标签: 动画未来
有两年没关注动画未来了,看到这次有个宫泽贤治的故事就点开看,清新的乡间,可爱的角色之间随性的互动,配上适宜温柔的音乐,非常棒的午后茶点~ -
熊的故事 Historia de un oso
1话 / 2014年5月7日 / Gabriel Osorio Vargas
2016-3-2 / 标签: 2014 短片 奥斯卡 最佳 短篇动画奖
感觉人类真是残忍啊。本来以为是环保故事,没想到一查zz背景却跟抓人那段完美契合。。吓坏了。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10-27 / 标签: 寄生兽 2014年10月 漫画改 MADHouse
看过的标签
- 127剧场版
- 97短片
- 36OVA
- 32漫画改
- 28TV
- 25原创
- 24泡面番
- 23动画短片
- 23童年
- 20国产
- 202018
- 20迪士尼
- 182007
- 18吉卜力
- 172014
- 16京阿尼
- 16BONES
- 16动画电影
- 16治愈
- 162012
- 15里番
- 142011
- 14欧美
- 14MADHouse
- 1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3奥斯卡
- 1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13SUNRISE
- 12恐怖
- 122013
- 121999
- 12岩崎琢
- 122018年1月
- 12汤浅政明
- 122003
- 122005
- 11海贼王
- 112016
- 11ProductionI.G
- 11搞笑
- 102016年4月
- 10轻小说改
- 102017
- 10Disney
- 102008
- 10ONEPIECE
- 9美国
- 9A-1Pictures
- 9J.C.STAFF
- 9花泽香菜
- 9百合
- 9Production.I.G
- 92019
- 92009
- 9漫改
- 92010
- 82018年4月
- 8noitaminA
- 82015年10月
- 82006
- 8OAD
- 82014年10月
- 82012年10月
- 7pixar
- 7泽野弘之
- 7恋爱
- 7石田祐康
- 72009年10月
- 72015
- 7高畑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