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2「SIDE:BLUE ~犹如天狼~」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2「SIDE:BLUE ~天狼の如く~」
1话 / 2018年8月4日
2018-12-30 / 标签: 剧场版 k 2018
看了忘记标系列,应该是跟着b站下集出的时间看的,估计是2018年8月31日之后几天吧。对septor 4一直无感,以及善条你真的不是红组派来的卧底吗…… -
我的英雄学院 两位英雄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
1话 / 2018年8月3日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18-10-3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一如既往地对男主无感,剧情和很多细节上的处理非常老套又粗糙,但是这么淳朴又古典的热血太棒了啊啊啊啊!片尾还有半小时的一二季剪辑总结篇orz切爆轰爆糖都好多\\\\\\\\\\\\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8-11-3 / 标签: 2018年7月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第一集就以密集的笑点+后半段切入的战斗开篇,要做到看海的话想必王政篇的文戏将得到大幅度压缩。期待整篇~本季也是全程的高潮吧!||王政篇不是很给力,删改了很多,女王上位部分没有想象中激动人心,但是最终话感染力max,我真实地泪目了TAT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19-1-29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2018 原创 スタジオ地図 动画电影
777虽然达不到非常优秀的程度,但是比起狼孩子和怪物之子两部给我的感觉好很多了,细田守对亲情的剖析,终于从大声呼号自我感动式的父母歇斯底里牺牲奉献,转化为了细水长流的喜怒哀乐,会为了微不足道的小事而哭而笑,赌气又和好,这才是家人不是吗。剧情观感上虽然不能算极其出色,但也着实温润平和。至少首先心态上就比那些自我感动式讴歌父母之爱如何伟大奉献的浮躁作品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 六壁坂 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六壁坂」
1话 / 2018年7月19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石本峻一、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8-8-13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2018年7月
原作是我初中时代刚入宅时买的盗版jump合集里的一个短篇,阴暗猎奇的故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心理阴影)。但为什么死在别人面前就能繁衍?没看懂。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30 / 标签: 2018年7月 原创 百合 古川知宏
前期因为单元剧+音乐剧形式看得特别开心,再加上双叶组、露女士的一些小心思非常戳,随着蕉7话封神、光的回忆,全剧达到高潮的同时也在逐步下跌,诚然一个大型企划季番动画宣传片是不可能给到多少篇幅来解决配角的,但蕉哥哥的落幕和日常沦为战斗力单位的设定最强天堂妈呀仍然让我觉得无法信服。倒数第二话寄托了众人思念的华恋坚定地奔向光的时候差点哭出来,结果最终话又好像一盆冷水浇下来,可能终究还是不太喜欢主角的缘故。 -
Free!-Dive to the Future-
12话 / 2018年7月11日 / 河浪栄作 / 西屋太志
2018-9-27 / 标签: 2018年7月 京阿尼
有太多不圆满、太多可以深挖的地方草草了事,但是看着这群孩子,还是忍不住疯狂地嘴角上扬……来自一个没订到京shop特典版第一卷而当场晕厥的我。第二天补充:还没订到第二卷。 -
魔道祖师 前尘篇 魔道祖师
15话 / 2018年7月9日 / 墨香铜臭 / 向宇、桂珠珠、罗晓莉、熊钰娟、申琳
2021-4-15
其实这个前尘篇也没有啥bl感,剧情呢要说好在武侠(虽说这个算是仙侠吧)里也算不上多好,基本老梗串烧,很多剧情没什么铺垫和厚度,归根结底剧情还是为感情线服务,但是剧情偏偏比感情线好,而且叙事偏偏比绝大部分日本TV动画都要抓人(网文网漫的基本特征),加上还不错的制作,所以作为动画而言反而是独树一帜了。国产动画的水准令我吃惊。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1「R:b ~BLAZE~」
2话 / 2018年7月7日
2018-8-6 / 标签: 剧场版 GoHands 津田健次郎 k 有生之年 2018年7月
感觉绘柄有点奇怪,人的眼睛都好大好闪萌恶,青红cp无感……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18-12-26 / 标签: 百合 2018 佐藤卓哉
我的天这是什么神仙爱情TAT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27 / 标签: 京阿尼 山田尚子 2018 百合
除了京阿尼那白到让我产生幻觉的调色、长颈鹿般的脖子、过于迟缓的剧情推进、完全无感却越来越经常性出现在我面前的京阿尼&汤浅政明御用配乐师牛尾宪辅之外,别的感觉都还好,但没啥特别的感觉……这种故事里的主角,总是轻而易举地就变得突然能够放飞青鸟了呢……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6-24 / 标签: 2018年4月 A-1Pictures 恋爱 漫画改
虽然给人感觉是帅哥美女恋爱真简单,但是阿宅甜蜜日常故事很温馨有趣啊~PS贫穷怪都有病吧。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9-9-19 / 标签: 2018年4月 漫改 末廣健一郎 Genostudio
制作人设节奏等各方面都有点问题,但剧情紧凑,外加科普少数族裔和野外狩猎趣味性很强,每次看到吃肉就好馋!!! -
魔法少女网站 魔法少女サイト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松林唯人 / 佐藤健太郎『魔法少女サイト』(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2018-6-24 / 标签: 2018年4月 魔法少女 致郁
制作非常精良,虽然中后期节奏很赶+结局跟漫画一样没头没尾,但是整体观感非常不错,佐藤老师的煽情戏份真是让人欲哭无泪。希望漫画有个好结局。PS我一直觉得你很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7-3 / 标签: 2018年4月 拳击 原创 纪念作
两个最大的问题,一个是真正的爱好者说的打拳上的问题,虽然外行看热闹但是我觉得对于内行而言肯定是不小的影响;还有个是篇幅太短导致的主角一路平A光环,根本不可能做成原作那种长篇大作。不过角色们对于拳击的热爱切切实实地传达到我的心里了,每一集都看得热血沸腾。BGM还需要吹?谢谢制作组,补明日之丈去了。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18-6-21 / 标签: 2018年4月 东京喰种 漫画改
还行,比根号A感觉好。可惜配乐感觉不是很出彩。 -
甜蜜惩罚 我是看守专用宠物 甘い懲罰~私は看守専用ペット
13话 / 2018年4月1日 / 熨斗谷充孝 / いづみ翔「甘い懲罰~私は看守専用ペット」 / ななし
2018-7-7 / 标签: 2018年4月 泡面番 里番
本该是个好题材,结果……笑死我了。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6-17 / 标签: 2018年4月 奇幻 音乐
音乐真的不错啊,现在有几个打着音乐片的动画能出现五首剧中歌哦……虽然最后的合唱版感觉不是很好听orz这cp也是服了,光是听歌就不吃亏,更别说后期神展开把前面的世界观方面的逻辑漏洞都圆上了……(但总觉得少了些什么)当然前期角色智熄没得洗就是orz很高兴能与这样有趣的动画相遇!感恩lex推荐~ -
秩父福至 ちちぶでぶちち
1话 / 2018年3月29日
2018-4-8 / 标签: 2018年 WEB 旅游宣传片
哈哈哈制作真的超级精良!男主也很撩!还有灌篮高手的梗啊!放弃了的话比赛就结束了!
看过的标签
- 127剧场版
- 97短片
- 36OVA
- 32漫画改
- 28TV
- 25原创
- 24泡面番
- 23动画短片
- 23童年
- 20国产
- 202018
- 20迪士尼
- 182007
- 18吉卜力
- 172014
- 16京阿尼
- 16BONES
- 16动画电影
- 16治愈
- 162012
- 15里番
- 142011
- 14欧美
- 14MADHouse
- 1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3奥斯卡
- 1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13SUNRISE
- 12恐怖
- 122013
- 121999
- 12岩崎琢
- 122018年1月
- 12汤浅政明
- 122003
- 122005
- 11海贼王
- 112016
- 11ProductionI.G
- 11搞笑
- 102016年4月
- 10轻小说改
- 102017
- 10Disney
- 102008
- 10ONEPIECE
- 9美国
- 9A-1Pictures
- 9J.C.STAFF
- 9花泽香菜
- 9百合
- 9Production.I.G
- 92019
- 92009
- 9漫改
- 92010
- 82018年4月
- 8noitaminA
- 82015年10月
- 82006
- 8OAD
- 82014年10月
- 82012年10月
- 7pixar
- 7泽野弘之
- 7恋爱
- 7石田祐康
- 72009年10月
- 72015
- 7高畑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