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狱少女 宵伽 地獄少女 宵伽
12话 / 2017年7月14日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2019-5-29 / 标签: 2017年7月 地狱少女 能登麻美子 全12话
???当时出一集看一集见了鬼了我一集不落带着精选集回忆篇追完的结果我竟然忘记标注了???哦对,那阵子精神状态不太正常,忘记标也挺正常的……总地来说新章不功不过,结局不知道该说是被气到还是被爽到。回忆篇选得一般,虽然还不错但是更希望能看到演出或叙事手法更有艺术感的那几集。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8-1-6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恋爱 短片
哦哦甜死了!可是最初的短信组结果怎么样了啊好在意!好喜欢钢铁直男! -
暗芝居 第五季 闇芝居 第5期
13话 / 2017年7月2日
2017-12-7 / 标签: 泡面番 2017年7月 惊悚
日常忘记标+1……只记得看到花占卜那集很感人了,最后几话忘记有没有看,毕竟那段时间整个人都处于混沌之中……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6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整部作品就是一个盛大的序章,女主这种新手村空有理论没啥实践经验的菜鸟竟然胆敢挑战顶级任务,就算后半段很虐都只让我觉得“这都能不死未免过于狗屎运”。后面娜娜奇和米蒂的羁绊本该很动人,但是由于最后一话才拉出来赶场子导致感情铺垫实在不算多充足,只能意会不能切身体会到。只是那撕心裂肺的喊叫、米蒂的解脱,以及结局一起出发,着实让我觉得有些感动。 -
裙子下的野兽 スカートの中はケダモノでした。
12话 / 2017年7月2日 / ハナマルオ
2017-9-21 / 标签: 2017年7月 伪娘 裙子下的大JJ
肉吃得很开心,剧情嘛不就是玛丽苏霸道总裁那一套外加女装_(:з」∠)_画风深得我心……【其实应该排在ntr前面昨天就看完了的_(:з」∠)_】 -
捏造陷阱 -NTR- 捏造トラップ -NTR-
12话 / 2017年7月5日 / コダマナオコ(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川島勝
2017-9-21 / 标签: 2017年7月 百合
无fuck可说,请两位女主一起爆炸。||没想到看完之后感觉神作了(╯‵□′)╯︵┻━┻这不也挺好的吗
看过的标签
- 127剧场版
- 97短片
- 36OVA
- 32漫画改
- 28TV
- 25原创
- 24泡面番
- 23动画短片
- 23童年
- 20国产
- 202018
- 20迪士尼
- 182007
- 18吉卜力
- 172014
- 16京阿尼
- 16BONES
- 16动画电影
- 16治愈
- 162012
- 15里番
- 142011
- 14欧美
- 14MADHouse
- 1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3奥斯卡
- 13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13SUNRISE
- 12恐怖
- 122013
- 121999
- 12岩崎琢
- 122018年1月
- 12汤浅政明
- 122003
- 122005
- 11海贼王
- 112016
- 11ProductionI.G
- 11搞笑
- 102016年4月
- 10轻小说改
- 102017
- 10Disney
- 102008
- 10ONEPIECE
- 9美国
- 9A-1Pictures
- 9J.C.STAFF
- 9花泽香菜
- 9百合
- 9Production.I.G
- 92019
- 92009
- 9漫改
- 92010
- 82018年4月
- 8noitaminA
- 82015年10月
- 82006
- 8OAD
- 82014年10月
- 82012年10月
- 7pixar
- 7泽野弘之
- 7恋爱
- 7石田祐康
- 72009年10月
- 72015
- 7高畑勋